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承諾的名言,關於承諾的名言

2022-02-20 07:44:48 字數 4457 閱讀 3848

1樓: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諾不輕諾,故我不負人;

言必行,行必果

信守承諾 名言警句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二月,王叔叔把一萬元錢存入銀行,存期五年,年利率是3.60%。到期可獲得本金和利息()元

關於諾言的名言警句

3樓:z金牛為

1、人在智慧型上應當是明豁的,道德上應該是清白的,身體上應該是清潔的。——契訶夫。

2、我走在被歲月荒蕪成縹緲虛煙的地點,時間泯滅了一切蹤跡,寂寞風攜帶著孤獨雨,飄落的葉濺落蕭索的情景,徘徊著惆悵著憂傷著,尋覓著追尋著探索者,孤獨彷徨看不見未來的地點,寂靜塵封了空間,無限深邃遙遠,找到記憶中的誓言,卻尋不回從前。——羅曼.羅蘭。

3、做事有哪些基本原則:守本分,首先把自己的本分工作做好。守規矩,凡事依照制度,按規定辦事。

守時限,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應辦事項。守承諾,答應的事情必須依承諾做到。重方法,講究正確有效方法提高績效。

重改善,精益求精,持續做得更好。——台灣交通大學教授、管理大師 曾仕強。

關於信守承諾的格言

4樓:無名村莊的大尾巴貓

1、誠實是最好的政策。

——〔古羅馬〕西塞羅:《道德義務》

2、真誠才是人生最高的美德。

——〔英〕喬叟:《喬叟文集》

3、真誠是一種心靈的開放。

——〔法〕拉羅什福科:《道德箴言錄》

4、要我們買他的誠實,這種人**的是他的名譽。

——〔法〕沃夫納格:《思考和格言》

5、忠誠便是培養愛情的養料。

——〔法〕巴爾扎克:《賽查·皮羅多盛衰記》

5樓:木雨

不誠則有累,成則無累

6樓: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7樓:浪跡實驗室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一春秋孔子

8樓:i對牛談情

1、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

2、誠信是你**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萬水,質量也應永恆不變。

3、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4、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型,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開啟金庫的鑰匙。

5、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

6、創起誠信校園,樹起誠信學風,成為誠信學子。

7、誠信為本,學做真人。

8、誠信為榮,失信可恥。

9、最大限度的誠實是最好的處事之道。

10、誠實守信是面明鏡,不誠實的人在他面前,都會露出真相。

11、沒有誠實,何來尊嚴?

12、誠實是上策。

13、一切有成效的工作都是以某種誠信為先決條件。

14、不誠則有累,誠則無累。

15、誠信是溝通心靈的橋梁,善於欺騙的人,永遠到不了橋的另一端。

16、誠信,是一股清泉,它將洗去欺詐的骯髒,讓世界的每乙個角落都流淌著潔淨。

17、 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美好!

18、知識是財富,誠信也是一種財富,擁有知識能使你變得充實,擁有誠信能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19、誠,乃信之本;無誠,何以言信?誠而有信,方為人生.

20、誠信,如一把鑰匙,開啟你我心中那扇門上的鎖,讓我們敞開心扉,沐浴那友誼的陽光。

21、誠信,是人類文明的階梯;誠信,是填補人類間隔的碎石。

22、誠信是一種自我約束的品質,不是通過一篇文章或一句話就能檢驗得出的。

23、誠信是人的本錢,沒有誠信的人是乙個失敗者。

24、誠信比一切智謀更好。

25、誠信就像人身上不可缺的鈣,沒鈣的還能算作人嗎?

26、誠信就像人生航船的楫槳,控制著人生的去向。

27、誠信猶如一顆青澀的果,你咬一口,雖然很苦,卻回味無窮,倘若你將它丟棄,便會終身遺憾!

28、生活是需要誠信的,有了誠信才會有幸福可言。

29、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燦爛的鮮花。

30、誠實是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

31、誠實是一種力量的象徵,它顯示著乙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

32、如果要別人誠信,首先要自己誠信。

33、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

34、誠實的人必須對自己守信,他的最後靠山就是真誠。

35、誠信是人生之本。

36、誠信者,受人愛戴尊敬也。

37、誠信是友誼的必備條件。

38、誠信,是乙個人立足社會的先導。

39、 誠信是人生路途中的第一準則。

40、 誠信是一種美德,會讓你更加完美。

41、 誠實守信是做人的根本,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

42、 誠實守信,快樂人生。

43、誠信就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知識、金錢。

44、誠信,世界需要你。

45、誠信創造財富。

46、不講誠信的人,是可悲的、可憐的、可恨的,也是可怕的。

47、只有種下誠信的苗,才能結出誠信的果。

48、有其言,無其行,君子之恥也。

49、給心靈一片淨土,給誠信一片天地,人生的道路讓我們與誠信同行。

50、人如以誠信為本,就能塑造完美人生。

關於承諾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9樓:翼飛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孔子

遵守諾言就像保衛你的榮譽一樣。——巴爾扎克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不要說謊,不要害怕真理。——列夫·托爾斯泰守信用勝過有名氣。——羅斯福

【急!】關於承諾的名言警句!!!!

10樓:沙紫夏駿年

人無信而不立

人而無信不只其可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索物於暗室者,莫良於火;索道於當世者,莫良於誠商無信不譽,市無信不興,企業無信不昌

天下有大勇者,猝然臨之而不驚,不故加之而不怒。

——蘇軾

講話氣勢洶洶,未必就是言之有理。

——薩迪

青年人應當不傷人,應當把個人所得的給予各人,應當避免虛偽與欺騙,應當顯得懇摯悅人,這樣學著去行正直。

——誇美紐斯

1、人無信而不立

2、人而無信不只其可

3、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4、索物於暗室者,莫良於火;索道於當世者,莫良於誠5、商無信不譽,市無信不興,企業無信不昌

6、天下有大勇者,猝然臨之而不驚,不故加之而不怒。

——蘇軾

7、講話氣勢洶洶,未必就是言之有理。

——薩迪

8、青年人應當不傷人,應當把個人所得的給予各人,應當避免虛偽與欺騙,應當顯得懇摯悅人,這樣學著去行正直。

——誇美紐斯

9、得**百斤,不如得季布一諾

有關承諾的名言

11樓:二元說

1、自己不能勝任的事情,切莫輕易答應別人,一旦答應了別人,就必須實踐自己的諾言。——華盛頓

2、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也沒有偉大的藝術家,偉大的行動者。——羅曼·羅蘭

3、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李嘉誠

4、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張愛玲

5、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荀子

6、勉強的人談承諾,適不適合?珍惜終究會失去的,值不值得?——戚薇

7、承諾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用公眾承諾的力量逼自己成功。——陳安之

8、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中國俗語

9、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乙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的。——宮崎駿

10、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

11、愛乙個人不是向她承諾會對她有多好,而是明知愛的毫無指望,卻還一直在那裡傻傻地等她。——張愛玲

12、失掉信用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死了。——哈伯特

13、信用難得易失。費10年功夫積累的信用往往會由於一時的言行而失掉。——池田大作

14、品牌包含了公司多年來積累的誠信聲譽,是一筆巨大的無形資產。——英國商人

15、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克雷洛夫

16、理智要比心靈為高,思想要比感情可靠。——高爾基

17、對自己真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莎士比亞

18、我深信只有有道德的公民才能向自己的祖國致以可被接受的敬禮。——盧梭

19、如果道德敗壞了,趣味也必然會墮落。——狄德羅

20、許諾固然可以獲得友誼,但培養和保持友誼的還是行動。——費爾瑟姆

寫一句三年級學過的關於承諾的名言警句

關於遵守諾言的名言有什麼?

關於諾言的名言警句,關於承諾的名言警句

1 人在智慧型上應當是明豁的,道德上應該是清白的,身體上應該是清潔的。契訶夫。2 我走在被歲月荒蕪成縹緲虛煙的地點,時間泯滅了一切蹤跡,寂寞風攜帶著孤獨雨,飄落的葉濺落蕭索的情景,徘徊著惆悵著憂傷著,尋覓著追尋著探索者,孤獨彷徨看不見未來的地點,寂靜塵封了空間,無限深邃遙遠,找到記憶中的誓言,卻尋不...

關於承諾的成語有哪些,關於承諾的成語

1 一諾千金 y nu qi n j n 許下的乙個諾言有千金的價值。比喻說話算數,極有信用。2 守口如瓶 sh u k u r p ng 閉口不談,像瓶口塞緊了一般。形容說話謹慎,嚴守秘密。3 一言九鼎 y y n ji d ng 一句話抵得上九鼎重。形容所說的話分量很重,作用很大。4 一言為定 ...

關於承諾的故事,現代的信守承諾的故事

勸你別信,誓言是乙個美麗的謊言,任何承諾都經不起時間老人的檢驗!我愛你 婚戀中的男女,都會用此言來表決心,但這三個字實在經不起時間老人的檢驗。嘴上無言,愛在心底,這種愛才是真誠的。現代的信守承諾的故事 1.華盛頓砍樹 華盛頓是美國第一位 美國傑出的資產階級政治家 軍事家 革命家,美國開國元勳 國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