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氣質,女孩穿什麼顏色衣服有氣質。

2021-03-03 20:54:32 字數 2874 閱讀 7318

1樓:重量諒擠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2-08-05最好不要穿白色 黃色 粉色 天藍色等淺色系的 還有大款的衣服 其實不管什麼衣服只要穿出自信就是氣質 追問: 我平時都不知道該怎樣正確的配衣服穿?像我這樣的女生應該怎樣穿才顯的好看、又成熟呢?

回答: 搭配技巧;服裝的色調以溫和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2、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

3.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無花紋的服裝,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大格仔的花型最好不選,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仔花紋會讓你顯得更瘦。4.

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為佳,像花呢、凡立丁、細紋紋理的衣料更好。

女孩穿什麼顏色衣服有氣質。?

2樓:し淺沫汐

我覺得每個顏色都有每個顏色的特點哦~~

粉紅色——可愛

專大紅色—屬—熱情

黃色——富貴

淺黃色——文靜

紫色——神秘

金色——高貴

白色——純潔

藍色——平靜

綠色——和平

橙色——陽光

黑色——時尚

姐姐如果你性格比較文靜呢,就穿淺黃色或白色的衣服(裙子?)可愛呢,就穿粉紅色或紫色的

想非主流呢,就穿(什麼顏色都行拉)誇張點,推薦苟苟的衣服(**上的店鋪)哦~很好看的說~~

lz姐姐,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選擇顏色的哦~~~~ps:我比較喜歡白色、藍色和粉紅色的說o~

我覺得白色、藍色、黑色和紫色比較看起來氣質一些只能打這麼多字了,選我哦~~

3樓:惆悵前

其實各bai

種顏色的衣服都可以顯出氣du質zhi,主要還是看設計。dao

4樓:一襲香塵

現在是春天,那麼穿簡潔、利落一點比較好,你有170cm,那麼穿牛仔褲會顯得腿比較長,上身如果穿格仔襯衫會不錯,或穿一點顏色較淺的風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六六折扣**

是約會穿嗎?看什麼季節,天氣暖的時候白色很好,其他亮麗的色彩顯得漂亮但不顯氣質,黑色最顯氣質,白色比較清純,還有要看衣服的質地,不要戴帽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穿西服,黑色的,白襯衣,系領帶。呵呵,應該不錯奧!

7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 體型? 穿出什麼氣質? ···· 上個圖吧···

綠顏色衣服適合什麼樣氣質女人穿

8樓:雪沫柏荷

我覺得淺綠色很挑人,適合白點的人。墨綠色的話,不怎麼挑人,一般說上都不錯。而且綠色讓人感覺很精神,容易顯氣質,重要的是如何搭配。謝謝採納

9樓:樂觀的檸檬妹紙

膚色比較白,小鳥依人型吧

10樓:2花中世界

喜歡大地,喜歡春天的人

什麼顏色顯得有氣質?具體點的,謝謝啦大家!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實際氣質是一種人的 內在修養,跟衣服的顏色有點關係。這種氣質主要表現在舉止

、談吐、接人待物等等。平時著裝不要太怪意,選擇得體、穿著合適的衣服。衣服的顏色也因人而宜。

如人長得較黑,你再穿黑衣服那給人的感覺是人疲沓,另外瘦人穿上身的衣服就更瘦了。相反白人、胖人穿上就顯得莊重。另外內衣和外衣的搭配很重要:

不能穿蘭、綠的外衣穿紅的內衣,這樣叫人看了不舒服色差太大。內衣的顏色要襯臉。顏色搭配也要看人的性格、年齡等等吧

12樓:游離的邊緣人

顏色氣質是很多方面來決定的,顏色只是乙個方面,在選擇上要根據膚色來看,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適合什麼顏色!

不是所有的顏色都與人配的!有的顏色配別人,很顯大氣,但和你就不一定般配!你得自己挑選!

14樓:hug信信

得看整體搭配,還有個人的氣場,什麼顏色都可以搭配顯氣質的。

什麼顏色的衣服穿起來比較有氣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氣質的顏色主要以冷色調為主

例如:黑 白 灰 棕

**晃的人不適合白色

那樣會把**的缺點顯露出來

而棕色又屬黃色系

所以建議您穿灰色或黑色的衣服來搭配

適合穿灰色的女生是什麼氣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一般給人感覺很含蓄的感覺,但灰色又有他與眾不同的魅力,你看到的女孩穿著的灰色服系,也就是這個女孩有著別人沒有的獨特氣質,而且灰色是很挑人的,不同的人穿的灰色服裝會給人不同的感覺,感覺有不同的氣質的話,說明,這個女孩從外表到內在的韻味都很適合這個套系,所以會讓你感覺有氣質,也就是說從內涵到閱歷,女孩有著別人難以擁有的貴氣!!

17樓:小娥你在**

一般選擇灰色的衣服,我覺得這個女孩是還是比較淡定,對什麼都有點雲淡風輕

1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 給人的感覺很溫馨 讓人有好感,易親近。如果你喜歡灰色,恭喜可愛的你,身邊一定會圍著很多人吧!

19樓:nice秈秈秈

不同氣質的女生穿一樣的衣服會有不同獨特氣質。有氣質的女生穿什麼都會有獨特的風味,不另於一種顏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是一種搭配 你不能根據乙個人穿什麼顏色好 判斷本身屬於什麼氣質 沒有直接的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給人感覺高貴,但要看女孩年齡

面板偏黑的女生應當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

偏黑的女生,應該要穿一些比較亮顏色的衣服才顯白,不要穿過於暗沉的衣服,這樣會容易顯得更黑。黑的女生應該選擇飽和度比較高的顏色的衣服,比如說紅色,寶藍色,粉紫色等。黑的女生應該多穿一些亮色的衣服,比如說白色 亮黃色 淺藍色等都會顯得 白點。暗紅,酒紅,正紅,牛仔藍,寶藍,藏青,墨綠,深灰,大地色系,螢...

胖子穿什麼衣服,什麼顏色顯瘦,胖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瘦

可以穿腰以下是深色的衣服,比如說,上衣的話是兩種色,不是非要穿得那麼素,你也不是特別胖,只是腰的部分用些收緊色就可以了.不要穿 跳眼 色彩的服裝。紅色 紫色 黃色等色彩的衣料都具有擴張 放大的色彩效果。如果乙個胖子穿一套紅色的套裝就會使人感到刺眼和過於顯露。相反,如果穿一套冷色 灰色 深色的服裝就會...

穿什麼衣服顯的有氣質,什麼樣的服裝穿上去顯得端莊,有氣質?

簡單說,我認為乙個人的氣質是指乙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在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所以,如果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德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