求古墓麗影7通關攻略 要每個關鍵卡有詳細說明的

2023-06-02 22:35:04 字數 1257 閱讀 6486

古墓麗影78哪個好通關

1樓:小琳

2、來到1號鏡子前,轉動鏡子使陽光射到左邊的連線1號2號的柱子上,然後就可以通過柱子攀爬到2號鏡子處。

3、來到2號鏡子處,轉動鏡子使陽光射到遠處的柱子上。這個要看好,因比較遠。

4、返回1號鏡子處。轉動1號鏡子,使陽光射到方框中的柱子上,這次要通往3號鏡子處。

5、爬過兩個柱子,來到3號鏡子處,向左轉動鏡子,陽光射到方框中的柱子上。

6、從3號鏡子左邊的岩壁攀爬,然後跳到右邊的柱子上,回到1號鏡子。

7、回到1號鏡子後,向左轉動1號鏡子,陽光射向方框中的柱子,然後爬過柱子,去2號鏡子。

8、來到2號鏡子,轉動鏡子使陽光射到方框中的柱子上,再次返回1號鏡子。

9、回到1號鏡子,轉動鏡子使陽光射到方框中的柱子上,要通往4號鏡子了。

10、再次來到2號鏡子,轉動鏡子使陽光射到方框中的柱子上,這樣就可以通往4號鏡子了。

11、來到4號鏡子處,轉動鏡子使陽光射到方框中的柱子上。

12、然後從4號鏡子後面的岩壁攀爬回去。

13、按箭頭方向去到中間的平台上。

14、來到中間平台,就可以攀爬前面的柱子去往前面的石碑平台了。按下e鍵互動後,太陽神廟古墓就完成了。

古墓麗影7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關 bolivia-tiwanaku 開始右側穿過下河,上左側高壁,遊到瀑布另一邊上高壁劇情。按△把石頭推下,跳到前面高台處。爬上旁邊植物條,再按x跳到右邊的植物條,繼而跳到右側地面。

前進跳加x抓植物條鬆開x跳過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四關**過不去,你可以用hi我,我可以告訴你。

古墓麗影7最終boss該怎麼打?

4樓:庫代佛

支援一樓說的,躲開boss發的招,把boss打落在地,迅速跑過去對boss按 "e" ,這時它回血就回不滿了,幾個回合就能乾掉它,記住 是抓時機迅速跑過去,晚了它就直接回滿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暈!不就是遠端躲石頭後,進的翻滾而已嘛!- 很難嗎!!!

古墓麗影7攻略第6關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關 歐洲——england——亞瑟王之墓?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2623965

古墓麗影9會碰見大量敵人嗎,古墓麗影9通關以後還有敵人嗎?

有一些地方會的,例如往後幾關,一下會出大量敵人,慢慢打吧,還有乙個boss,是個大胖子,得拿散彈噴他 還好啦,也不是很大量的樣子 古墓麗影9通關以後還有敵人嗎?準確的說,會有一週目漏掉的敵人。我只有乙個地區遇見過3個敵人。剩下所有地區毛都沒有。請問古墓麗影9通關後還有敵人打嗎?我轉悠了大半天都沒碰到...

古墓麗影9這關該這麼過,古墓麗影9已經通關了這裡怎麼過去?怎麼前往下一區域

把黃色油桶搬到蹺蹺板那裡去 乙個直接撿 中間上方的可以拿下來 也可以用槍打下來 好像還有幾個 不記得了 不過油桶可以不用全拿 少乙個也沒問題 油桶壓在那裡後 你就可以跳過去了 撿油桶扔油桶然後跳最後拿到一些公升級 的零件 古墓麗影9已經通關了這裡怎麼過去?怎麼前往下一區域 通關後只能使用 基地營地 ...

古墓麗影9,通關後想回頭收集東西怎麼回去。開始就是在非快速自動基地這裡,往前走就直接一句闖關打

日間營地沒有辦法使用快速移動,如果你想收集,也可以等通關後再收集,但不是二周目 兄弟是不是找錯了存檔啊,我也是這樣 現在沒辦法,通關以後就可以通過篝火隨意傳送了 古墓麗影9已經通關了這裡怎麼過去?怎麼前往下一區域 通關後只能使用 基地營地 中的 快速移動 的方式抵達其他地方 古墓麗影9,所有區域,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