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優雅的最美高鐵站在中國哪個位置?

2023-06-02 12:10:05 字數 984 閱讀 8622

1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這座造型優雅的最美高鐵站,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市的下轄縣桐廬,地處杭州市西南方向。桐廬站場規模設計為兩台四線,設計極具特色,靈感**於國畫焦墨運筆及富春山水,加上火車站前的綠堤及三條濱水廊道,好像一幅富春山居圖。

2樓:君君別熬夜

最美高鐵站在中國桐廬縣,是浙江省杭州市下轄縣之一,桐廬高鐵站設計**國畫焦墨運筆和富春山水,車站和身後的富春山構成「u」字形,火車站前還有綠堤和濱水廊道,非常漂亮。

3樓:奧創逐星

位於是浙江省杭州市下轄縣之一的桐廬縣,地處杭州市西南方向,桐廬縣還是富春江和分水江的交匯處,四面環山,環境優美,素有「杭州及上海的後花園」的 ,且是「中國最美縣」之一。

4樓:風在吹

我認為是桐廬縣的高鐵站。桐廬站的設計靈感**於著名的富春山水,車站與其後面的富春山融為一體,十分壯觀。周圍環境與桐廬站的標語「坐最美高鐵,遊最美桐廬,過嚮往生活」十分呼應。

被譽為中國最美高鐵線的是

5樓:來自淥江書院有野心的張角

京廣高鐵(世界里程最長的高鐵穿越最長風景線)

京滬高鐵(最繁忙高鐵,帶你穿越古今繁華)

合福高鐵(開往春天,中國顏值最高的高鐵。

中國最有特色的9大高鐵站,你能猜到是哪幾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有特色的9大高鐵。

9、長沙南站。

8、西安北站。

7、杭州東站。

6、鄭州東站。

5、石家莊站。

4、新武漢站。

3、南寧東站。

2、廣州南站。

1、貴陽北站。

貴州本身景色宜人,貴陽北站的設計將其旅遊元素梯田、瀑布等結合於其中,又將貴州獨具特色的鼓樓、花橋元素溶於當中,最後勾勒出一座「貴州印象」、「旅遊天堂」的高鐵站。

安徽哪個城市,是最美的,安徽哪個城市有高鐵?

黃山,是安徽的自然風光之最,除了黃山風景區,還有西遞 巨集村等。我覺得是黃山吧,畢竟黃山市有黃山啊,而且還有美麗的皖南古村。黃山市。黃山市有黃山風景自然區,為國家5a級風景自然區。黃山有迎客鬆 光明頂 飛來石等景點。安徽最美的城市就是黃山市,黃山市是著名的旅遊勝地,他與黃河,長江並列,而且他以奇鬆,...

高鐵的珠海站是哪個站?在哪,珠海拱北是那個高鐵站?

珠海站是終點站,在拱北,珠海從拱北終點站出發依次是 珠海站 前山站 明珠站 唐家灣站 珠海北站。珠海站 zhuhai railway station 位於廣東省珠海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管轄的三等站,為廣珠城際鐵路的起止站點。珠海市香洲區拱北街道昌盛路5號。廣珠城際鐵路 guangzhou zh...

中國是賠錢拿下印尼高鐵的嗎,印尼高鐵中國是賠本賺吆喝還是名利雙收

是在擔保和付款方式等方面做出調整,不用印尼 擔保和動用印尼政 府財政預算,採用公司對公司的合作方式,用銷售以及周邊附帶衍生的商業收入支付工程款。而日本要求必須印尼 主權擔保 用 財政預算支付工程款。因此印尼最終選擇了中國高鐵方案。中國是賠錢拿下印尼高鐵的嗎 賺不了錢,也就刷一下聲望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