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金城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省商業集團財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10-27 05:51:50 字數 2774 閱讀 9587

1樓:愛企查

山東金城建設****是2001-08-20在山東省淄博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淄川區山川路1號。

山東金城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2730679596m,企業法人賈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金城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建築工程、人防工程設計;城鄉規劃服務;建築工程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建築技術研發與轉讓;房屋與場地租賃;建築機械裝置及配件銷售、租賃、安裝;建築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674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金城建設****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2樓:來自老院子羞答答的木蓮

05335246112山東金城建設****李新剛專案部

山東商業用電多少錢一度?

3樓:xiao熙

商業用電是階梯電價,分用電時間段的,最高一塊一,最低四毛多。平均下來,大概一塊錢左右一度。

山東省哪個城市的商業主街最發達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的香港中路家樂福、佳世客、陽光百貨這一帶是全山東省最繁華的片區之一濟南市的泉城路芙蓉街片區也是煙台市羅過橋路口國美,百盛,大潤發,藝都,再往東走,走北大西街,移動買手機的,書城,時代廣場,良友,振華,再走可以分兩條路:往東走南洪街美髮美容小吃多,往南走海港路有潤隆,麥當勞威海市光明路和古陌路步行街及其附近,是威海市商業店鋪最集中的地方

山東省商業集團財務****怎麼樣?

山東省排名前十的商業公司

5樓:

山東福萊斯藥業****

山東基恩醫藥研究****

山東特利爾

醫藥山東新魯醫藥****

山東魯抗醫藥集團****

山東博瑞生物醫藥投資****-新視明健康開發中心總部山東長河古典醫藥****

山東仁和萬盛醫藥****

山東水林醫藥****

山東貝萊醫藥****

山東濟寧醫藥公司梁山分公司

山東科爾生物醫藥科技開發****

山東成創醫藥公司

山東國青醫藥**** 就這麼多了

山東東方商業發展集團****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東方商業發展集團****是2013-10-28在山東省臨沂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沭河路與北京路交匯處北側東方慧景九樓。

山東東方商業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00081798340x,企業法人楊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東方商業發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日用百貨(不含煙花爆竹)、服裝鞋帽、家用電器、電子產品(不含地面衛星接收設施)、珠寶首飾、文體用品(不含圖書)、針紡織品、兒童玩具、五金、家具。

(以上經營專案國家禁止的除外;需經審批的,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011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東方商業發展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山東富可思商業發展****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富可思商業發展****是2016-05-30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柳泉路296號亞太假日花園4號樓1615室。

山東富可思商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ma3cbbna13,企業法人黃髮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富可思商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商業專案運營管理;商業地產專案策劃、顧問及中介服務;商業空間規劃設計;商業市場調研;房屋租賃、物業管理;房產中介服務;品牌文化傳播;酒店管理;廣告**、設計、釋出、製作;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建築材料、日用百貨、五金機電、家用電器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道中商業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山東道中商業管理****是2015-05-04在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經六路720號居易香桔市公寓3號樓1-305室。

山東道中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43068902379,企業法人師琳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道中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資源策劃、整合、招商;商業管理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及諮詢;國內廣告業務;批發、零售:日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57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名城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容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曲阜市大成路2號房管局五樓 城區 山東名城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81684805650m,企業法人尹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名城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城市開發建設 企業管理 資產租賃管理 資訊諮詢服務。需專項許可經營的專案憑批准檔案經營 依...

湖南鴻城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鴻城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鴻城建設 是2017 09 13在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望城坡街道西二環一段1538號城西公寓6号棟1101號。湖南鴻城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4ma4m4 g40,企業法人李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鴻...

山東港基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棗建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港基建設集團 是1995 03 07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長清區靈巖路3219號。山東港基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32643307673,企業法人楊連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港基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程 園林古建築工程 起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