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坪漆都有什麼顏色的

2021-05-09 23:01:53 字數 790 閱讀 92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有 黃 白兩色(常規)50斤, 可刷36個平方,黃的580.白的550,看數量 地面冷塗專馬路漆專用於地下車庫劃線專用及公路上的劃線條專用。配與汽油或天那水稀釋效果更佳。

施工說明: 1、施工地應徹底清掃路面泥土、砂石,有條件時用壓縮空氣吹盡路面浮塵,以保證塗料對路面的附著。 2、 禁止在雨天、雪天、霧天施工,禁止在潮溼和冰凍路面上施工,應在溫度5℃以上溼度80%以下施工。

3、施工 時應將塗料充分攪勻。 4、本產品可用用噴塗、刷塗或輥塗法施工,施塗2遍。必要時可用專用稀釋劑兌稀, 專用稀釋劑的用量應控制在5%左右,以保證漆膜的厚度。

2樓:地坪

地坪漆的顏色現在比較多了,做室內外使用顏色可以自己搭配。工廠地面選擇環氧地坪漆進行施工,一般要根據工廠性質來選擇地坪漆顏色,如果是空曠的廠房,適宜用較深的地坪顏色;若是高度較低的廠房,就需要選擇較淺的顏色。工廠車間地面選擇的環氧地坪漆顏色大多是綠、藍色、銀色、灰色,很多廠房根據功能性劃分,一般常見的搭配主要是,走到綠色,生生產區灰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顏色,**差不多

4樓:東沐霖

地坪漆的顏色比較多,就好像在日常現實生活中一樣,顏色就有好多種的,它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和現場特定的環境來調製出特定的顏色,因為現在的科技都是比較發達的,這種所謂的地坪漆,無疑就是通過某種化學原料來專案綜合反映,從而達到,在視覺效果也使用效果上的不同而已,按照正常情況下像平時借普遍的紅橙黃綠藍靛紫,這些顏色基本上都會有,就看你想在施工的過程中想要什麼樣的顏色

環氧地坪漆如何選擇顏色

地坪漆常用顏色有灰色系列和綠色系列為主調,百分之八十的客戶會考慮以這兩種為主調顏色的變化 採光比較好而顏色過於明亮則容易使人感覺疲勞,此環境下應選擇深色的顏色 採光不好的場所,應採用稍微豔一點的顏色 淺色容易髒,保潔會多用時間,施工過程中,如果技術不好也容易出現問題。目前也有一部分客戶在乙個區域選擇...

地坪漆的塗膜易產生的4點變化?什麼是地坪漆

地坪漆 主要影響施工的就是 溫度,濕度。你問的很籠統啊 選擇好的材料是不易出現問題的,一般出現問題是 外界是溫度影響,內在的就是材料的配比及攪拌不均等導致出現問題。什麼是地坪漆 地坪漆最早是由德國於1934年發明,主要是由油料 樹料 顏色 溶劑等製成,主要分為裝飾性地坪漆 重防腐地坪漆 耐過載地坪漆...

哪家品牌地坪漆材料最好,中國十大品牌地坪漆是哪些

每個地坪漆廠家都會說自己的好,建議您最好是去廠家看看,不僅從生產規模,原材料,產品配比等可以考察的。還可以現場做實驗。沒有絕對的,具體決定 因素的有以下幾點 1 原材料質量 地坪漆產品質量的優劣 a 原材料採用 台灣南亞液態環氧樹脂 美國氣體化工公司高效能環氧固化劑 德國的系列助劑 美國的鈦bai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