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聽到別人誇他漂亮時,內心都在想什麼?

2023-03-23 09:20:02 字數 2838 閱讀 1414

1樓:h喜歡看你笑

首先呢,我要分清楚是人物件,如果是很要好的朋友,我會覺得沒有什麼,因為這很有可能只是乙個調侃,並沒有別的意思,而我也不會當真 會認為它是一種處於一種找話題的狀態,不過是乙個陌生人,嘻嘻嘻。?

難道評價你張的漂亮你不高興嗎?我會覺得很開心,很多人都想讓女孩這樣評價呢,這說明什麼,說明有人注意到你啊。其實每個人都有虛榮心的啊,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帥就是帥啊,你還擔心這個幹嘛?

保持一顆開朗的心態就可以了啊!學習要緊不要耽誤學習就好了啊!

其實,聽到乙個陌生人都在那裡誇自己漂亮,那你肯定是要上天了因為這種評價不是對每個人都有,和他對你做出這種評價,那就證明關心裡,有人關心也是一種非常非常好的事情,其實被別人評價漂亮和帥這也是差不多的意思。可能有的人說那樣**教我的嘛但我認為這不是的這只是另一種小獅子有時候不善於表達會這樣說出來其實我覺得都無所謂了。

做為我來說,那時候的我,心裡應該是美滋滋的,哇哈哈,忍不住大笑起來,當然如果是調侃,我也願意,因為調侃也要有事實依據哇,那樣才會有可能調侃你嘛,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才能上天,與太陽肩並肩,嘻嘻嘻,大愛哇。

當乙個男生誇你漂亮怎麼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0

您好親,當乙個男生誇你漂亮怎麼,1、比起好看,我更欣賞你的眼光 2、第一次做人,隨便長長 3、這話我愛聽,以後得多說。、以接受來回應 如果別人今你,而你又不知道怎麼去回應的話,起碼要接受並感謝對方的肯定。此時你可以說「謝謝你的稱」等。

接受本身就是給對方的回應。你說:照的真漂亮,對方說:

主要是景色好。村託的人好一些。遇到模糊的問題,要及時追問哦,獲得很多有效資訊,希望能幫到您哦!

男人一直誇你漂亮是什麼意思? 50

3樓:華亭鶴唳

有句話叫: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乙個男人若是總誇你漂亮,說明他喜歡你,或者至少有撩你的意思。

若沒有上述意思,要麼他就是個花痴,要麼就是精神病。

不然的話,即使是你真的很漂亮,他最多也就是偶爾誇你一下。

現實生活中,女人大都有點小虛榮。不管她是不是真的漂亮,但若有人誇她漂亮(特別是男人),她就會對你心生好感,然後她自己也很開心。

女人只要一開心,心情就會好,就會跟誇她的男人聊,也願意被你撩。久而久之,就入了男人的套。

這都是男人常用的套路。

喜歡誇女人的男人,一般情商都比較高。情商高的男人不但會誇女人,更會哄女人。

誇了女人、哄了女人,再加上捨得為女人花錢,女人一般都會心動。

女人只要對你動心,什麼都好辦了。

4樓:大概喜歡過你吧

從你對問題的描述看,男人對你是一見鐘情啊,說明你長得確實漂亮,可能是個人見人愛的大美女吧,男人誇你漂亮,不是禮貌用語,他說的是真心話,是肺腑之言,他想和你發展關係,他打算追你啊!

5樓:隴原**室

好色是大部分男人的天性,男人一直誇你漂亮,說明你非常漂亮,是個人見人愛的大美女,男人在這方面不會撒謊,說的是真心話,是發自肺腑的心裡話。

從你對事情的描述看,那位男士對你肯定是一見鐘情,你清純美麗的長相深深地吸引了他,他肯定要追你,你要做好被那個男人追的準備。

6樓:情感寄託吧

代表著男生喜歡上了你。

乙個男生喜歡著乙個女生,那麼在男生的心中,看女生的這裡很美,看女生的那裡很好;不管是什麼地方 ,在男生的眼中都閃著金光;乙個男生喜歡著乙個女生,那麼無論男生看女生的什麼地方,都非常順眼,都特別的令人感覺到不一樣;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男生的心中,女人沒有一處缺點,全部都是一種優點;看眼睛,眼睛會說話,看鼻子,鼻子很迷人,就連一舉一動,都讓男生魂不守舍。

7樓:網友

這個男人一直誇你漂亮就是很喜歡你,想追求你。

8樓:曹啥夢

喜歡你啊,但是又不知道是怎麼撩你,怕說不好話,所以只能誇你呀。

9樓:網友

小心這種男人。專騙女孩子說你長的漂亮,沒一句話是真心的。防人之心不可有。女孩。小心點,謹慎一點沒有壞處哦。

10樓:黎祖南

他這樣表現出來,這是撩美女,想要追求女孩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花言巧語,先冷靜對待,不管真的假的,時間會慢慢告訴你。剛開始不要做判斷。

12樓:哈哈一笑

男人一直誇你非常的漂亮的話,那麼說明你在他心目中也是特別的存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對你有意思,但他一直只懂得誇你長得好看,是沒發現你有其他優點嗎?

喜歡的男生誇你好看時,怎樣判斷是不是發自內心的?

14樓:行樂

一般看對方在誇你的時候是不是直視著你的眼睛,如果是看著你的眼睛說出了這樣的話就表明你現在真的很好看,如果對剛剛說的非常的隨意那麼就表明非常的不走心。

15樓:巨蟹阿斯頓

可以看他在說話的時候語氣,如果這個時候他的語氣並沒有很嘲諷你的意思,這個時候就說明他是發自內心的。

16樓:白珍全全全

首先應該去看對方的眼神是否真誠,同時也應該看對方到底在不在意你的日常,以及平時有沒有頻繁的互動。這樣才能夠判斷是不是真心的。

乙個女生突然誇乙個男生好帥,想表達什麼呢?

別人誇自己漂亮時如何漂亮的?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回答?

表現出開心的樣子,開玩笑的回應 真的嗎?哇 謝謝 用誇張的語氣表現出開心和受寵若驚,回覆說 你今天也美極了 我真是受不了別人誇我,一誇我我就想跑,我只能自己夸夸自己,不過我也會微微一笑然後帶過這個話題的。看雙方關係的好壞吧,如果是朋友就說 不用說了,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要是幾次見面的那種,就說謝謝比...

別人誇你時,如何反誇對方呢?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反誇?

第一。當別人讚賞你漂亮的時候了,其實在別人讚賞你說你長得真漂亮,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覺得和你比起來我還欠缺了一些,你不僅人漂亮,更重要的是連說話都這麼討人喜歡,你可以教我,這是怎麼做到的嗎?其實別人誇讚長相好看,多半只是客套話,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會反過來誇讚他,這會使他從心裡更加的...

男生誇女生寫字好看怎麼回答,當別人誇你漂亮,好看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女生可以這樣回答 能得到你的誇獎 我很高興 不過跟你還是沒法比 我覺得這個也沒有什麼好回答的,回答個謝謝就可以了吧。你說我的人也好看呀!當別人誇你漂亮,好看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1 幽默調侃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首先最機智的回覆就是幽默回覆,可以順著別人的說法調侃一下。比如大膽的說,對啊!可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