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菲亞特派郎07年的,菲亞特派朗故障

2022-04-13 04:55:15 字數 1447 閱讀 2444

1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南京菲亞特派郎07年沒有生產,因為當時該公司尚未正式營業,所以沒有這個年份的。

2樓:絕對英雄

你好,是的。南京菲亞特派郎,是2023年的。

3樓:

那您菲亞特派朗。你洗臉他是他是0707班到009年版。

4樓:鵬哥笑吧

這個不是很清楚,但是菲亞特是個老品牌了

5樓:蜜桃小仙女

南京,南京,菲亞特派郎07年的具體詳情你可以搜一搜再做判斷

菲亞特派朗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跟你說實話吧,這款車你買了就是上當的車型,南京當時也是沒什麼車型可以做了才做出來這麼個西耶那加長版的叫派朗,你這車應該是節氣門體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節氣門時不應使用免拆洗,免拆洗時汙染了感測器,需要電腦重新匹配。

8樓:桂銳澤

我也是07年底買的這款車,4年多了,一直沒有什麼問題啊,除了平時的定時保養,一起都很好啊,同價位的車之中,優勢明顯。提速很快,剎車到位,車身紮實。

很多人沒開過的人說油耗高,我覺得和個人的駕駛習慣有很大的關係,派朗有瞬時油耗顯示,自己可以不斷總結節油經驗,我在市區的綜合油耗不到9個,跑高速就更爽了,6個左右。我的總結是很超值的一款車,只是保有量太少了。換車還買菲亞特的車。

9樓:匿名使用者

07款派朗,故障燈老是亮,同時加不上油。

南京菲亞特派朗汽車儀表**現三角形符號中間有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10樓:非子

那是危險報警閃光燈的開啟按鈕開關。

危險報警閃光燈,通常稱為「雙蹦」(紅三角裡有個!的標誌按扭開關,俗稱雙閃燈 或雙跳燈),是一種提醒其他車輛與行人注意本車發生了特殊情況的訊號燈。在駕車過程中遇到濃霧時,能見度低於100公尺時,由於視線不好,不但應該開啟前、後防霧燈,此時還應該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以提醒過往車輛及行人的注意,特別是後方行駛的車輛,保持應有的安全距離和必要的安全車速,避免緊急剎引起追尾。

11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警告燈。這個燈若一直未滅,建議去4s查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esp燈找個修理廠看看

菲亞特派朗故障,進氣管洩露。進氣支管有回氣的聲音,車子抖動厲害,而且熄火。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進氣系統壓力是否正常,節氣門清洗後有沒有裝密封,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 這個問題請檢查進氣歧管是否漏氣 如果不露的話需要匹配節氣門檢查一下管子老化沒

南京菲亞特派力奧週末風多少公里換變速箱油,機油

一般六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機油5000公里左右換一次。週末風充分利用了內部空間,人性化的設計和多種功能比較和諧統一,座椅寬敞舒適,前後軸距達2437mm,後排空間寬大。乘客艙寬敞明亮,車身高度達1527mm,乘坐其中,不會感到侷促。在效能上中120公里在高速標準的速度,週末風可以輕鬆勝任。市區內車的...

07年春晚的武術節目

春晚的節目都是要求好看的,你如果想讓那些 冠軍 們上春表演,就必須讓他們表演一些好看的節目。比如說跆拳道為什麼能上奧運會你知道麼?那都是刪掉了好多殺招,只留下好看的腿招兒不說,還加上了好多的限制才讓它上奧運會的。哥們兒,大家都知道散打很實用,但讓散打上春晚的話,兄弟認為,散打的表演性只是行家才能看出...

83年屬豬的07豬年運氣如何

2007年十二生肖運勢 豬 屬豬人士的2007年運程 1947 1959 1971 1983 1995 2007 運勢生肖屬豬的朋友,今年遭遇豬年,也就是俗稱的本命年。運氣並不壞,但由於今年太歲,命宮裡出現諸多凶星,悲喜交集。宜採取守勢,萬事小心謹慎,更應雅量容人,做事留有餘地,否則易招致失敗!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