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是自己裝,還是找裝修公司半包,還是大包?

2023-06-02 05:00:04 字數 4404 閱讀 8816

1樓:你到底敢不敢

是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在裝修的這個過程中,自己也可以隨時的進行監控,選擇自己喜歡的那種風格,這樣才有把控。

2樓:自己滴定

我個人認為還是應該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因為大多數的物料自己在外面買的話會更加的便宜。

3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認為還是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他們做基礎的工作,而你做一些細緻的工作。這樣的家會讓你很自豪。

裝修半包,到底要不要選擇裝修公司?為什麼?

4樓:塔羅還得是我

房屋裝修的半包就是清工輔料,對於家庭的主人來說,就是主材由業主自己來收購,像輔襲盯談料 施工這些就由裝飾方來承擔,所以費用和質量方面首要就掌握在業主的手上,但是這要有必要的資本和相應的常識,同時也要有相映的購買方式,同時再購買拍碰裝修的商品時也要懂得辨別,而且在運送的方面也要多多上心。?

房屋裝修全包指的就是包工包料,就是一切的資料收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相應的裝飾公司全權擔任,而房屋的主人不必花則猛費時間和精力去選購裝修的材料,但是在實踐的操作過程當中,房屋的主人是可以親自去把關的,但是如果沒有這種財力,通常自己整個裝修流程下來 就會花費很多的時間與精力,總體投資下來的**要比裝修公司**不相上下,所以在經濟條件的允許情況下,挑選全包是比較好的,不然就是弄巧成拙。?

個人認為在時間和精力有限的情況下,裝修半包是不如用請裝修公司的,因為這樣也很麻煩,自己裝修的話能夠選擇想要的整體風格,而且選擇半包的時候也要去選擇可靠的裝修公司,花費的又是多餘的時間和精力,如果選擇的裝修公司不好的話,很有可能會破壞自己想要的風格,所以也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如果能自己堅持下來,去處理房屋的細枝末節,那麼給自己呈現的則是自己喜歡的樣子,也不會擔心被裝修失敗。

5樓:我是李李哦

當然要選謹銀念擇正宗的裝修公司。因為搏銷正宗的裝修公司人家比較專業,對裝修方面的知識比祥困較了解。他們也有豐富的裝修經驗,會把房子裝修的漂亮。

6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我覺得還是選擇裝修公司比較好,畢竟他們比較專業,會更加明白怎麼裝修比較好。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需要,因為裝修公司能給出設計方案,既節省了時間也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裝修時,是應該選擇讓裝修公司大包還是半包?

8樓:北都國際裝飾設計機構

大包是裝修公司兩種不同的裝修方式,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裝修方式。下面來分析一下兩種裝修方式的不同點:

大包:俗話說就是整包,包括人工和材料,材料又包括主材(門窗、櫥櫃、地板、潔具、吊頂、燈具、五金等)和輔材(水泥、沙子、磚塊、水電材料等),裝修完擺放上家具和家電即可入住。針對業主來說,這種裝修方式更省時省事,前期選好所有的材料後,裝修期間基本不用過多的關注,只是在裝修完工後驗收即可。

半包:半包即包人工和輔材、水電,主材部分由業主自主購買。這種裝修方式針對業主來說,可能中間參與的環節較多,包括各個環節需要購買主材的時間。

不過,業主自己選擇主材,質量和**可能更容易把控。

綜合以上分析,兩種裝修方式各有優缺點,選擇不同裝修方式的裝修公司對於每位業主來說都比較糾結,總結一句話:有時間有精力且對主材要求較高的業主,選擇半包;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業主,建議選擇大包公司,省事最重要。北都國際裝飾。

9樓:乙個

在裝修的時候還是應該選擇讓裝修公司大包,只有這樣才會符合整體家庭的布局,如果選擇半包的話,自己接下來也沒有辦法進行裝修,所以應該全面交給裝修公司進行裝修,選擇乙個符合家庭的設計方案和建築材料。

1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最好選擇大包,直接大包的話是非常方便的,而且自己也不需要操什麼心,還是比較省事的。

11樓:雙魚愛仕達

應該選擇半包。裝修公司負責設計和施工,然後我們自己買材料就好。

裝修時,應該選擇讓裝修公司大包還是半包?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如果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可以選擇用裝修公司大包,這樣就不用自己操心,但是費用相對來說比較貴,如果自己有一定時間,可以選擇半包,既能節省一部分裝修費用,還可以對裝修公司起到監督的作用。

13樓:阿樂秋季雨

盡量選擇半包,因為這樣能夠解決自己需要的一些問題,同時也能夠避免出現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更加的使用,也會更加的有安全性,**也是相對來說比較便宜的。

14樓:羅文

應該讓裝修公司大包,因為這樣自己會非常省事,裝修公司會給出最好的裝修方案。

15樓:名雕高階家裝

一、全包。全包就是指包工包料,所有裝修材料採購和施工都是裝修公司來進行管理,比較省時省心省力,因為房子裝修這件事交由裝修公司負責了,所以要是在裝修過程出現了質量問題,那可以直接找裝修公司來進行解決。

全包裝修費用:包括毛坯房裝修所用的裝修材料費和人工費。裝修材料主要包括水管、龍頭、潔具、電線、開關插座、木料、木板、地板、木門、窗簾架、牆地磚、塗料油漆、五金和輔材等;如果你對這些裝修材料不滿意的話,還可以選擇自己進行購買。

全包基礎裝修:包括砌牆、線槽剔打、包落水管式異構體;安裝鋪設冷熱水管、強弱電和氣管材料;衛生間鋪排水管、回填找平;廚房、衛生間、陽台牆面地面防水處理;各個房間地面找平;地磚、牆磚鋪貼;牆面、頂面基層刮膩子,表面刷乳膠漆;衛生間潔具、五金件安裝;所有房間燈具安裝。

1、全包優點。

1)省事,業主將自己的想法提前和裝修公司溝通,在保質保量的條件下進行裝修;

2)裝修會偏向專業化,風格能保持整體性;

3)以後出現任何房子裝修的問題都可以直接找裝修公司解決,不用自己苦惱。

2、全包缺點。

1)找一家專業靠譜的裝修公司很重要,不然很容易被坑;

2)有些小裝修公司施工人員不穩定,質量上很難保證;

3)遇到不靠譜的裝修公司,也很難完全放下心。

二、半包。半包是介於清包和半包之間,裝修公司負責採購、施工和輔材,業主自己負責買主材。

業主自己需要買的主材:地磚、牆磚、瓷磚、塗料、房門、廚櫃、潔具、鎖具、燈具、水龍頭、電器、衣櫃、書櫃、家私、窗簾、五金件等。

裝修公司負責買的輔材:水泥、沙磚、大芯板、飾面板、水管、電線、乳膠漆、開關面板、廚衛吊頂、鞋櫃、防水劑、客廳電視背景牆、客廳布局吊頂、石材、窗台大理石材料、配電箱等。

1、半包優點。

1)可以自己掌握主動權;

2)自己買的裝修材料會更加放心點;

3)有裝修公司幫忙設計,自己會省心很多;

4)在一些小事上可以省一些力。

2、半包缺點。

1)裝修小白要自己買裝修主材需要提前做好功課,一不小心買錯了以後就會很麻煩;

2)裝修輔材讓裝修公司進行採購,遇到不靠譜的一定會被坑;

3)裝修公司會對半包的材料有限制,不能隨意選擇。

找裝修公司裝修半包好還是全包好?

16樓:點點滴滴

我覺得如果是全包的話,會更省心省力,現代人生活節奏比較快,很多業主忙於工作無暇顧及裝修,全包裝修的出現,解決了業主們的時間問題,更加的省時省心。凡事都有利有弊,要注意這幾點。

1、注意裝修材料。很多業主都是初裝修,以為裝修全包是包含所有專案的意思,因此沒有注意看合同就簽訂了。很有可能合同上面沒有包括潔具、水電、開關面板、五金等等,導致後期額外收費的專案增多,因此在材料清單方面做多加注意,做好裝修預算。

2、水電裝修要注意。眾所周知,水電是裝修公司容易贏利的專案,若沒有控制好預算,超出幾千是很正常的。盡量根據實際需求,自己學會測算一下。

3、小心文字遊戲。很多家裝公司會玩文字遊戲,比如說 「延公尺」計算是不管長度多少,尾數不足1公尺也均按1公尺算。單單這個「延公尺」計算法很有可能讓業主多支付了一大筆費用。

在簽訂合同時若有遲疑的地方,盡量要仔細詢問清楚,或者將解釋寫到合同備註中,以防後患。

4、以次充好。有些裝修公司會以次充好,比如說在原簽訂的品牌材料更換相同型號的材料。因此在簽訂合同時,要將品牌、型號、規格都註明清楚,消費者可以根據此憑證監工、維權。

5、注意增項。業主在裝修過程中,會對某些裝修專案有所增減,因此可以將「工程洽商單」作為附件寫入裝修合同書中,以免後顧之憂。

裝修是找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呢,裝修房子,找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區別在哪?

當然是裝修公司安全保障了,俗話說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如果你覺得他們裝修的不好的話,還可以到公司投訴,但如果是工程隊的話,他們居無定所,裝修完就走人。要找就找有實力,而且價位適中的裝修公司才好,給你推薦個讓你參考一下,深圳華盈裝修公司,深圳行業十強企業 綠色裝飾示範單位。我朋友的房子就是找他們裝修的,...

現在裝修有必要找裝修公司,自己裝修好還是找裝修公司?

請問裝修找裝修公司划算嗎 房屋裝修涉及工藝,材料,設計等多種專業領域,單拿設計講 分為室內設計,產品設計,木作設計,軟裝設計等,一般個人很難對這些領域相通,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集合專業人才,彙集各種資源來服務客戶,給客戶的房屋裝修更有保障。藍迪裝飾呢在珠海是大品牌,應該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自己先去了解...

裝修是自己裝,親戚裝還是家裝公司裝

寧願自己裝修或者請裝修公司裝也不要找親戚!不然後期出問題了或者裝修的不好看你也不好意思說什麼!說了關係就會受到影響,不說自己住著有不舒服。想省錢就自己來,想省事就找裝修公司 但親戚就建議別考慮了 裝修是一件繁瑣的事情,總會出現個別意外情況,如果是親戚的話,你不滿意也不好提啊。看是什麼樣的親戚了。近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