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的名言樂觀向上的名言

2023-06-02 20:20:02 字數 757 閱讀 7537

1樓:二元說說

1、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積極、愉快和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戰勝疾病,更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

2、我相信過,如果懷著愉快的心情談起悲傷的事情,悲傷就會煙消雲散。——高爾基。

3、真正的快樂是對生活的樂觀,對工作的愉快,對事業的興奮。

4、一切的和諧與平衡,健康與健美,成功與幸福,都是由樂觀與希望的向上心理產生與造成的。——華盛頓。

5、人生要有意義只有發揚生命,快樂就是發揚生命的最好方法。——張聞天。

6、凡事總要有信心,老想著「行」。要是做一件事,先就擔心著"怕咱不行吧」,那你就沒有勇氣了。——蓋叫天。

7、不要把悲觀作為保護你失望情緒的緩衝器。樂觀是希望之花,能賜人以力量。

9、如果樂觀態度使你成功了,那末你就應該相信這樣的結論:樂觀是成功之源。

10、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稻盛和夫。

11、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是真正的樂觀。——威爾科克斯。

12、靜默是表示快樂的最好的方法,要是我能夠說出我心裡多麼快樂,那麼我的快樂只是有限度的。——莎士比亞(名言網)

13、悲傷可以自行料理;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你就必須有人分享才行。——馬克.吐溫。

14、既不要被逆境困擾,又不要幻想出現奇蹟,要腳踏實地,堅持不懈,全力以赴去爭取勝利。

15、只有含辛茹苦,才能獲得真正的歡樂。——泰戈爾評傳》

樂觀為話題的名言警句,關於樂觀開朗的名言

青春的特徵乃是動不動就要背叛自己,即使身旁沒有 的力量,樂觀積極名言。莎士比亞 青春是塊原料,遲早要製作成形。莎士比亞 有人說青春就是批判的年華,這種說法並不誇張。這種批判的特點是很高的積極性和很強的原則性。蘇霍姆林斯基 有了光明與黑暗的均衡的節奏,有了兒童的生命的節奏,才顯出無窮無極 莫測高深的歲...

積極向上樂觀的名人名言積極向上,樂觀的成語名人名言警句

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失去了群星。人不能在他的歷史中表現出他自己,他在歷史中奮鬥著露出頭角。當我們是大為謙卑的時候,便是我們最接近偉大的時候。決不要害怕剎那 永恆之聲這樣唱著。塵土承受屈辱,卻以鮮花來回報。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還是讓我在默默獻身的陰影裡做葉的事業吧。1...

關於樂觀的名人名言,樂觀 堅強 名人名言

1 一個人也許會相信許多廢話,卻依然能以一種合理而快樂的方式安排他的日常工作。諾曼 道格拉斯 2 我們曾經為歡樂而鬥爭,我們將要為歡樂而死。因此,悲哀永遠不要同我們的名字連在一起。伏契克 3 樂人之樂,人亦樂其樂 憂人之憂,人亦憂其憂。白居易 4 一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