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福考試分幾個等級,德福考試要帶什麼

2023-06-02 05:45:03 字數 2530 閱讀 7898

德福考試要帶什麼

1樓:學海語言教育

德福考試是指:testdaf德語語言考試。考試時需要帶上身份證、護照、准考證、中性筆和2b鉛筆。

另外考試禁止攜帶字典、移動**、電子裝置等。德福考試主要是由閱讀理解、聽力理解、書面表達和口頭表述構成的,考試在一天中進行,總時長為3小時10分鐘。補充資料:

德福考試的注意事項:

1、帶齊身份證、護照和准考證。考試前會對個人證件進行核查,如果不能提供有效的'證件證明身份,那麼無法參加考試,且所有證件必須確保考試後不少於三個月的有效期。

2、不要遲到,提前半個小時到達考場。德福考試對於時間的要求很嚴格,即使遲到一分鐘,也進不了考場。

3、熟悉考試順序,德福考試的順序分別為閱讀理解、聽力理解、書面表達、口頭表述。其中閱讀理解、聽力理解和書面表達考試時長都是60分鐘,而口頭表達則是40分鐘。

4、注意德福考試成績的時間,成績會在考試結束後的6到8個星期公布。

德福考試需要什麼水平?

2樓:八卦娛樂分享

通俗地說,德福考試的難度大概相當於大學英語六級的難度。對於中國考生來說,其實並不算很難,畢竟中國考生對於考試還是比較擅長的。

不過如果是德語水平比較差或是剛接觸德語時間不長的人來說,可能難度會比較大,需要有紮實的德語基礎以及較好的口語水平。還是那句話「會者不難,難者不會」。

一般來說德福考試分為四大部分。分別為:

1.閱讀理解。

閱讀理解的考試時間大概60分鐘,一共有3篇文章,30個問題。前10題題型類似連線題,答題時間10分鐘。中間10題題型是單選題,答題時間20分鐘。

後10題題型為選擇判斷,答題時間20分鐘,答案要塗在答題卡上。

2.聽力理解。

聽力理解部分也是3篇文章,一共25道題,考試時間是40分鐘。第一篇文章是簡答題,一共8道題,只聽一遍。第二篇文章題型是判斷題,共10小題。第三篇文章題型是問答題,一共7道題。

3.書面表達。

書面表達要求考生完成一篇完整的文章,長度不低於400個單證。要求包括導論,資料描寫,論證以及結束於幾個部分。

4.口頭表達。

口頭表達是德福考試的最後乙個部分,考試的時間是30分鐘。要求將問題錄製在磁帶或是光碟上,考生聽完問題後口頭表達來問題,也要錄在磁帶或光碟上,口頭表達一共有7道大題。

關於德福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培訓機構,用5-6個月的時間,完成800小時的培訓,從a1-b2是合理的;

強化課程的效果,從根本上來說不在於老師,而在於學生自己,因為每天上課的迴圈方式,很容易導致學習的東西不能夠得到及時消化,而且時間長了,會有很難克服的疲勞感,所以我們一般認為連續學習800小時,繼而考德福考試的難度相當大;

在培訓實踐中,我們一定要認識清楚,我上了乙個a1的班,並不意味著我的水平就一定達到了a1,事實上,上完a1-b2=800小時課程的同學,只有少之又少的人真正達到了b2水平;

客觀上, 達到b2水平的同學還不能取得4x4的德福成績,還需要有針對性地進行應試培訓,並努力把自己的語言水平提公升到c1;

單詞量的確是阻礙很多同學參加德福考試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使勁背單詞,不論在什麼時候,都是值得肯定的。

上海新東方學校德福培訓團隊。

4樓:芊雲說電影

testdaf(德福)是德語語言考試,物件是以赴德留學為目的的外國學習德語者或一般只想證明自己德語語言水平的人。

testdaf試題由德國testdaf考試學院集中命題、閱卷;在全球各專門的考試中心舉行;根據考試成績,所有應試者將得到由testdaf考試院簽發的不同等級證書。

當前通過德國德福考試院師資培訓官方認證的主要中國學校有上海的同濟大學和北京的新東方學校。

testdaf是一種基於大學生活環境中語言表達能力的標準化中、高階考試,考題出自testdaf考試院,testdaf按照3~5級區分語言能力,5級(tdn5)為最高端,四個部分的測驗均達到5級的考生,其語言能力可以適應德國所有大學課程的學習。testdaf的證書被德國所有大學認可。

2023年開始在中國舉行。準備赴德國大學留學的中國學生將能夠在自己的國家參加德語考試。testdaf每年舉行兩次。

根據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neea)和德國學術考試開發協會(gfat)的協議,教育部考試中心和testdaf考試院在中國合作組織實施testdaf。

德福兩字開頭對聯,德福兩字開頭對聯11字

上聯 德作根本才為輔車學百鬥 下聯 福降豪門祥來助和睦十分 橫批 和氣生財 德為先品為根家有餘慶 福臨門祥繞宅平安喜樂。請高人創作一副以傳,德兩字開頭的11字嵌名對聯。傳承創業展鴻圖,德行立志建偉業。傳你不說明 型別用意,不一定適用,請你繼續提問。求上聯以 福 字開頭,下聯以 德 字開頭的5字風水對...

德拉科馬爾福的真名叫什么,德拉科馬爾福的真名叫什麼?

湯姆 費爾頓飾演 德拉科 馬爾福 性別 男性 頭髮顏色 白色 金色 眼睛顏色 灰色 學院 斯萊特林 血統 純種 忠於 食死徒 演員 湯姆 費爾頓 首次出現 哈利 波特與魔法石 draco malfoy 是英國作家j k 羅琳的兒童奇幻 哈利 波特 系列中的虛構人物。德拉科 馬爾福出生於1980年6月...

愛德福乳膠床墊怎麼樣

愛德福?江蘇的那個愛德福責任 如果是的話我就要吐槽了。不管是不是,先科普下怎麼辨別天然乳膠和合成膠吧。天然乳膠遇氧氣會氧化,也就是會泛黃,所以當你發現床墊過了好久都沒變黃,我覺得你就可以去找消協投訴了 天然乳膠出廠是會帶有淡淡的膠味,但是由於大部分廠家會在出廠前清洗並烘乾,所以味道很淡,而且過一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