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麼進入不了,DNF進不去

2023-06-02 09:35:03 字數 791 閱讀 4459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的問題 我在家玩的時候也出現過這個情況,換了個記憶體好了!

2樓:朱海英

你可能誤把dnf的tp安全系統當那個刪了, 重灌一下就好了。(注意版本是否是最新的dnf)

3樓:絕對牛滴

lz有沒有裝360保險箱 從360保險箱裡面執行 絕對行 給分 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繼續玩dnf,那就重灌系統吧~這毛病以前我犯過,重新安裝客戶端是沒有用的,得重新安裝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下dnf 如果不行重灌下電腦吧 估計就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機子有沒有中毒。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發一下你家電腦的配置吧,在你的情況看來,系統是不必要重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 公升級配置。

dnf進不去

9樓:網友

你是不是開掛了,是就把掛刪掉,殺一下毒從起一下就好了。 不是開掛就用樓上的方法。

dnf怎麼進不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dnf的視窗一直不現出來`?是怎麼回事``!問題補充:這個啟動完了`!可如果進不去 看任務管理器 要保證程序裡沒有 dnfchina qqlogin dnf 這3個。

dnf進不了,dnf進不去

消失之後就沒再上?再上下就好了 騰訊的小bug 而且也不再任務管理器裡面,在程序裡面的,有個的東東 這就是dnf的程式 放心好了 不會有事的 小霸王伺服器就這樣 這種問題不是病毒的跡象。是程式檔案損壞了。需要你重新到官網 乙個最新版的客戶端。如果還不行。那就是你的系統有問題。可能騰訊的更新與系統的相...

DNF玩不了 10,DNF遊戲進不去?

這個問題我以前也不幸 遭遇過 我就是乙隻登陸 沒反應後 在任務管理器裡 關了它 在重試 多試幾次就行了。等會兒要還不出來把那個程式拴掉在登,還是不行只有關機重起,重起也不行就你那台電腦問題了。這是遊戲卡住了,應該在任務管理器結束任務然後多進幾次。tx的dnf經常會出現類似的卡機。要是還不行就重啟下機...

DNF我怎么進不去殭屍地圖啊,DNF我怎麼進不去殭屍地圖啊

殭屍地圖是接受了某個主線任務才會出現的影隱藏地圖。可能是你沒有去接那個主線任務。殭屍圖是隱藏地圖 主線任務 奇怪的石頭 你現在多少級了 要到18級才可以進的 或者找個有圖的人拉你進去就可以了 在賽利亞的房間裡不是有兩個人嗎?點選那個男的,進入頻道 進入頻道後一直向右走 待又看見乙個男的時 再點選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