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藤鈦項圈好嗎?都有什麼顏色的?

2023-06-02 05:40:05 字數 2084 閱讀 7406

1樓:宿孝公雁

效果應該算是因人而異,有些體質比較虛弱的,特別是女孩子,帶上去可能會產生頭暈的感覺。建議平時運動比較多的,體質強壯的人士佩戴。綜合反映看來,有些人帶了睡眠質量提高了,明顯睡的好了,打呼嚕的情況也有所緩解;有些人的運動疲勞減輕了,運動時間更持久,也不容易肌肉痠疼了;當然也有些人是什麼變化也感覺不出來。

這個東西吧,我感覺和人的心理暗示有點關聯。

顏色的話,黑色的居多,特別是法藤高階類的產品,都是黑色尼龍材質的繩體加上純鈦金屬搭扣。頂級的就是純鈦項鍊了,那種倒沒什麼必要。初帶者還是建議濃度30,45左右的比較適合。

現在日本的新品也出的很勤快,基本上想到的顏色都有,綠色的,粉色的,咖啡色的,紫色的,黃色的,紅色的,白色的。還有雙色,三色混搭的。不過樣式都差不太多的,都是尼龍繩體加上pvc搭扣的設計。

2樓:僑有福泥月

我有條法藤,帶了之後沒有明顯的什麼反應,也沒有什麼好,也沒有不好,大概我這人比較大條一點。至於顏色基本上屬於運動顏色高純度的多一點的,寶藍,棗紅,大紅,中灰,黑色較多,如果想要別的流行色的就難了~不過有那種金屬樣的款式,這種的帶上就沒那麼運動休閒了。

洗澡時可以戴著法藤鈦項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法藤鈦項圈使用法藤公司專有的phild特殊工藝,把金屬鈦製作成半溶解的水溶鈦,做在材料裡,製成各種產品。高溫水和游泳池裡的淥會影來響鈦的效果和項環的使用壽命,因此,為了能更長時間的法藤鈦項圈的使用壽命,洗澡和游泳時拿下。

如果真的想洗法藤鈦項圈的話,要用牙刷之類的刷子輕輕地刷洗,可用較中性的香皂類來清洗 。 洗好後只能陰乾,不可擰乾或暴曬。只要不破壞裡面的矽膠成分,法藤鈦項圈就長久有效。

4樓:溫樂安

最好不要戴著洗澡。 法藤鈦項圈【使用注意事項】 ☆請不要戴在有濕疹、紅腫或有傷口的地方。 ★使用中,如出現**癢時,請停止使用並向醫生諮詢。

高溫、明火附近時,安全起見,請摘掉。 ★髒了需要清洗時,請用手洗並自然晾乾。 ☆被汗或水浸濕後,請馬上晾乾,以防把衣服染色。

和衣物攪在一起的話,衣物有可能被染色。 ☆保管時,請放於常溫、避免直接日光的照射和高溫潮濕的地方。

5樓:庸人自擾

我跟你說吧,你買的那個東西根本沒用,只是你聽電視吹,然後有心理作用,其實那東西經過專家檢驗過根本沒用的,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戴,我覺得那東西戴在身上很土!

法藤鈦項圈有用嗎 知乎

6樓:憶珍勇

鈦項圈確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緩解疲勞的作用,很多體育明星佩戴也是真的,但絕不可能治病,我前幾天在商場剛買了條就是法藤的230元,戴了感覺還不錯,作為時下主流的飾品有條件買條戴戴還是不錯的,(記住買品牌買真品,千萬不要花一二百元買條橡皮圈做的假貨),還有千萬別迷 信,如果想通過帶條項圈治好自己的什麼頸椎病,那就別考慮了 ..以上是我的,下面是法藤的資料,希望你有用。

x50法力藤國際**(日本)****成立於2023年,法力藤國際**(上海)****成立於2023年4月,為法藤株式會社在中國成立的子公司。經營phiten系列產品,包括鈦保健飾品系列、水溶鈦系列、鈦休閒服飾系列、鈦保健飾品系列、鈦美容美髮系列、鈦日常護理系列6大類,這些產品據稱具有預防疲勞和受傷,緩解肌肉疼痛,提高運動能力的功效。目前的法藤項環為其主要產品,包括:

法藤x50 法藤x45 golf、 x30樂酷、x30新色、金本904、防水矽膠、腰帶、手環、貼片、服裝、日用品等系列。

法藤產品自從進入國內後,受到國內消費者的普遍歡迎,迄今為止,法藤在國內的專櫃數目幾近200家,並保持著高速的成長趨勢。法力藤公司作為國家體育總局的合作夥伴,其產品廣受運動員的歡迎,諸如劉翔、林丹等都曾佩戴法藤的鈦項圈產品出現在公開場合,並在2023年成功冠名贊助了上海網球大師賽,是國內目前運動領域產品中,最為成功的品牌之一。憑藉法力藤公司在國內影響力的不斷加劇,相信未來也會更加明朗。

關於頸椎病:法藤公司從未在廣告中聲稱可以**頸椎病,並且在新聞發布會中不止一次的強調了,法藤產品不能**頸椎病,而國內部分小廠商的鈦項圈產品,不斷在廣告中聲稱可以**頸椎病,這是嚴重違背醫理的,法藤公司的產品,只具有緩解疲勞,緩解肌肉疼痛的功效,不具有對病痛的**作用,而是通過調節來達到一定的功效。

法藤項圈有用嗎,法藤項圈怎麼編的?

這個東西說法不一。不過個人認為他具有強大的心理暗示作用。不過按照他科學的解釋貌似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不過作為保健品或者體育用品 出現的,不用抱太大希望,認為好看就買一條,有用沒用不要緊。我帶著感覺挺好。我一直脖子疼。戴著的時候挺有效果。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之晚上睡的很好。後來給我媽也買了乙個。...

法與德的聯絡是什麼,法律都有什麼法?

法與德是緊密聯絡的,獲得財富要受到道德的約束。見利不能忘義。義 是我們心中的 法 在社會生活中,法律對人的約束是外在的,義 對人的約束是內在的,才是最有效的。見利忘義在任何時候都是不可取的。在追求利益的時候應該將 義 放在重要位置,符合 義 的利益才是我們應該追求的。你和政治幹上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都...

泰迪犬都有什麼顏色的,泰迪犬都有什麼顏色的?那種顏色好看點兒?

貴賓犬的顏色有 黑色 青灰色 灰色 銀白色 褐色 咖啡色杏色和忌廉色。同一種顏色也會有不同的深淺。通常是耳朵和頸部的毛色深一些。通體同色為上品,但毛色中自然的深淺變化也不視為缺陷 黑,白,深灰,淺灰,紅棕,香檳,杏色,巧克力,藍灰。本身就有這些顏色的,一般不純的話會是一塊一塊的雜色 灰的其實是灰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