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喜歡80塊錢的裙子嗎?

2023-06-02 11:45:03 字數 1413 閱讀 1753

1樓:暢言社會事

有些女生在買衣服的時候會追求質量或者價錢,那麼如果一條80塊的裙子你會買嗎?我想我還是首先要看質量等方面。

貴不一定是好的在有的女生看來,貴的衣服一定是***的,相比那些便宜的來說。其實這並不是事實,有像**上有些店家,賣一樣的裙子。雖然**不同,但是樣式和貨源都是一樣的,只是有的店家比較黑,從中為了拿到更多的利潤,於是將定價定的高了許多。

因此我們在購買衣服的時候,不要過於的追求**,認為**高就是好的,還是要貨比三家,找到自己喜歡的。?

主要還是看質量就像上面所說的,貴的衣服可能質量會很差,相反,有時候便宜的衣服沒準質量就說得過去。我就曾經在**上購買到許多貨真價廉的衣服。有的質量差的衣服只能穿一年甚至一次,那購買就沒有意義。

因此在購買衣服的時候,不僅要看相關店的評價,還要看這衣服的材質面料,沒有明顯的線頭、破損等等。要學會不是從**來判斷一件衣服的質量,而是從質量來判斷這一衣服是否這個價,去選擇價效比高的。

選擇適合自己的同時衣服主要是自己穿,買衣服也是為了滿足我們的日常必要,如果這件衣服自己喜歡並且版型好、適合自己,那麼**無論如何,都會買的心安理得。看一條裙子是否適合自己,要從這條裙子的版型、顏色、搭配等各個方面。如果這個裙子**太高,但是樣式不喜歡,並且自己穿起來也不好看,只是為了追求**的炫耀和優越感,也沒有意義。

即使有衣服的**再低廉,只要適合自己,自己穿的好看,那不就值得了嗎??

2樓:八卦達人小璇

我會喜歡80元的裙子,因為款式和價錢沒有什麼關係,乙個裙子能夠讓我喜歡的,一定是它獨特的款式,只要我喜歡,多少錢,我都願意買。

3樓:大超說教育

我會喜歡,只要這裙子好看,就算是便宜也沒有關係。

4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會的,而且我覺得80塊錢的裙子都已經有點貴了,**上面五六十塊好看的裙子一大堆。

300塊錢的結他能用嗎,300塊錢的結他能用多久

肯定能用 只不過會對手指造成更多傷害,以及一些手感 音質音準等等有影響 總之總體來說可以勉強用於練習,如果有條件最好購買2000 5000元的琴,因為對於初學者來說這個 才真正算是入門級的結他,不會破壞學習的興致,以後在視唱練耳方面也能更充分的得到有效練習 300塊錢的結他能用多久 我有一把 來26...

你的存款有幾萬塊錢嗎

我的存款有一萬塊,主要原因是我還是學生存款少。35歲有家庭的人了存款才2萬塊錢.是不是很失敗?別灰心,沒什麼失敗之說的,難道成功失敗是以存款來表現的嗎?只要自己過的開心,而且自己問心無愧,對得起天對得起地,對得起自己的愛人,有什麼失敗的。如果以收入的話你也正直最美好的年華,還年輕,繼續努力吧,加油,...

如果你去找工作 你會租用自行車嗎?5塊錢一天

去深圳找工作就我一人沒任何熟人,就帶1000塊錢夠了嗎?說實話別坑我!你去的話你不知道去 找工作,你要吃,要住。租房不可能,只能租房,省一點勤快的找應該都可以,不過如果沒去過深圳不熟悉地方的話一般都不會夠的!採納。多帶一點 不管夠不夠 有備無患。除非包吃住,不然不會夠。其實我也想出去。最少三千,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