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你覺得你在我身邊就只值八塊錢嗎

2022-10-03 13:35:04 字數 4885 閱讀 1725

1樓:春羽婉晴

我在你身邊,那是我甘願陪在你身邊的,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你別那樣說,好嗎?

2樓: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嗯,可能他不太滿意你的想法或者是做法,他認為在你身邊只有8塊錢的價值,可能是你把他嗯利用率看的太低了。

3樓:知竹常樂

難道你覺得你在我身邊就只值8塊錢嗎?這句話可以理解為你在他心裡很重要,並不只是值8塊錢,所以他會這樣說

4樓:我是你的大媽

八塊錢也算多了,沒說一文不值也就不錯了,能有這樣的覺得挺好了。

5樓:淨淨心靈

並不是這樣的,我覺得我在你身邊就是無價之寶,只是你不懂得珍惜我。

6樓:

那你覺得你在我身邊就直八塊錢嗎。所以當男人關係再好只要一談到錢就會傷感情。不管怎麼樣都不要把錢擺出來傷害乙個人的自尊。

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的價值只有8塊錢嗎?他是乙個反問的意思,是說你是非常有價值的人。

8樓:德葉孤吉

為什麼這樣說呢?如果是朋友或者是愛人關係,那麼請不要在乎這八塊錢,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將會比真金還要珍貴。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八塊錢是我們的結婚證錢啊

10樓:帳號已登出

我在你身邊的話是無價的,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是我再如生命就是說只有八塊錢嗎?就是說感情比較深厚,不知很無價

12樓:昨夜星辰

不要用錢去衡量身邊的人,無論你給多少錢,都是對身邊的人的不尊重,你能夠明白嗎?為什麼要用錢去衡量他們呢?

13樓:

難道你覺得你在我身邊支援八塊錢嗎?回答他既¥18你也是我的全部。

乙個人花8塊錢買了只雞,9塊錢賣掉,後來想想不值,又花10塊錢買回來,11塊賣掉。請問他賺了多少?

14樓:伯微蘭邗珍

賺了1元,因為他在用10元買回來的時候又虧了1元他花了8塊

買乙隻雞

,9塊就賣掉了那只雞

。(賺了1塊)然後他覺得不划算,就花了10塊買他回來,就是他花了自己10塊,就11塊賣了那只雞。就是他有11塊

10加(1塊賺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元沒有錯的,的確是賺了1元,具體演算法樓主自己算吧,可是想深一層,這次的交易是虧了2元,why?

想想,8塊買來的雞,最後賣到11(同一只)說明這個商品是值11元,那人卻在中間交易那麼多環節,就是說中間的根本是就不應該的買賣,本來賺3塊的,最後只拿到1塊,那你說是不虧了2快??

這在商人的角度的看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賺了2元!

很簡單的~~先是乙個人花8塊錢買了只雞,9塊錢賣掉 掙了1元錢再是又花10塊錢買回來,11塊賣掉 又掙了1元錢

1+1=2元

題目分開就很好做了

或者這麼考慮

把它看成兩筆生意來考慮就好算了:總收入:9+11=20總支出:8+10=18利潤:20-18=2(元)。

17樓:好想再來一次

正確答案是一元,不信自己試試。

網上退貨可不可以不找賣家直接申請退貨,還有十幾塊錢的東西退貨值嗎,運費險只有8元不夠郵費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你不知道發來的位址到底是不是賣家的,而且也賣家可以無理由拒收,退貨值不值看你自己了,運費險是有限承擔,多出的運費由你承擔,而且無論是你有理由退貨還是無理由退貨都是這樣。

想退貨千萬不要點確認收貨,否則你連那8元錢都拿不到,先要和賣家協商,達成一致後再按流程走退貨手續,快遞可以****聯絡,也可以114查詢,一般快遞是上門攬件的,不需要你送到貨站。

買手機加三百塊,只多了32g記憶體,值得嗎?(買記憶體卡32g也就七八十塊)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要看您的使用需求了,目前的手機,使用記憶體卡都會佔用乙個卡槽的。

如果您沒有使用雙卡的需求,可以選擇低記憶體版本加裝記憶體卡。

20樓:安宇軒

現在誰還用記憶體卡啊。都不用了

乙個人花8塊錢買了只雞,9塊錢賣掉,後來想想不值,又花10塊錢買回來,11塊賣掉。請問他賺了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2快,很簡單的~~先是乙個人花8塊錢買了只雞,9塊錢賣掉 掙了1元錢

再是又花10塊錢買回來,11塊賣掉 又掙了1元錢

1+1=2元

題目分開就很好做了

或者這麼考慮

把它看成兩筆生意來考慮就好算了:總收入:9+11=20總支出:8+10=18利潤:20-18=2(元)。

22樓:愛生活愛攙和

賺了2元。

「另外一種就是分開算,第一次賺1元,第二次虧1元,第三次賺1元,結果只賺1元」這種演算法的錯誤之處在於第二次已經算虧1元了,那麼成本價應該計為9元,以11元賣掉,即第三次交易是賺了2元,所以以分開算的話,應該是第一次賺1元,第二次虧1元,第三次賺2元,結果還是賺2元.

23樓:耽丼

應該是2

一切從實際出發,你用真實的貨幣試一試就知道了,最後算出賺了2.但是如果花八元錢買來,十一元賣出,那他可以多賺一元.

不知道其中包不包含社會因素和物價因素?如果不包含,那就是賺了2元.ps:我現在很需要你的懸賞分,所以很用心幫你算.謝謝

24樓:特立獨行的胖子

賺了兩塊錢,計算方法如下:

第一次賣賺了9-8=1,

第二次買虧了8-10=-2

第三次賣賺了11-8=3

所以他最後是:1-2+3=2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第二種演算法是錯的。你說第一次賺1元,第二次虧1元,第三次賺1元,但根本沒有你說的第二次交易,他用10元買回來的時候跟他9元賣掉沒關係,所以是淨賺2元,如果你硬要說他本來可以賺3元的,實際上沒有賺這麼多怎能說他沒在最適合的時機賣掉,從經濟學的角度來說是一種機會成本

26樓:匿名使用者

2塊 從8塊到11塊,他淨賺了3塊,但是第二次買回來時,他又多付出了1塊,所以最後他淨賺2塊。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賺反而虧了,並說「本來:9元買12元賣,賺3元;11元買12元賣,賺1元,一共要賺4元,現在賺少了,等於賠了....

28樓:星空知識站

摻入負數來計算就簡單了(設買為負數,賣出為正數):-8+9-10+11=2(元)

2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只賺了2元,就算你考慮到邊際成本或者機會成本之類的問題,他還是只賺了2元。

30樓:

分清進與出,只要不將它倆混淆就清楚了,花掉的錢也就是買的錢是18,賣的錢總共是20,賺2塊。有很多問題都是這麼算的。

31樓:嘿嘿大舅

賺了兩塊

你直接假設他原來有幾塊錢就行

最後用得到的數字減去原來假設時有的錢數就行

姐姐在日本打工,2012時一塊錢人民幣相當於八塊日元 但是現在日元大幅度貶值 一塊只相當於5.9

32樓:匿名使用者

日元貶值,除非你能找到快速公升值的貨幣去投資。要不不太可能彌補損失。

不行,可以考慮在日本買一些商品那回國變現,如果能解決:1.運輸 2.讓買家接受漲價20%~

那就可以啦~

33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我們能想到的招相信央行都能想到,最好的招就是在日本

2023年有哪些大公司重疾險值得買?

34樓:薄荷保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布!第一名竟然是它!

35樓:奶爸保測評

奶爸挑選了幾款價效比不錯的重疾險,專門做了一張重疾險保障對比表,我們一起來看:

直接給出結論:

1.追求賠付比例高: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

這款產品重疾賠付100%基本保額,如果60歲前患合同約定重疾,額外賠付80%基本保額。

針對中症,不分組賠付2次,每次賠付60%基本保額,如果60歲前患合同約定中症,額外賠付15%基本保額(1次)。

針對輕症,不分組賠付3次,每次賠付45%基本保額,如果60歲前患合同約定輕症,額外賠付10%基本保額(1次)。

可以看出,這款產品的賠付比例是比較高的,適合追求賠付比例高的消費者投保。

2.追求核保寬鬆:光大永明達爾文(易核版)

這款產品採用獨家智慧型核保規則,核保不是特別嚴格,一些亞健康人群也可投保享受到基本重疾保障。

像很多重疾險不承保的高血壓、糖尿病患者,這款產品可加費承保,對這類人比較友好,適合帶病投保的消費者投保。

3.追求重疾賠付次數多:三峽福倍倍保

這款產品重疾分組賠付6次,每次賠付100%基本保額,且如果被保人60歲前患合同約定重疾,還額外賠付80%基本保額。

重疾賠付6次在同類產品中賠付次數也算比較多的,適合追求重疾賠付次數多的消費者投保。

以後就是奶爸的個人建議了,有想法的小夥伴可以考慮考慮。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歌詞,歌詞中有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這是哪首歌??

歌名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演唱 龍雲 作詞 小星 作曲 小星 歌詞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這一生就已經足夠 謝謝你用最深的愛 陪著我一直走到最後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這一生的愛就已經足夠 就算少了些自由 就算多了些哀愁 只要還有你牽著我的手 你說過 會陪我在海邊看海潮 漲潮直到潮落以後 你說過 會陪我...

我的翡翠貔貅,1280元值不值?你覺得值多少?大師給估個價

貔貅成對,雄性為貔,雌性為貅,你這只是公的,左腳在前是公的,右腳在前是母的 圖看不清,我是做珠寶這行的,雕刻方面算是用了七雕,水頭還行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貔貅值多少錢?估個價,萬分感謝!種差,水頭馬馬虎虎,飄了點點蘭花色。初步估計,大概就 1000人民幣以內。關鍵是看你在什麼地方買的。豆種白底...

在我最需要你時,你或許不在我身邊。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

異地戀本來要更艱難些,所以相愛的兩個人要正確對待,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接受不了,那就放棄吧。同時,堅強點,愛是相互的,他在需要你的時候你也沒有在他身邊啊。所以,換位思考下,大家都不易!珍惜眼前人!值得等待的人可以去等,不值得等待的人哪怕天天見面遲早都會分的 要他沒用,所有的一切需要自己去扛,還要伴侶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