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做隔牆,找裝修公司還是找隔斷公司做隔牆?大家個點意見

2021-09-20 20:10:48 字數 1249 閱讀 1607

1樓:耿惜瑤

找專業的隔斷公司。裝修公司是不會做的但是他們會接單,接了之後再把單子便宜的轉給小型隔斷公司,從中賺取差價。這樣質量可就沒保證了,介紹你去找維科佳元隔斷公司,他們實力強,技術好!

生產銷售,設計安裝,他們都有專門的專業人員負責,**也會相對便宜,關鍵是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找隔斷公司啊 不但有保障而且費用也低 你找裝修公司他會收取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費用,而且不如隔斷公司正規,他們可能收了你的錢還是請隔斷公司做,沒有必要多花費這些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做什麼隔斷了。如果是石膏板或者砌牆,就需要去找瓦工或木工給你做,你單獨的這點活家裝公司一般不會接的。如果想做玻璃隔斷,可以去專業做拉門的地方去訂做,還有一種是你可以考慮做日式拉門。

4樓:

建議找專業的玻璃隔斷公司,不但材料和施工質量***,而且**比裝修公司更合適,推薦北京業明佳玻璃隔斷公司或北京藝豐玻璃隔斷公司,我們上次就是諮詢的他們,最後定了業明佳隔斷公司的鋁鎂合金玻璃隔斷,效果確實不錯

5樓:紫色北極狐

裝修公司吧,他們應該有各種方面的專業人員的

家裡裝修客廳要不要做隔斷?

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應該根據個人的實際需要和裝修的風格戶型的大小來綜合做決定。客廳裡的隔斷一般是用來做功能分割槽或者美觀的,熊貓家裝建議小戶型盡量不要做客廳隔斷,會更顯空間狹小,用乙個鏤空置物架或者矮櫃也能區分功能區。大戶型做隔斷也要考慮空間的通透性,和動線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裝不裝隔斷,要根據戶型和面積來看,如果是一箭穿心那種戶型最好裝個隔斷,風水上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了,面積大的做個好看。可以和裝修的問問,當然主意還得你拿。去別的家看看,比較比較心裡有個數。

臥室裝修隔斷牆用什麼材料好

9樓:土巴兔裝修

房間內做隔斷牆還是選擇磚體牆較好。最常用的就是輕體磚,是生活中各種廢物通製成的。既環保又節省了資源,且**還非常低。

一般人們會選用木質的屏風做隔斷也是很好的,美觀、裝飾性很強,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的效果差一點。

10樓:成都改造家

可以考慮輕鋼龍骨石膏板隔牆,裡面加入吸音棉,空間佔有小,質量輕,隔音效果也不錯

家裡裝修是自己裝,還是找裝修公司半包,還是大包?

是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在裝修的這個過程中,自己也可以隨時的進行監控,選擇自己喜歡的那種風格,這樣才有把控。我個人認為還是應該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因為大多數的物料自己在外面買的話會更加的便宜。我認為還是找裝修公司進行半包,他們做基礎的工作,而你做一些細緻的工作。這樣的家會讓你很自豪。裝修半包,到底要不...

裝修是找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呢,裝修房子,找裝修隊還是裝修公司,區別在哪?

當然是裝修公司安全保障了,俗話說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如果你覺得他們裝修的不好的話,還可以到公司投訴,但如果是工程隊的話,他們居無定所,裝修完就走人。要找就找有實力,而且價位適中的裝修公司才好,給你推薦個讓你參考一下,深圳華盈裝修公司,深圳行業十強企業 綠色裝飾示範單位。我朋友的房子就是找他們裝修的,...

現在裝修有必要找裝修公司,自己裝修好還是找裝修公司?

請問裝修找裝修公司划算嗎 房屋裝修涉及工藝,材料,設計等多種專業領域,單拿設計講 分為室內設計,產品設計,木作設計,軟裝設計等,一般個人很難對這些領域相通,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集合專業人才,彙集各種資源來服務客戶,給客戶的房屋裝修更有保障。藍迪裝飾呢在珠海是大品牌,應該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自己先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