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學歷,學了軟體開發出來能和本科生他們競爭嗎

2022-07-01 21:30:05 字數 2064 閱讀 1147

1樓:

本科生也沒多少競爭力的,其實大專就好了,軟體這東西其實還是主要看能力,但是如果你一點學歷都沒有的話可能會很麻煩。建議你去弄乙個大專學歷什麼樣的都行,其餘的你放心和本科生一樣的。

2樓:從前有個

自己先開發一兩個軟體,然後去找工作,企業招人無非就是看你的能力,有學歷的用學歷證明能力,沒學歷的用作品證明能力,就是這麼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這東西,要說重要它也重要,要說不重要它也不重要,最基本的來說,它就是塊敲門磚,看你能不能入這個門,如果進去後,就要看自己的實力了,我身邊有好多本科幹得好的,但也有連中專都不如的。

4樓:

其實你也有有利於競爭的一面的,就是比他們期望低,這樣更容易找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招軟體要求大專以上就行啦,只要你有技術快點投簡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和機遇,不過基礎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大膽的去競爭,只要你能寫出來更好的程式,現在網路公司招程式設計師講究的是實用性和學歷關係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軟體競爭還是學歷競爭呀。學歷競爭就不用說了,實力競爭就不一定了,那得看實際說話。

學軟體開發的,要是沒有本科學歷,如果學的還可以,那麼工作好找嗎?

9樓:望穿秋水待伊人

還可以是不行的,必須要精通,感覺學歷不是問題,只要你真的是高手

一邊拿文憑,一邊學習也未償不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可以,現在嘛 即使你學的很好,還是有個文憑好使。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缺人,隨便乙個職位能收幾百個簡歷,那怎麼挑人?只能從學歷和經驗等先排序。培訓班就更沒戲。

學網路軟體開發畢業後是技術和學歷都有的嗎?

12樓:不如單身

技術==學歷

學歷!=技術

這個你要明白,技術才是第一生產力,如果你要學習的話首先是關心技術是否能夠學好,再考慮學歷的問題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兒學網路軟體開發? 2023年教育部出台的本科專業目錄中沒有網路軟體開發專業。只有電腦科學與技術、網路工程、軟體工程專業。你不要被人騙了。

14樓:澤庭健康

老老實實上大學吧。基礎好了,學啥都快。

軟體開發能力與學歷有關係嗎?我現在讀大專,不是本科學歷,是不是專科的軟體開發能力就低的??

15樓:蝶衣靈芸

那需要看你知道的多少了啊!學歷有影響,最主要的還是得看你的能力

我是高中學歷,我看你們招收的學員同時還有大專和本科學歷,這樣學完後我能競爭過他們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軟體工程師的工作程式是這樣的:需求分析-總體設計-詳細設計-測試設計-軟體開發程式設計,與此軟體開發流程管理相適應的,軟體企業需要有合理的人力資源結構。在這一結構中每乙個人都按照分工協作的原則進行流水線作業,其中數量最多的是從事軟體開發、程式設計工作的基礎。

程式設計師-軟體工程師,他們和傳統企業的工人一樣,處於生產第一線,由於軟體業特殊工作環境以及相對於社會平均的知識水平和工資水平而稱為軟體工程師。但由於此種工作的特殊性,他們並不需要太高的學歷,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經過軟體開發技術的職業培訓就可以勝任。在印度,高中畢業沒有上過大學的人,如果通過1-2年的計算機職業培訓就可以進入軟體企業做一名軟體工人。

這些工人不但降低了企業人力成本,而且有利於企業的穩定發展乃至整個產業的發展

很多大學生都很難就業,您畢業後學歷不佔優勢,如果沒有技能,那就業就更困難了。如果隨便找份工作,大專以下學歷在大城市裡生存都很艱難,所以目光一定要放長遠,先擇業再就業,最後創業,第一步擇業非常重要,而擇業的前提是你有過硬的本領,你現在就面臨乙個機會,accp將幫助您選擇第乙份職業。

需要什麼功能的軟體,系統,自己能開發出來。硬體如感測器,機械

感測器用的比較多的是物聯網專業 軟體 系統開發算計算機專業或者軟體專業 機械控制方面的算數控專業 計算機硬體的某些功能可以用軟體來完成,而軟體的某些功能也可以用硬體來實現,對麼?硬體的功能是不能用軟體來完成的,而軟體的功能是可以用硬體來完成的。軟體 中國大陸及香港用語,台灣稱作軟體,英文 softw...

初中學歷能學習學好軟體開發嗎,初中學歷能學習學好軟體開發嗎?

作為易點互聯軟體公司的程式猿,給你點建議,期望能幫助你 肯定能學,並且能學好,只有你永不放棄 但你會遇到幾個問題 作為職業發展來說,你肯定很艱難,作為乙個從業者,我告訴你,本科生以下的學歷很多小公司招聘都不會考慮 所以學歷是你乙個很大的短板,但是很多培訓機構培訓是提供學歷的,如果你要從這行發展,這或...

我想學軟體開發最低是什麼學歷可以學習的

一般來說,大專以上學歷是較好的,因為軟體開發不是一成不變的,需要不斷的學習新的更新技術太能夠跟得上發展,如果自己水平或學歷太低在這個行業裡得到的發展空間會很受限制的。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 需求分析 設計 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