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潘瑋柏與宣云這倆人的婚姻?

2023-06-02 11:55:06 字數 2821 閱讀 6685

1樓:皮卡丘發發發

我認為是應該被祝福的婚姻,人家兩個人是你情我願的事情,我們是沒有資格來表達是否喜歡和接受人家的婚姻的,所以為什麼不祝福呢。

2樓:小凝聊娛樂

就是明星娶網紅而已,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宣云雖說是個網紅臉,但身材和樣貌確實很好。

3樓:孫曉晶

蠻配的,兩個人的品位都一樣,三觀也統一,最主要的是各取所需,完美搭配。

4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挺不可思議的,但是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幸福,畢竟在一起不容易。

潘瑋柏罕見秀恩愛,老婆宣云開心曬美照,男方的留言有多麼甜蜜?

5樓:淺陌初心

潘瑋柏發的三張封面照:第一張是提昕潘瑋柏 在第三季…的合影 第二張是潘瑋柏和她老婆宣云的** 明顯是批圖匹配 第三張是潘瑋柏老婆乙個人的** 騙你自己 安慰自己去吧呵呵

張芷溪官宣與金瀚已經分手,你如何看待他們的戀情?

張芷溪官宣與金瀚已經分手,他們的戀情我覺得還是應該客觀的進行評價,因為我們也知道愛情或者是戀愛都是兩個人的事情,旁觀者也只是乙個旁觀者,兩個人有共同價值觀和愛好那麼就可能在一起,如果雙方覺得不適合了,那麼就選擇分開,對雙方都好。張芷溪和金瀚分手,他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他們分手的原因不明。張芷溪和金瀚...

如何看待美國警察紋身與中國警察不能紋身這個問題

美國國家崇尚的是自由,就像有各種不同黨派和信仰等,個人的行為只要專是工作上沒有禁止的屬都可以去做,同時也不會帶來其他人的非議。紋身這一行為體現的是乙個人的個性,在很多時候也是一種記憶,所以從很多角度而言,紋身和警察這一職業是沒有衝突的,美國警察紋身就像和其他法律上沒有禁止的事情一樣是允許的。在中國,...

如何看待體育與降的關係,如何看待體育與健康的關係

如何看待體育與健康的關係 一 體育鍛煉可使人體健康發展 1 促使人體健康發展 骨骼的生長髮育需要不斷地吸收營養物質,體育鍛煉能促進血液迴圈和增加對骨骼的血液 同時,體育鍛煉中的各種動作,也具有促進骨骼生長的良好刺激作用。通過科學的體育鍛煉會使肌肉體積增大 肌肉中脂肪減少 肌肉毛細血管增多等等,使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