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是自己裝,親戚裝還是家裝公司裝

2023-03-22 04:30:04 字數 2897 閱讀 6457

1樓:獻艙佬

寧願自己裝修或者請裝修公司裝也不要找親戚!不然後期出問題了或者裝修的不好看你也不好意思說什麼!說了關係就會受到影響,不說自己住著有不舒服。

2樓:紅綠藍裝飾網

想省錢就自己來,想省事就找裝修公司 但親戚就建議別考慮了 裝修是一件繁瑣的事情,總會出現個別意外情況,如果是親戚的話,你不滿意也不好提啊。

3樓:訾絹遇良驥

看是什麼樣的親戚了。

近親、靠譜的就交給他們了,當賣個人情,如果不給他們做,他們知道了怕背後還是會議論。

遠親八竿子打不到的那種,還是找家靠譜的家裝公司吧。

家居裝修的時候,找家裝公司好還是找熟人好?

4樓:秋風體育

家居裝修的時候,找家裝公司好,因為家裝公司更靠譜,熟人不一定靠譜。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找熟人更好一些,因為最起碼對方不會和自己瞎收錢,而且也會把裝修做得特別的不錯。

6樓:陳遠紅紅紅

找家裝公司會更好一些,因為家裝公司的人都是特別專業的熟人,很有可能會被坑。

7樓:別墅大師

裝修公司比較好。

裝修公司一般有正兒八經的團隊會比較專業,而且售後問題容易找得到人,如果是個人人就怕哪天不做了,人跑了,有問題找不到人,一般公司就不會。

裝修又稱裝潢或裝飾。是指在一定區域和範圍內進行的,包括水電施工、牆體、地板、天花板、景觀等所實現的,依據一定設計理念和美觀規則形成的一整套施工方案和設計方案。

房子做裝修,找裝修公司裝好還是自己找人裝好?

8樓:問答老師穆穆

裝修房子找裝修公司還是個人,主要的還是看個人的時間。如果你空閒時間多,可以選擇個人,這樣能省下一大筆裝修費用,但會比較累,什麼裝修材料都要自己購買。若是工作比較繁忙可以找裝修公司,**上會比較貴,但能省去不少裝修上的麻煩事。

9樓:徜徉於

請裝修公司裝修好嗎?1:設計師與業主進行全面的交流,根據業主的裝修預算,幫業主把錢花在刀刃上,並能夠裝飾出更加實用,包括在購買地板、牆地磚、燈具、潔具等主材時,設計師都能全程陪同,以達到與整體裝飾相協調。

2:有了設計師的幫助,在質量方面肯定更***。裝修公司在施工過程中,每到乙個階段都會讓你親自驗收並簽字認可,如果你有不滿意的地方,裝修公司就得整改,直到您滿意為止。

尤其是正規的裝修公司,一般會讓業主分期付裝修款,原因有兩個:一是給業主信任感,二是也用來督促自己。

3:建議大家在選擇裝修公司之前,到正規公司進行實地考察。一般公司的員工會把他們的服務流程、收費標準、設計施工、售後服務各方面的問題詳細地介紹給業主。

另外,還會為業主安排看公司正在施工或是已近尾聲的工地,以讓業主親眼看到他們的施工工藝、服務態度、工程質量,這樣更令他們信服。

4:設計師會根據設計構思,並做出詳細的預算和**,對選材的品牌、規格、數量、人工工資等一一標註清楚,而不是只有籠統的**。您對家中所用的每一塊板材都能找到**,即使業主對裝修外行也沒有關係,仍然可以明明白白的消費。

10樓:沒結婚呢

如果你自己有裝修的想法,我是建議你去自己裝修的,雖然找裝修公司非常的便利,但是也存在著很大的不確定因素,自己找人裝的話,能夠對於預算成本有乙個很好的**,而且也能夠選擇自己想要的裝修材料,會使得裝修過程更加的放心安全。

11樓:史蒂芬斯

房子裝修主要就是看自己的意願,如果空閒時間特別多的話,就可以自己裝修,這樣就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風格進行裝修,而且還會非常省錢,**上也會比較便宜。

裝修自己找人裝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12樓:土巴兔裝修

首次裝修的業主總會糾結,自己找人裝修比較省錢,也有的認為找裝修公司質量更好,但其實對於房屋裝修,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下面給大家普及一下各自的優劣!

一、自裝的優點和弊端。

優點:1.自己買材料,覺得不能被宰,也更放心使用。

2.設計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定。

3.預算透明,從地磚到管道鋪設,這些材料你在選購的時候都可以做到隨心所欲,不存在多了不該多的,同時也不會出現少了不該少的現象。

自己裝擔心在**上被坑,那就要提前做裝修預算才能在可控範圍內進行,點選這裡:【輸入面積,3秒算出**(免費)

弊端:1.自己買材料不了解市場**,在買材料的時候可能被材料商賺一筆,更有可能被材料商以次充好。質量、環保都是未知數,而且買材料跑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2.沒有設計經驗,難以設計出自己理想的格局。

3.工人難找,工人素質參差不齊,最後對於施工方面也是更加沒有保障。

4.無售後,小毛病不怕就怕出大毛病。裝修公司一般都有質保。

二、裝修公司的優點和弊端。

優點:1.簽訂合同,建材環保,質量有保障,整體設計,售後服務。

2.省心:業主可以照常工作,不打亂業主的生活安排,不用業主每天在工地。

3.省力:業主不用東奔西跑跑材料,而由監理人員代替業主把好材料質量關,施工工藝關。

4.省時:業主可以正常上班,不需為裝修工地缺材料,擔心工程質量而來回於施工工地和公司之間奔波。

本地優質裝修公司大全

弊端:1.如果是非正規裝修公司存在惡劣行為,而且還有可能會出現蓄意收費等情況。

2.非正規裝修公司施工隊施工方式零散,沒有人對工程質量、工程進度和不合理的工程費用進行控制。

3.非正規裝修公司它也是沒有一套很完善的售後服務。

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您。

找裝修公司還是自己裝好

家庭裝修是自己找人裝的好還是家裝公司裝的好

各有各的好處。好的裝修公司從設計到施工都比較專業,材料就要你自己監督好了,不要以次衝好,最好要求材料自己買。自己找師傅雖然便宜也算專業,但設計和整體風格肯定會差一些,買材料一定不要帶師傅去小心材料店給師傅回扣!只要師傅開好清單自己去貨比三家就好了。還有板材店會有如線條,鉸鏈,軌道等附件賣的,等你買了...

家裡裝修是自己裝,還是找裝修公司半包,還是大包?

是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在裝修的這個過程中,自己也可以隨時的進行監控,選擇自己喜歡的那種風格,這樣才有把控。我個人認為還是應該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因為大多數的物料自己在外面買的話會更加的便宜。我認為還是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他們做基礎的工作,而你做一些細緻的工作。這樣的家會讓你很自豪。裝修半包,到底要不...

房子裝修是軟裝將就基裝還是基裝將就軟裝?

房子室內裝修一般是先硬裝後軟裝,而現在大部分是精裝房,所以現在室內裝修一般以軟裝裝飾將就基礎裝修為主。現在房子基本大體主體結構包括功能劃分都已成型,在基礎裝修的基礎上再進行二次軟裝的裝飾,達到最終的軟硬裝結合一體的整體的效果。基礎裝修主要是確定房屋的格局,開門,動線功能劃分,然後水電,吊頂啦這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