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改行打棒球的兩年裡,為何公牛隊還給他發工資?

2023-06-02 19:35:03 字數 2553 閱讀 4342

1樓:幹煸新鮮事

因為當時喬丹還算半個教練,可以幫助訓練隊員,所以才這樣。

2樓:陳長的路上

因為公牛隊管理層**喬丹一定會回到籃球場上來,那麼他一回來肯定會讓很多球隊去拿高薪搶他,這個時候公牛就直接支付他工資,這樣讓喬丹感覺自己依然是公牛隊球員,另外其他隊就沒有機會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轉行打棒球時期,並沒有解除與公牛隊的合約,他只是暫時告別賽場,有一天終究還是會回歸隊伍。公牛隊知道喬丹對隊伍意味著什麼,有他在公牛就有奪冠的希望。

喬丹在公牛和奇才隊時工資分別是多少?

4樓:嗨

喬丹在公牛隊的平均工資大概是900萬美元每年,主要是剛開始打球的時候的工資比較低。在1997-1998賽季,喬丹的工資是3314美元。在奇才隊的工資為100萬美元每年。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 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

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 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

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5樓:封綺

喬丹在1997-98賽季年薪為3314萬美元,成為不可重複的神話 在奇才。拿的是2374美金一年。

6樓:烏夏侯之

公牛時最低55萬 最高3314萬 在奇才時只拿100萬 喬丹歷年工資 season team lg salary 1984-85 chicago bulls nba $550,000 1985-86 chicago bulls nba $630,000 1986-87 chicago bulls nba *$737,500 1987-88 chicago bulls nba $845,000 1988-89 chicago bulls nba $2,000,000 1989-90 chicago bulls nba *$2,250,000 1990-91 chicago bulls nba $2,500,000 1991-92 chicago bulls nba $3,250,000 1992-93 chicago bulls nba $4,000,000 1993-94 chicago bulls nba $4,000,000 1994-95 chicago bulls nba $3,850,000 1995-96 chicago bulls nba $3,850,000 1996-97 chicago bulls nba $30,140,000 1997-98 chicago bulls nba $33,140,000 2001-02 washington wizards nba $1,000,000 2002-03 washington wizards nba $1,030,000

7樓:蹤跡

在公牛的時候。拿的是歷史上最高工資的人,3600萬美金一年。 在奇才。拿的是2374美金一年。

8樓:獨自淺唱

不同時候不同工資 喬丹復出過2次 都不一樣工資。

在喬丹改行的兩年當中,公牛為什麼還是會給他發工資?

9樓:芳塊許

公牛老闆雷恩斯多夫用這筆400萬美元的支出讓喬丹死死地和公牛隊纏繞在一起,沒有給任何一支覬覦喬丹的nba球隊機會。

10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合同還沒有結束,公牛隊同意他可以去帶薪離開,因此他即使是離開,還是可以拿到應有的工資,就跟現在的球員,受傷一樣能發工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喬丹和公牛隊簽了合同,並且喬丹在nba的影響力十分巨大,吸引了很多人去**nba的比賽,提公升了nba的經濟收入,所以即便他轉行去打棒球依然可以從nba領取工資。

12樓:字小行

因為他在公牛時期帶隊能力是相當優秀,還為公牛創下了王朝,在nba有足夠的影響力,說他為聯盟史上第一人也不為過,面對這樣的球星,老闆給他多發兩年工資也是理所應當。

13樓:帳號已登出

在喬丹改行的兩年當中,公牛之所以還是會給他發工資,是因為喬丹在公牛任職的過程中給公牛帶來了遠遠超過自己薪資的利益,所以即使自己選擇離開公牛也願意給自己發工資。

喬丹改行打棒球的兩年裡,他的收入怎麼樣?

14樓:帳號已登出

收入很低,因為不是比賽,而是業餘玩法,跟在nba打球差很多,只有250萬美元。

15樓:常雲水

喬丹的棒球收入也是挺高的,喬丹打棒球也是很有天賦的,喬丹的父親就是棒球運動員,所以對喬丹的籃球生涯還是棒球生涯都有乙個的積極影響。

16樓:可樂聊數碼

喬丹打棒球的兩年裡收入非常高,他的棒球水平也是數一數二。

兩個雲兩個雨打一成語的答案,兩個雲兩個雨打一成語瘋狂猜成語

翻雲覆雨 f n y n f y 基本釋義 形容人反覆無常或慣於耍手段。出 處宋 黃機 木蘭花慢 次岳點幹韻 詞 世事翻雲覆雨 滿懷何止離憂。根據謎面提示 風風雨雨,很高興能幫到你!兩個雲兩個雨打一成語瘋狂猜成語 風風雨雨 f ng f ng y y 釋義 颳風下雨,比喻重重阻難或議論紛紛 語出 元...

沒種東西的地!打滅草劑!打兩遍有影響嗎

你好 很高興為您回答 這要看你打的什麼除草劑了不同除草劑會對不同的作物有影響 你可以看一下除草劑的使用說明 如果它所除的草的種類和花生不是同一種類的就可以 如果我的回答 您滿意望採納謝謝 在作物生長過程中,難免會出現一些雜草的危害,面對這些雜草,大多數人選擇使用除草劑。但是除草劑使用的時候有些地方需...

石頭兩隻鳥打一成語的答案,乙個石頭兩隻鳥打一成語的答案

應該是 一石二鳥 拼音 y sh r ni o 解釋 一塊石頭投出去 打中兩隻鳥 比喻一舉兩得。一石二鳥,出自路遙的作品 平凡的世界 本義指用一塊石頭砸中兩隻鳥,現用來比喻乙個舉動達到兩個目的.猜成語兩隻鳥乙個石頭 答案 一石二鳥 拼音 y sh r ni o 釋義 扔一顆石子 打到兩隻鳥。比喻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