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汽車保養需要帶什麼,汽車首次保養需要帶什麼手續嗎?

2021-03-28 04:45:41 字數 5520 閱讀 2757

1樓:途虎話養車

要注意的其實沒什麼,就是看看他給你換的什麼機油。

保養的話,就是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空濾,空氣濾芯一般是給你吹吹,要換的話需要另外加錢,幾十塊。然後就是檢查胎壓,防凍液等....

新車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保養完就可以適當拉一拉高速,沒條件可以不用上高速,拉高一下轉速就好了。然後就算是磨合期過了,以後就正常開就好了。

2樓:kobe老兵不死

需要帶你的維修保養守則,維修以後4s需要給你蓋章的,4s給你蓋章以後,會建立維修保養資料,以後出了問題保修。首保一般都是免費的,以後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保養,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適當延長保養里程或者時間。

注意的是:

一、需要帶上自己的購車票據,駕駛證等證件。

二、如果汽車保養期過了,去4s店面保養**還是不便宜的。

3樓:鄧其英仇妝

第一,需要帶上你的購車票據,駕駛證等等證件,這都不是問題。

第二,你的汽車保養期過了嗎?保養期過了的話,去4s店面保養**還是不便宜的。

第三,如果你單純的去做保養,個人建議如果有錢可以去,如果想省錢,自己去京東等**購買期間,然後拿到修理鋪找維修師傅幫忙一下,付一下人工費,會比4s點便宜不少,放心不少。因為4s店還是有很多的**高,檔次低的油品。

第四:4s的盈利方式在售後的維修,大家都知道,有時候賣車甚至是在賠錢,划算的話,還是不要去4s店,不在乎的話,直接去沒問題。

4樓:轉轉運動鞋

汽車首次保養非常重要,汽車首保需要帶上行駛證和保養手冊。

如果是從4s店裡購買的,看下保養手冊裡有沒有蓋上4s店的章,如果有蓋4s店的章,帶著首保免費卡,開著你的車就近找同個品牌的4s店去保養就可以了!如果保養手冊裡沒有蓋上4s店的章,帶著首保免費卡只好開車去買車的店裡去保養!一般購買汽車都是送首保的!

5樓:小黑歐巴歐巴

如果是平時去沒什麼手續的,開去之後有人接車,開個單,檢查記錄一下車的資訊,然後你簽個字,會給你一張提車單,之後就可以等提車了。搞掂之後就交錢,將提車單給接車的人,提車走人。應該是這樣子的,我的老車就是這樣的過程,不知道斯柯達是不是也這樣。

如果首保,是免費的,帶上免費首保卡,去到之後跟上去的流程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保養手冊(車主手冊),行駛證登記下即可。

7樓:望歌郗曼雲

第一次去4s帶行駛證/駕駛證/保養手冊和和銀子,要新增檔案。以後去也是。其他地點不用,只要有銀子。

8樓:冠童介秀豔

你好去4s店做保養的時候要保養手冊,去外面的修理店是不需要保養手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首次保養需要帶什麼手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首次保養需要帶車輛行駛證、車輛保養手冊。

汽車的維護保養,簡稱保養,是為維持汽車技術狀況或工作能力而進行的一系列工作。汽車行駛一定里程後,要按要求對汽車的各總成及附屬裝置進行清潔、檢查、調整、潤滑等作業,以消除各種隱患,保持和恢復汽車良好的技術效能。將可能出現的事故消除在萌芽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新車需要重點養護的部位

1、機油、機濾

機油是心臟,機油濾清器就是心臟的最佳「守門員」,它過濾機油內各種雜質,防止雜質對發動機造成磨損。一般每5000km需更換機油,每次換油時應更換機濾!

2、發動機

對於首次保養,4s店對發動機更多的是檢測。保護汽車「心臟」的最好方法,就是在新車磨合期間,盡量避免緊急加速或者減速,以便盡量減輕汽車發動機傳動系統裝置的負荷。

3、漆面

給新車「洗澡」絕不能馬虎,如清洗不當,會損傷外層的亮油部分,就會導致愛車的**「黯淡無光」了。最好選用中性溫和的清洗劑,把車漆表面的沙粒、汙物清除乾淨。

有些汙物是肉眼看不出來的,像飛漆、樹膠等化學成分的汙染,必須用專用去汙劑一點點地擦拭。最後在輪胎、保險槓、輪眉等部位塗上相應的保護劑,以防老化。

10樓:獨酌酌酌

做首保前 需要準備這些

■提醒1:去做首保前最好先給4s店打個預約**。由於車輛的日益增多,各家4s店的售後車間裡經常「車滿為患」,如果不預約經常會在車間外等上半天都排不上隊。

■提醒2:去做保養時有些東西是一定要帶的,比如使用者手冊、行車本。

■提醒3:平時開車時如果遇到一些故障或者疑問可以將其記錄下來,在首保登記時告訴工作人員,以方便技師在做首保時一起將各種問題都檢查一番。

11樓:白肚指道

首保帶上行駛證和保養手冊,看一下保養手冊上面有沒有蓋上4s店的章,如果有,就隨便找哪家都可以保養,如果沒有這個章,看發票上的發票章,在哪家買的去哪家保養。

首保大都是免費的,有些豐田首保就要付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經常清理,加油,注意保住速度就可以

13樓:郭溫依雀

首保帶上行駛證和保養手冊,一般首保是不收費的,只是部分品牌收費,不過要先預約,排隊很麻煩,要等好久的...

14樓:麥瑤市琬

汽車首次保養非常重要,汽車首保需要帶上行駛證和保養手冊。如果是從4s店裡購買的,看下保養手冊裡有沒有蓋上4s店的章,如果有蓋4s店的章,帶著首保免費卡,開著車就近找同個品牌的4s店去保養就可以了!如果保養手冊裡沒有蓋上4s店的章,帶著首保免費卡只好開車去買車的店裡去保養!

一般購買汽車都是送首保的!

首先汽車的首次保養必須在汽車4s店做,所有的汽車生產廠家都規定,只有首次保養在4s店做的汽車才能享受汽車質量保證。汽車的首保不一定非要在買車4s店做,也可以在離自己近和方便前往的4s店做,所有的4s店全國都是聯網的,在哪家店做首保,汽車生產廠家都是承認的。基本上所有汽車生產廠家都規定,汽車首次保養必須在汽車行駛5000公里以內或半年以內,這兩個標準以先到為主。

一般情況下,汽車行駛4000—5000公里之間是最適合做汽車首次保養,但汽車使用時間別超過半年,時間超了,4s店就不會給做首保。

首先,當把愛車開到4s店做保養時,不管是做首保還是其他保養,每個4s店的工作人員在接待時,都會檢查車身的外觀,檢查車身外觀是否有損傷,劃清4s店和車主的責任。

在這裡需要提醒的是:在給汽車做首保時一定要帶好汽車質量保證書,這證明車有質量保證。同時質量保證書裡有汽車首保卡。

這個汽車首保卡,在汽車做汽車首保時4s店會收回並且返回汽車生產廠家,以此證明汽車在4s店做了首次保養,汽車可以得到質量保證。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帶上駕駛證和車輛保養的證件就行。

16樓:時長順良畫

1.行駛證。

2.保養手冊。

注意事項:首保建議提前預約4s店,不需要帶太多的手續,大多數車輛首保是免費的。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

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17樓:逮夏趙靜

要注意的其實沒什麼,就是看看他給你換的什麼機油。

保養的話,就是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空濾,空氣濾芯一般是給你吹吹,要換的話需要另外加錢,幾十塊。然後就是檢查胎壓,防凍液等....

新車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保養完就可以適當拉一拉高速,沒條件可以不用上高速,拉高一下轉速就好了。然後就算是磨合期過了,以後就正常開就好了。

18樓:老是跑龍套

不要什麼證明,只要帶上保修卡和關於保修的說明、記載書就行了,4s店或者維修店會根據卡里的資訊給你的車進行首保和以後的例保以及「三包」期內的維修。

過了「三包」期,你就直接帶錢去修車或者保養就行了。

19樓:香慈慄清俊

帶上車輛保養手冊就可以了!

20樓:故事的沉重

當然是合格證了,還有發票之類的。

21樓:路肩

只需要保養手冊即可,不過各品牌還是有差異的,你最好諮詢一下你要去的4s店

汽車保養需要帶什麼資料以及手續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同品牌4s店的話就簡單了,只需開車去即可,有些會要求帶上保修手冊做記錄。如有贈送的保養卡之類的也需帶上,不然4s會建議這次付款下回帶來了再免費,但所有贈送的保養卡都有日期期限的,過了期就不能用。

擴充套件資料:

一、汽車發動機的保養

汽車發動機要在合適的時間進行清洗。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會在發動機的表面形成一層很厚的積炭,從而對發動機中的橡膠部件進行較大的腐蝕。

二、汽油和水都要防止蒸發

夏天的時候,一般氣溫比較高。所以汽油和和水都比平時更容易蒸發。因為要經常檢驗水箱和油箱,當汽油和水比較少時要進行及時的新增。

三、汽車內部要注意衛生

夏天是細菌滋生最快的季節,因此車內要保持乾淨,特別汽車坐墊、汽車轉向盤套、以及汽車腳墊易髒物品。

四、汽車雨刷要更換

雨天開車一定要注意雨刷是否是好的,時間比較久的雨刷上的橡皮葉會老化,為了雨天開車有比較良好的駕駛視線,汽車雨刷最好一到兩年更換一次。

五、汽車車墊要更新

良好的車用涼墊是火熱季節汽車防曬的重要選擇。要選擇涼爽並且不要太滑的墊子。以免開車時身體發生滑動而造成的交通事故。

六、汽車車身也要進行保養

紫外線對車子的傷害也是很大的,比如對車漆的滲透作用。大家都可能會注意到,白色的汽車被陽光長時間的照射後,車體顏色明顯要變淺變黃。因此在夏季要給愛車打蠟、封釉的,可以起到保護愛車的作用。

積碳維護

第一:加註高質量的汽油。

第二:不要長時間怠速行駛。

第三:多跑高速,盡量提高手擋車的換擋轉速。

第四:使用燃油寶。

第五:拆機清洗。

23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保養其實很簡單,只用帶著你的車去就行了,一般不需要什麼特別的資料。

可以帶上你的保養手冊,上面會有保養專案推薦。

汽車廠家在每台車出廠時都配有《汽車定期保養專案表》,保養專案和週期通常以行車里程來制定的,其目的是通過定期保養達到汽車的最佳使用效能和延長汽車使用壽命。

不同的廠家,不同的車型,其保養的專案和週期也是有所差別的。所以,要根據隨車保養表來給自己的愛車做維護和保養。

汽車保養週期,公里數和時間,以先到的為準。

而具體的保養週期還要看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是什麼。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24樓:泡泡糖豆果

保養時候,準備好汽車保養手冊和行駛證,然後就可以去4s店了

外面保養汽車和4s店保養汽車有什麼不同?

一 保養 不同。4s店保養有保障但保養費用高,外邊保養風險大但保養費用低。4s店有對應車型的汽車檢測,以及專業的技師和配套工具裝置等,而且庫存也足夠多。外面保養缺乏完善的管理體系,有時僅是靠經驗來判斷需要更換哪些零配件,而且更換的零配件也不一定是原廠配件。在外面保養,最突出的優勢就是 較低,保養或者...

汽車在4S店維修的好處,汽車去4s保養與在外保養的好處與壞處各是什麼?

汽車在4s店修理能夠得到保證,至少後期出現問題的話可以進行免費維修,技術強 4s店的修理工都是專業的汽車維修人員,從事時間長,能夠有效解決汽車出現的問題。安全有保障 4s店裡進行維修的可以保證汽車的安全性,後續如果出現問題時能得到有效的維護。怎麼說呢,要是說壞處我到是知道因為我就在4s店修車的,唯一...

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嗎

汽車保養並不是必須去4s店,車主們可以自由選擇保養地方。如果您是剛買的新車剛從4s店提出來,建議您第一次保養工作還是去專業的4s店比較好。如果不是新車,而且汽車的問題不大可以正常行駛,您又不想多花錢,那樣就可以不用去,畢竟4s店的保養 比較高,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汽車保養是出車前 行車中 收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