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龐各庄到陝西韓成自駕車怎麼走

2023-03-14 14:55:03 字數 750 閱讀 8602

1樓:中級殺手

親為了您的出行一路順暢,在手機上安裝乙個導航吧,用手機導航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你想要的路線了,騰訊地圖是在普通模式啟動全程聯網的,而且騰訊離線地圖非常好用 你可以在有wifi的情況下 **離線地圖 在沒有網路的時候 也一樣可以使用騰訊地圖 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不好用的問題了,騰訊地圖可以輕鬆幫你查詢路線 只要你在起點輸入位置在終點輸入位置這樣路線就出來了 包括自駕,公交,自行車,各種線路的都能幫你查詢出來,還有什麼天氣啊,測距啊,等等,,,另外騰訊地圖還有查詢附近功能,哦對了祝你路途愉快。

北京大興龐各庄現在還有西瓜嗎?

2樓:love杜小毛

這個問題我得說,這個還真的沒 有哦,你要買西瓜還是到菜市場。

從北京西客站到大興區龐各庄怎麼走,自己開車,謝謝了。

3樓:評論席主

三環走京開。或是二環走京開。一樣的。過了黃村。差不多十來公里下高速就到。

4樓:立方千年

上三環到玉泉營橋向南走京開高速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客站上二環一直往南走上京開高速龐各庄出口出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向西上二環,廣安門方向,一直走,上京開高速,有龐各庄出口。

我家是北京大興龐各庄的,拆遷補償130萬算多算少?

赤城到大興有多遠,凌晨到達北京大興新機場,還有交通工具出市區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3.6公里 起點 赤城縣 1.張家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安東街行駛80公尺,調頭進入府安東街 2 沿府安東街行駛6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霞城大道 3 沿霞城大道行駛6.0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京環線 2.沿京環線行駛2.1公里,朝懷來 北京方向,稍向左轉進...

從北京大興到柳蔭公園西門怎麼坐地鐵

順義 15號線 到大屯路東 換乘5號線 前往宋家莊方向,注意不要做錯方向。坐11站 到崇文門,換乘地鐵2號線,注意是北京站方向,就做一站 北京站下車。坐公共汽車,當然是915快車到東直門,然後換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還有乙個方案是坐火車,從順義火車站到北京站每天都有火車,下午3點20多到順義,票價大約...

北京大興區舊宮或亦莊附近有垂釣的地方嗎?謝謝指點

要錢的去不去 在肖村那就是城外城那個廣場那有釣魚的好像收費的我做成天天從那裡過看到有人在那釣魚!要是想去不要錢的的就要去遠處了在馬駒橋後邊有水坑就是沒有人管的可以去看看有魚就是小!不過能釣上來!豐台區曉月苑那邊的農廠裡有個垂釣的地方,一天10塊錢,不限制時間的吧 北京市大興區亦莊鎮經濟開發區的郵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