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訊號滿格,顯示不可上網,怎麼弄?

2023-06-02 14:15:06 字數 5985 閱讀 581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2樓:阿里楊豪真

無線訊號滿格又不能上網的原因有兩個:

一,無線路由器沒接入網路資訊。只有無線路由器工作,當然上不了網;

二無線路由器設定了白名單,只有白名單才能上網。你的號未在白名單中。

無線訊號滿格但是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3樓:冷貞枋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親這是我們通過查詢相關資料為您找到的答案哈。

希望我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您哦。

4樓:生活小幫手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4、選擇聯網模式一般是pppoe,然後點選下一步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乙個無線名稱和密碼。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5樓:天

2、路由器設定問題:檢查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確,連線不好也會造成不能上網;

3、檢查上網方式是否正確;

4、將無線網路開關關閉,並重新開啟,連線熱點,看是否能解決問題;

5、溫度太高也會造成這種情況,需要給路由器降溫;

6、如若不能解決問題,及時聯絡相關客服來幫助解決。1、寬頻線路故障:需要先排查是否寬頻線路出現問題了,若寬頻有問題,請及時撥打客服**,請求幫助;

2、路由器設定問題:檢查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確,連線不好也會造成不能上網;

3、檢查上網方式是否正確;

4、將無線網路開關關閉,並重新開啟,連線熱點,看是否能解決問題;

5、溫度太高也會造成這種情況,需要給路由器降溫;

6、如若不能解決問題,及時聯絡相關客服來幫助解決。

為什麼無線網路顯示訊號滿格,卻連不上網?

6樓:華碩服務

同時按下windows鍵和r鍵,輸入cmd 點選確定,然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下enter鍵,等待顯示操作成功以後重啟電腦測試。以上操作無效,可再嘗試將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以後再測試。

7樓:生活百事通楊天老師

您好。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這個有可能也是手機問題。

您把無線關了。

重新開啟。忽略網路重新連線。

望,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有什麼疑問都是可以諮詢我的呢,微笑麻煩給個贊點個關注哦,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你好,開啟過了還是不行。

把這個網路忽略,重新連線。好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檢查一下:一、撥打運營商的客服**,看下外網有沒有問題。二、重新拔插一次網線貓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接在無線路由器的任一lan口。

三、把貓和無線路由器都關了再開啟,過一會看看。四、還是不行的話,就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9樓:hktv電電

這是因為網路本身就存在問題,就算你訊號再滿格,它中間是斷掉的,那麼還是上不了網的,所以說網路不通順,你網路訊號再好都是沒用的。一定看一下這個網路是否通訊才能證明網路的好與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是驅動引起的,也可能是路由器引起的,建議先重啟一下路由器,如果重啟路由器還是不行,那建議用山溜零斷網急救箱檢測修復一下。

11樓:聰聰有話講

無線網路如果顯示滿格的話,那可能就是說明你的這個訊號是沒有問題的,那只是連不上網很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網路需要認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假象,你可以用檢視自己的網路連線資訊有收發的資料是不是實時變化的。

13樓:網友

無限網訊號滿格不代表訊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可以重啟一下wi-fi試試 看看是不是網路故障導致的無法上網。

14樓:東沐霖

之所以無線網路顯示訊號滿格,卻連線不上嗎?那是因為他們那主機系統那裡接受不了訊號,雖然滿格,但是無法聯網。

無線網訊號滿格但是不能用是什麼原因

15樓:king墳頭

給你舉個例子,你現在在屋子裡,出了屋子門,再出了院子門,你就可以想往哪去往哪去。

無線訊號就像屋子門,打到最開就是訊號滿格,但是你出了屋子門之後,你院子門開了嗎?院子門就是你拉的比如聯通的寬頻介面,院子門沒開,你出的去麼?

無線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16樓:揣一口袋開心

第二,可能是路由器問題,由於路由器過高或者路由器損壞。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如果您是電腦的話,那麼可能是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也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無法上網。

有以下幾種解決方式。

一,使用其他手機或者裝置連線wifi,試一下能不能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二,重啟一下路由器試一下,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再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的路由器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三,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如果是電腦的話,把wifi名字包含中文的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呃,如果以上原因都排除了,那麼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的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17樓:網友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無線訊號滿格但wifi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18樓:蕾絲般世界

wifi有訊號,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

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原因一:wifi訊號比較弱。

如果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者筆記本能夠搜尋到wifi無線訊號,但是無法連線上的時候,使用者可以看一下裝置上顯示的wifi訊號強度,如果wifi訊號僅有一兩格的話,就可能會出現無法連線上的情況,使用者可以盡可能的靠近路由器,以增強wifi訊號,然後再連線即可。

原因二:接入裝置較多。

wifi上網的頻寬以及路由器可接入的使用者裝置也是有限的,因此wifi無線網路也不可能無線增加裝置,在寬頻非常充足的情況下,一般的無線路由器最多能夠接入200臺左右裝置(理論上路由器可以分配的ip位址為2-254),但考慮到一般寬頻都不會很大,因此實際上單台無線路由器可以接入的wifi裝置並不會很多,因此在一些人多,並且有公共wifi場所的地方,容易出現接入裝置較多,導致後面的使用者無法連線上。

原因三:無線路由器設定限制。

wifi有訊號但連線不上,還有一種可能是無線路由器內部設定了限制,比如很多家庭或者企業擔心附近的人蹭網,會對路由器進行高階設定,比如繫結裝置mac,僅讓設定的某些裝置可以連線上,這樣就會導致其他陌生的無線裝置無法連線上了。

無線訊號滿格,顯示不可上網,怎麼辦

19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若您連線的是家庭wifi,您可以試下連線其他wifi,以此排查是否是您原本連線的wifi問題所致。

您也可以重新開啟路由器wifi,稍等一會重新連線。若是開流量顯示無法上網,你可以查詢下您的剩餘流量,是否是流量不足所致;在流量有剩餘的情況下,可以重啟手機,之後就可以上網了。希望我的能對您有幫助,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

無線訊號滿格,顯示不可上網,怎麼辦。

親~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若您連線的是家庭wifi,您可以試下連線其他wifi,以此排查是否是您原本連線的wifi問題所致。您也可以重新開啟路由器wifi,稍等一會重新連線。

若是開流量顯示無法上網,你可以查詢下您的剩餘流量,是否是流量不足所致;在流量有剩餘的情況下,可以重啟手機,之後就可以上網了。希望我的能對您有幫助,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親~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若您連線的是家庭wifi,您可以選擇連線其他的wifi或熱點,也可以關掉路由器重新開啟wifi,過一會再重新連線。若您使用的是您自己的手機流量,您可以查詢下**剩餘流量,若不足請及時充值。

若流量有剩餘的情況下,可以重啟手機,過一會即可使用。希望我的能對您有幫助,謝謝!若您還有不解的地方,可繼續詢問我,我很樂意為您解答。

祝您生活愉快!

無線路由器顯示不可上網怎么回事,無線路由器顯示不可上網怎麼回事

無線路由器顯示不可上網的話,通常是因為路由器運用的過程當中導致機器過熱或者是ip位址衝突,使得不能上網,這時只需將裝置的電源全部關掉,等待30秒左右,然後開電源之後就可以正常連線。無線路由器突然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無線路由器突然不能上網可能是三個方面原因產生的 一 運營商 傳輸 交換網路的故障 的責任...

為什麼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無法上網電腦也能上網,是不是我的聯通寬頻問題呢

先重置,重置再設定也無法使用。那麼就是寬頻 貓 的問題,可以檢視路由器執行狀態,是否獲取到伺服器ip,dns。解決辦法 1 開始 設定 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 支援。看一下是不是dhcp指派。2 開啟手機,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高階檢視一下ip地址 dns 子網掩碼,看是否與電腦有出入。3 請...

手機WIFI可以連線,訊號滿格,但是不能上網?

撥號由哪個裝置承擔?是不是由。路由器。自動撥號。兩個路由器都設定了自動撥號嗎?兩個路由器撥號是否可行?連線是否正確 靠近貓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遠離貓的一端,接lan口。不參與撥號的路由器,要設定為router或ap模式 可以用電腦逐級檢查路由器和交換機是否可以。連線網路。找出問題點。如果兩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