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地球先進100萬年的外星文明,為何不來地球生活?

2023-05-08 20:50:03 字數 3493 閱讀 8228

1樓:跨界風景

從太陽系、銀河系的情況來看,地球這樣的生態、以及建構起很多生命的情況,絕無僅有。所以,對更大宇宙空間而言,星體最終形成地球這樣一種狀況的概率也非常低。

2樓:小自信

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適應不了地球的環境,還有就是他們的生存環境比地球先進多了所導致的結果。

3樓:渣掉渣掉

你都說了,它們比地球先進,那肯定不會去到乙個落後的地方,沒有意義。

假設外星文明比地球先進100萬年,為何他們不來地球?

假設外星文明比地球先進100萬年,為何他們不來地球?

100億年前的超級地球,若是存在文明,可能領先人類數十億年

超級地球已被發現,那麼外星文明還會遠嗎?

4樓:北山一師

超級地球發現了,那麼肯定還會有外星的文明,那還需要更長的時間去研究去發現,一旦發現之後肯定還會有驚喜。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認為還是非常遠的,因為我們現在的科技水平並不是很高,沒有足夠的能力去發現外星文明。

6樓:小白家美食

隨著人類科學的進步,人類開始不斷的探索宇宙。超級地球即將被發現,人類對外星文明探索也會越來越多。

如果有高度發達的外星文明發現了地球,那人類該怎麼辦?你想過嗎?

7樓:巨集盛巨集盛

人類一定要做好相應的防護措施,因為這些外星文明可能會對人類造成一些威脅。我確實想過這樣的事情,因為我覺得這是乙個非常可怕的事情。

8樓:是顧言吖

人類要保護自己,和外星人溝通,確保自己星球的安全。想過,如果對方不懷好意,就和對方打起來。

9樓:雙子小黑嘿

我想過,人類可能會去往更高階的星球,會在那裡生活,會學習他們的技術,人類也會繼續繁衍下去。

10樓:護鑫頭

人類可能會被毀滅,我有想過,我覺得他們可能會占領地球,我之前也想過這個。

地球已經幾十億年,在人類之前有沒有其他文明的存在?

11樓:htf的生活回答

在人類之前沒有其他文明的存在。地球已經誕生幾十億年,除了人類之外,並沒有發現其他文明的存在。

12樓:眾鑫新辰美

人類之前沒有其他文明的存在。如果真的有其他文明那不會不被發現並且得不到證實。

13樓:小官宣說世界

史前四大文明之謎,在人類之前,地球上真的存在超文明嗎?

外星文明比地球先進100萬年,為何他們不來地球?

14樓:瘋狂電影君劇場

可能是真的太遠了?

外星人存不存在?會不會真的比我們先進100萬年?實際上這個所謂的100萬年,還是很難被定義的,原因是先進100萬年具體是什麼樣子,我們現在都很難想象。

畢竟如果按人類起源的200萬年開始算起,到了100萬年前,其實人類的科學水平還是零。如果按100萬年前到現在,其實算是突飛猛進。所以,這裡的100萬年其實很難去界定。

那我們就假設比我們高得多。根據宇宙學原理,我們知道我們在宇宙中其實不特殊,只是極其普通的存在,照這個說法,其實外星人概率上是會存在的(雖然我們還證明不了),而且還是因為我們不特殊,所以我們科技墊底和最強的概率也不高。也就是說,比我們強很多的外星人應該是存在的。

為什麼不來地球?我認為有兩個原因:

1,沒啥必要。

其實對於乙個文明要生存下去,首要的目的是能量和生存空間。不過宇宙如此浩大,對於大神級文明來說,應該是不缺能量,也不缺資源的。

那他們來地球的目的就不應該是能量和資源。所以,如果宇宙中廣泛存在著外星文明,那其實地球只是眾多文明中的乙個,而且是稀鬆平常的乙個。所以,也沒有必要一定要來找地球玩耍。

2,宇宙太大。

這一點有兩個原因,乙個是有可能是無論科學水平多高,文明都無法跨越數光年的距離。要知道在銀河系中,恆星系之間的平均距離都在3光年,就拿太陽系和比鄰星所在的恆星系統來說,就相距光年。

也就是說,大神級文明和我們一樣,受困於這個超遠的距離,而無法星際旅行。

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宇宙實在太大,外星文明實在太多。所以,人家根本沒時間來找我們,可能要麼在趕緊,要麼忙著和其他文明糾纏。

15樓:鵬鵬走江湖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我和我一樣,是相信外星人存在的。如果說一直堅信外星文明存在的,最有名氣的人應該就是霍金。他這一生也是釋出了很多關於外星文明的書籍,只是今天也沒有官方真的出面來證實外星文明的存在,所以說很多人是不相信的。

我不知道提出外星比地球發達領先100萬年,是根據什麼定義的,對於我來說外星文明並不一定會比地球發達,更不會說比地球發達100萬年。反而我還覺得,外星文明要比地球還有落後一些。正因為外星文明比地球落後,比地球荒蕪,所以說它們才不會來到地球上。

我們地球人一直在探索著未知的宇宙領域,那麼誰又能說外星文明就沒有探索這件事呢?還是說在地球上發現的那麼,目前科學不能解答的事情,都是曾經外星文明探索地球是留下的?亦或者說是曾經外星文明已經來過了地球,現在就不來了?

我覺得還是外星文明不夠發達,因為地球上還沒有外星文明的痕跡。外星文明或許到現在還沒有探索到地球的存在,就像是地球人一樣,還在一直探索其他的宇宙文明一樣。

我一直認為外星文明是不夠發達的,它們現在還沒有地球的原因,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它們的科技水平,造就的飛船是不能長期在地球維持的。所以我一直覺得外星文明不來地球的原因,還是因為不如地球發達。如果說真的外星外星文明比地球發達早100萬年的話,或許是它們覺得這地球上的資源是不能滿足它們的需求的,所以他們才不來地球。

以前總是看到過很多電影,都是和這外星文明有關。但是似乎表示和地球和平共處的情節還是比較少的,不知道是地球人源於對未知領域的恐懼,還是對未知領域的敵意呢?

我記得以前曾經有乙個新聞報道,地球一直在向宇宙釋放一些訊號,這些訊號是友善的。但是在至今為止也沒有收到一點點的回饋,或許外星文明距離地球是十分遙遠的。我們地球和那些外星文明一樣,都在各自不同的空間內生存著。

其實,不來地球也好,只有互不打擾才是最和諧的一種方式。

16樓:楚楚謖謖

你比螞蟻先進了不知多少年,那麼你會去螞蟻窩居住嗎?

17樓:小自信

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地球不適合他們的生存,還有就是他們自己的生存環境比地球的生存環境好了很多。

18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或許他們是比較和平的,他們不希望通過過多的介入來改變我們的科技發展。也許這對我們也是一種保護。

19樓:渣掉渣掉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不屑於來地球,活在自己的星球,挺好的。

地球25萬到30萬年前的歷史斷層

1998年,有學者根據考古學家和人類學家關於人類直立行走的研究,確定現今人類形成於400萬年前,而地球誕生於45億年以前.世界萬物都是從無到有.從有到無,生生滅滅,地球上的高等物種及其智慧型很可能也是從無到有,從有到無,生生滅滅的.據測算,大約20億年前,地球上存在過高度文明的生物,由於地球大災變以...

萬年場到雙楠路怎麼走,成都萬年場去外雙楠鷺島路8號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 地鐵3號線 334路,全程約12.8公里 1 從萬年場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到達市二醫院站2 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3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到達高公升橋站4 步行約420公尺,到達高公升橋站 5 乘坐334路,經過2站,到達雙楠路站 也可乘坐72路 駕車路線...

萬年青和八寶樹一樣嗎,萬年青的描寫100字急

萬年青和八寶樹是兩種不同的植物。萬年青 rohdea japonica thunb.roth 別名白河車,是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原產於中國南方和日本,是人見人愛的優良觀賞植物,在中國有悠久的栽培歷史,其漢語名稱 蒕 意為 性好溫暖的草本植物 能在室內的盆栽植物,很有觀賞性。萬年青葉翠綠,四季常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