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敬酒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耳環,紫色旗袍配什麼顏色的耳環

2021-03-04 09:01:10 字數 1388 閱讀 5531

1樓:東方曉影

白金的 或者紫水晶的 應該都很配你的衣服

2樓:盜夢小陀螺

身材高瘦的美眉

bai,佩戴有豐滿感du

的耳墜zhi或大耳環,魅力很dao凸現。

身材矮小的美眉,如版佩戴貼耳式點

權形小耳飾,會顯得優雅、秀氣、玲瓏。蝴蝶形、橢圓形、心形、圓珠形的耳環,都是好選擇。盡量避免有長墜子的耳飾,那樣會使觀者視線下沉,愈發覺得你矮小哩;

胖美眉最好別再選用圓潤的圓滾滾之類的珍珠耳釘,而應該用稍微有拉長效果的耳墜,但長度也要適中,不要太長。2~3cm之間最好。

耳環最好跟全身的飾品配套,如果無法買全套的,則需要巧妙加以搭配;而無論如何至少要跟項鍊呼應。

耳環如果能跟服裝顏色稍微呼應,可以顯得匠心獨運.

3樓:中書憑之桃

亮閃閃的帶鑽的銀色耳環會很好看,紫色和銀色是絕配。

紫色旗袍配什麼顏色的耳環

4樓:你的偶像在這裡

搭配古典的銀灰色

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

將效率、健康、積極、熱情融入其中;

質樸中顯出莊重的銀灰,同樣會讓從喧鬧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

5樓:彌敏博泉心

旗袍配什麼首飾,配什麼顏色的耳朵飾品好,是配耳環好還是耳釘還是耳墜好啊?婚紗旗袍的搭配是要根據人的臉形氣質和衣服本身的款式來搭配的好.

一般來說

新娘結婚敬酒服穿什麼顏色比較好

6樓:婚禮紀

紅色一方面紅色比較符合婚禮上喜慶的氣氛,只要本身白淨,搭配得好,紅色最能體現新娘的氣質了。

另一種和紅色比較相似的顏色便是酒紅色了,酒紅色比大紅色禮服更為深沉耐看,適合那些不希望自己過於艷麗亮眼的低調新娘們。

粉色粉色的禮服雖然沒有紅色那麼大氣,卻能讓人覺得甜蜜,彷彿戀愛一般。

紫色紫色是一種比較難駕馭的服裝顏色,只有**白皙的新娘才能將禮服的風采展現出來。成熟的新娘適合選擇紫色禮服,將新娘的風韻和優雅表現在賓客面前。

紅色敬酒禮服配什麼樣的首飾?

7樓:新起點

這套禮服整體給人熱情、奔放、時尚的感覺,適合165以上的人穿著。

項鍊以銀色的為主,風格最好和禮服裝飾品的風格接近,耳環不宜誇張,以和項鍊配套的耳環為主。

如果搭配乙個手鍊,效果也會不俗的。

鄭州新起點租衣館,形象顧問,真誠專業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著裸色......好搭,今年也比較流行,

9樓:奎樓大俠

**的或是珍珠的都不錯,彰顯氣質

紫色扣板搭配什麼顏色,紫色配什麼顏色好看紫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家裡裝修,整合吊頂的色系要根據牆面瓷磚或者櫥櫃的顏色制定方案,一般來說,還是選擇與瓷磚同一色系的扣板整體感會比較強。各種花色的板與白色的板搭配已經成為金屬吊頂產品的主流搭配方案。另外還有一些純色的搭配方式,那樣會有一些風險,而且必須根據室內多方面的因素來選擇使用的顏色,應該算是一種大膽的搭配方式,必...

紫色T恤搭配什麼顏色好看,紫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啊

1.紫色 是紅色和藍色的調和色.屬於藍色系.2.搭配的時候應注意,色調的統一性.少量互補色 黃色 的使用更能顯示搭配的活力哦.3.建議穿 淺色的褲子和鞋子哦.如果搭配一些太暗的顏色,那樣顯得過悶哦.4.另外你的氣質.也要適當的調整哦.大方活潑可愛.更能演繹出,您的本色哦.基佬紫已經流行好一段時間了,...

紅色敬酒服配什麼顏色高跟鞋,穿紅色敬酒服配什麼顏色鞋子

我也是敬酒服買了件旗袍,還是紅色的好看,最好有貼金色亮片或者金線的,這樣看起來亮麗一些,當然還要看跟你的旗袍的顏色和款式搭配不搭配了。穿紅色敬酒服配什麼顏色鞋子 鑑於多年的經驗,可搭配以下兩種顏色的鞋子 1紅色,整體一身紅色搭配下來,既喜慶,又預示著你們的小日子紅紅火火 2金色,高貴不乏典雅。黑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