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丞陽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怎麼樣?

2023-06-02 06:10:03 字數 1913 閱讀 5985

1樓:愛企查

山東丞陽建設集團****淄博分公司是2017-07-17在山東省淄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松齡路街道辦事處小李村。

山東丞陽建設集團****淄博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2ma3f89k1x3,企業法人張學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丞陽建設集團****淄博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土木工程建築;水電暖設計及安裝;鋼架結構安裝;勞務資訊查詢諮詢服務;混凝土作業勞務分包;木工工程作業勞務分包;鋼筋作業分包;防水保溫工程勞務分包;砌體工程勞務分包;路橋工程、土方工程、護欄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景觀工程、建築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可承擔單項建築安裝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層級及以下單跨度24公尺及以下的房屋建築工程;2、高度90公尺以下的構築物;3、建築面積10萬平方公尺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鄉里相鄰

一家以工程為鉺,以前騙取保證金,現在騙取違約金的公司。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的優勢具體如下:

1、經營範圍廣泛,客戶選擇性較大: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為商家提供倉儲、運輸、配送、客服、售後的正逆向一體化**鏈解決方案、快遞、快運、大件、冷鏈、跨境、客服、售後等全方位的物流產品和服務以及物流雲、物流科技、物流資料、雲倉等物流科技產品 。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是擁有中小件、大件、冷鏈、b2b、跨境和眾包(達達)六大物流網路的企業。

2、規模較大: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智慧型化服務平台,集團先後與上海、天津、深圳三地設立符合**考務區的無紙化智慧型考試中心;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

公司主要經營工程總承包、施工總承包;建築勘察、設計、工程檢測;房地產開發;園林綠化施工;防雷工程;工業裝置及非標裝置生產、加工、檢修;壓力容器製造、銷售、安裝;鋼結構設計、製作與安裝;城市改造、礦業、小水電專案投資等。

3、特色經營: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4、資質較為全面: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擁有冶煉、房建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在內的多項總承包和專業承包資質,是西南地區唯一的雙特級總承包資質企業;擁有工程設計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資質;擁有房地產開發,建築工程勘察資質;

擁有國家標準的對外經營權;擁有鋼結構製造特級資質及鋼結構、特種裝置等設計、製造、檢測許可證,在成都和上海設有現代化的鋼結構及裝備製造基地,擁有礦山開發經營許可權。

4樓:企業信用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是2017-11-01在河南省商丘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商丘市黃河東路中原佳海電子商務大廈。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00ma44j9f60h,企業法人吳偉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攬總公司經營範圍內的業務聯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寶業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抄浙江寶業建設集團 淄 bai博分公司成立於2014年03月22日,主要du經營範圍為為隸屬 zhi企業開展業務服務等。dao 浙江寶業建設集團 河北分公司怎麼樣?浙江寶業建設集團 河北分公司是2006 10 1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

山東名城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容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曲阜市大成路2號房管局五樓 城區 山東名城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81684805650m,企業法人尹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名城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城市開發建設 企業管理 資產租賃管理 資訊諮詢服務。需專項許可經營的專案憑批准檔案經營 依...

山東港基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棗建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港基建設集團 是1995 03 07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長清區靈巖路3219號。山東港基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32643307673,企業法人楊連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港基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程 園林古建築工程 起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