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是自己找的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2021-07-09 19:56:05 字數 5815 閱讀 2830

1樓:樂樂你看見

一、 自己找也不錯

果在裝修房子的時候,自己認得裝修工人還是自己找工人是比較不錯的,因為自己找工人,我們可以通過熟人來找他們,給我們裝修的時候也會非常的細心,這樣的話可以把我們的房間裝修的特別的好,如果是自己的熟人裝修起來是不會糊弄我們的,我覺得自己找工人也是非常不錯的。

二、 找裝修公司

其實我們要裝修房子的時候,如果沒有熟人最好是找裝修公司,因為裝修公司可以給我們推薦好的工人,通過他們的推薦可以把我們的房子裝修的特別的完美,因為裝修公司的人可以有很多裝修風格,他可以給我們推薦他們裝修風格,使我們的房子裝修的既得體又大方。

三、 各有利弊

其實在裝修房子的時候,自己的工人和裝修公司找工人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把自己的房子儘快裝修好,他們各有各的好處,自己找過人的時候他們是不會對我們的工程做以馬虎的,有些裝修公司的人為了掙錢他們會通過裝修方法來想一些利潤是他們多賺幾個錢,也許也會發生一些工程的不好現象。

在裝修房子的時候找什麼樣人裝修各有利弊,也有各有各的優點,不過我們在裝修的時候最好是要自己親自監工,這樣的話就可以使我們的房子裝修的特別好,如果我們不管不顧的話,光讓裝修公司幫我們裝修,他們會為了省一些時間或者是省一些料,來做一些豆腐渣的工程,這樣的話裝修出來的房子就是不太好的。

2樓:

我個人覺得還是找裝修公司比較好,因為裝修公司能找到人,有問題什麼的也能讓他們返修

3樓:惠州裝修日記

新房裝修,自己找包工頭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裝修、室內裝修、室內設計、臥室、陽臺、衛生間、別墅、家裝、家裝設計、戶型、小戶型、北歐簡約、新中式、現代簡約、簡歐、意式輕奢、地中海、田園風、後現代

4樓:啦啦啦啦小樂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找裝修公司的,而且我覺得裝修公司的業務能力是非常強的,而且什麼事情好說。

5樓:幸福的朵兒

裝修公司一般全包,包工包料。自己不麻煩。而自己找工人,需要自己選擇材料什麼的,比較麻煩一些。

6樓:

我覺得兩者都可以,工人你要自己找靠譜的也可以的,直接找工裝修公司會更方便。

7樓:呆呆聊雜談

這個就看自己的情況了,如果你覺得找裝修公司比較靠譜,就找裝修公司。

8樓:

當然是自己找的比較好了,裝修公司的裝修費用非常高,而且會收一些灰色的費用。

9樓:田淑芳

工人還是找裝修公司的比較好,後期的一些維修也比較方便一個**就搞定。

10樓:月月月月

個人覺得還是要找專業的裝修公司比較好,因為他們畢竟是專業的,而且有些事情他們跟你說的清楚。

家庭裝修的流程?找裝修公司好還是自己找工人裝修好?

11樓:白線對

最好的還是找裝修公司吧。首先在專業程度上肯定更好一點,還有就是質量上更加的好一點。公司有成熟的配套團隊,裝修過程中都能夠有高效高素質溝通以及生產,並且,整體家用材料品質上有得保障,不會出現假貨,買貴了等,(最重要的一點是有售後保障)

自己找工人的話,也有好處有壞處吧。好處是**可能稍微低一點,壞處就是整體素質(指的裝修規範)不會很高,屬於在某一個工種較為精通,對其他工種工序和施工標準並不會很清楚,施工質量上,業主不懂,他們可能會按照自己認為是對的方式進行施工等,還有就是後期的質量沒辦法保障。

12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自己懂裝修這方面當然是自己裝修比較好了。不管是選擇裝修材料方面

還是施工工藝這方面當然是自己做會更好一些,但如果自己不懂裝修這方面的東西的話,那一定要找一個裝修公司來做。在這裡個人要提醒你一句,一定要捨得用環保材料,不然室內的甲醛超標那就是自己害自己。

13樓:速江

裝修公司,無非公司旗下多幾個包工頭,然後賺中間差價,最後往往付了大價錢,裝修質量還不過關。多問問身邊朋友,找那些良心包工頭,讓他們把硬裝搞好,之後軟裝,憑自己想象力去裝。

14樓:維意定製傢俱

半包——半包則介於全包與清包之間,指業主負責選購主材,設計、輔料則由裝潢公司或施工隊購置提供。也是大多數消費者的選擇方式。

1、選擇主要部分掌握主動權,正所謂“抓重點”。

2、主要建材自己購買,不論在安全上還是經濟上都更放心。

3、由裝潢公司幫自己設計,這樣自己也不用再去鑽研設計了,只要多多瞭解建材就可。

4、輔助建材由公司配給,小事上也省了不少力。

清包——清包,就類似於軟體安裝時的“自定義安裝”,是指裝潢公司或施工隊只負責實際的裝修施工,而設計、選材、購料(包括瓷磚、地板等主材和黃沙、水泥等輔料)、驗收全部由業主完成。

1、由業主掌握最大的主動權,所有事情都在自己的監督控制之下,容易放心。

2、有時由業主設計的房子也更具個性,符合自己的生活習慣及性格特點,特別是相對於那些自己很有設計想法的同胞來說,這可真是一次令人興奮的挑戰經歷。

1、採取此種方式,業主的工作量會特別大,要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到處奔波。想偷懶是不可能的。

2、需要業主瞭解材料、施工方面的專業知識,也需要熟悉市場**,否則一來容易買一些質次價高的材料,二來難以應付裝潢公司或施工隊提出的各種問題,到頭來反而失去主動權。所以如果你是裝修思維還停留在10年以前的門外漢,就別考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說 公司還是工人的區別

公司:有成熟的配套團隊,裝修過程中都能夠有高效高素質溝通以及生產,並且,整體家用材料品質上有得保障,不會出現假貨,買貴了等,(最重要的一點是有售後保障)

工人:整體素質(指的裝修規範)不會很高,屬於在某一個工種較為精通,對其他工種工序和施工標準並不會很清楚,施工質量上,業主不懂,他們可能會按照自己認為是對的方式進行施工等,售後,需要看工人在當地的發展情況,如果發展的好,長期在你所在的城市,對你來說就有所保障,如果沒有,就會對你的售後造成不便!

16樓:新窩網專家李磊

通用的家裝流程:家裝諮詢--現場量房--預算評估--簽定合同--現場交底--材料驗收--中期驗收--尾期驗收--工程完工--家裝保修。 找家放心裝修公司你會省心很多,找工長包施工,如果你不是太專業的話,不建議你找施工隊。

17樓:鶴立裝飾濟南站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圖便宜找馬路游擊隊,因為馬路工人各幹各的,最後就是東拼西湊的房子,不太美感。我朋友的房子就是這樣的,現在跟出租屋差不多

新房裝修是自己找工人還是找裝飾公司好呢?

18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選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到底什麼是“裝修隊”,裝修隊就是一些有沒營業執照,資格證書,也沒有固定的辦公場所,依靠在馬路邊找活做的那些工人。

而裝修公司就是具備了以上裝修隊沒有的這些,而且專業一些的一個集體。

那麼裝修隊和裝修公司相比又各自有什麼好處呢?

1,裝修隊

裝修隊優點:**便宜,沒有裝修公司那些複雜的環節,比如什麼管理費,設計費等,**就是從這部分節約出來了大部分。

裝修隊缺點:沒有設計的能力,沒有固定工作場所,更沒有設計的能力,只能做最簡單的裝修,無責任人,也就是說工程出現了問題之後是很難找到責任人的,所以裝修後是沒有保障的

2,裝修公司

裝修公司優點:有設計人員,具備一定的裝修設計能力,可以進行風格,藝術造型等各方面的設計。最大的特點就是根據使用者的愛好,品位,還有房屋當前的狀況分析之後制定一個更加合理的個性化的裝修,裝修之後也是可以通過和裝修公司或者消費者協會去解決裝修出現的問題的。

裝修公司缺點:**較高,畢竟公司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所以**相對裝修隊要高一些。還有公司的人員管理,為使用者服務時也會收取一定的管理費等;公司的職工工資,耗材,辦公器材,公司租金等都是需要從盈利的裝修費裡的來,所以與裝修隊相比,**高出很多。

那麼,到底選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呢?簡單的說,也就是你只要做做門窗套,吊頂,走踢腳線這類的翻新的裝修,投入資金少,技術要求不高的,完全可以找裝修隊去勝任,其實在裝修隊中也是不會缺乏那些技術比較好的隊伍的。還有就是一般的資金少的,裝修公司也是不願意接的,因為無利可圖。

但是你要做全面的裝修,或者是要求高質量的裝修,那麼你最好是招裝修公司

路邊裝修隊:

優點:**低廉,可以包工。

缺點:沒有統一的管理,質量不能保障,沒有保修期

適用範圍:地面,牆面瓷磚鋪貼,水龍頭按照,按照圖紙做櫃子,還有搬運之類的雜活,包工不包料。

ps:記住等級裝修隊的責任人的身份證,最好是每一個人都登記一下。

包工頭

優點:有一定的管理約束,裝修相對有保障。

缺點:工人不固定,會有偷工減料,責任人不能很明確,也沒有設計隊伍,裝修的返工是很難實現效果的。

適用範圍:小型店鋪,門面,傢俱一般裝修

ps:按照進度付款,絕對要拒絕提前付款的無理要求,因為包工頭攜款逃跑的事情發生的太多了

熟人的裝修隊:

優點:朋友介紹的一定程度上較前兩種可靠一些,**較合理,安全也相對有保障。

缺點:沒有設計服務,裝修效果不是很好,返工損耗較大,維修沒有太多的保障。

適用範圍:傢俱,小店鋪,小餐館之類的

ps:一定要詳細的稽核**單還有質量擔保合約,也不能過於的相信朋友,施工要一次包,避免加價。

掛靠的裝修隊:

優點:簡單的施工圖紙,相對完善的管理,質量較有保障,包工包料,能夠省心不少。

缺點:工長不是長期的,質量不夠穩定

適用範圍:家居裝修

ps:**低,但是一定要防止在裝修過程加價,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大型正規裝修公司:

優點:有專業設計力量,教穩定的技術管理,質量有保障,而且有保修期,相對固定的合作隊伍,包工包料,業主省心,效果放心。

缺點:不是長期人工,所以技術相對不會很穩定,對傢俱等小型裝修不會太在意,轉包可能性較大,**相對高

適用範圍:辦公樓,酒樓,家居裝修,大型賓館等

ps:籤合約是必須的,指定該公司信得過的技術人員跟蹤服務,負責到底。要分期付款。

家居,寫字樓專業公司

優點:規模不會很大,具有一定的設計能力,相對豐富的技術管理經驗,工人隊伍穩定,有質量保障,包工包料,服務相對較好,省心,還有保修期。

缺點:規模小,工程多,管理相對會混亂一些,管理技術力量配備不足。

適用範圍:家居裝修,寫字樓裝修,中小型餐廳等裝修

ps:一定要簽訂合約,嚴格控制好**,避免中途加價,嚴格檢查進場材料。

要裝修房子了,找裝修公司好呢還是直接找工人好?

19樓:和室裝飾

有能力的話就可以找裝修工人,有經驗的那種。

找裝修設計公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就近原則(就近原則為了就是方便交流溝通)。

二、資質要有(設計資質,裝修資質,這些是要具備的,不管是大型的還是小型的公司都會有專門的設計人員和裝修施工人員,要看一下設計人員的設計案例,當然現在的設計都是根據客戶的意見改到客戶滿意為止的)。

三、合同到位(合同是必須要到位的,避免在合作過程中產生矛盾,也同時讓雙方的利益得到保證,在糾紛中合同是最有效的保護傘,所以合同要看仔細,問仔細,談仔細,寫仔細。)

這幾點是找一家裝修公司最為重要的,最好能實地考察一下,不管和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合作都是要討論宣告清楚。

對比出結果,自己滿意就好。

青白江房子裝修是自己找工人做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裝修公司做會貴一些,這是肯定的,因為他是營利的單位。裝修公司提供的是服務,你找裝修公司,你就不用辛苦去買材料,運材料了。設計師會給你設計,監理給你看工地,工人幹活,等等。如果自己找工人幹活,還有乙個問題,就是你對裝修懂嗎?如果懂就找工人,不懂就找放心的裝修公司。不懂裝修,找工人弄,最後會多花錢,還不...

現在裝修有必要找裝修公司,自己裝修好還是找裝修公司?

請問裝修找裝修公司划算嗎 房屋裝修涉及工藝,材料,設計等多種專業領域,單拿設計講 分為室內設計,產品設計,木作設計,軟裝設計等,一般個人很難對這些領域相通,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集合專業人才,彙集各種資源來服務客戶,給客戶的房屋裝修更有保障。藍迪裝飾呢在珠海是大品牌,應該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自己先去了解...

困惑!新居裝修到底是找裝修公司好,還是自己買材料裝好

自己有空,或者對產品稍微有點了解的話,可以選擇自己買材料,如果一點都不知道的話,不如給裝潢公司了。不過可以給你推薦點產品的品牌 電線 熊貓 水管 皮爾薩 天力 水泥 海螺 瓷磚 斯公尺克 新中源 齊勝 木工板 莫干山 兔寶寶 白膠 熊貓 整合吊頂 華帝 浴霸 奧普燈風暖二合一 油漆 多樂士 立邦 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