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大保底會歪嗎,原神小保底歪了大概多久出金

2023-06-02 04:15:04 字數 1942 閱讀 3304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不會。

大保底是沒有歪這個說法的!大保底指的是你抽出了不是佔活動抽卡封面面積最大的角色時,下乙個出現的5星,就必然是這個佔據封面面積最大的角色。遊戲中的小保底繼承,大保底不繼承。

就是當期up角色的90次沒抽滿,會保留到下期up角色中。而想要的up角色,第一次沒抽到的話,下期up角色90次保底也不會。

原神》是由上海公尺哈遊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導引元素之力。

玩家將扮演一位名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們,和他們一起擊敗強敵,找回失散的親人。同時,逐步發掘「原神」的真相。

2樓:生活遊戲小助手

1、小保底在沒歪出了當期up的情況下,就相當於重置了大保底的累計次數。2、即下一次大保底還是【180抽】,90抽是小保底。3、只有在小保底歪了其他角色的情況下,下一次90抽才是大保底。

4、如果小保底不管有沒有歪,下一次90抽都是大保底。5、那相當於每次都是大保底了,設定小保底毫無意義。6、比如這次up神裡小保底沒歪,下一次90抽還是大保底抽到宵宮。

7、這明顯不合理,太良心了,運氣好點的白嫖黨都能全收集。

原神小保底歪了大概多久出金

3樓:汐子汐

大約90抽之內必出金。

原神up池有自己的保底機制,分為大保底和小保底,不同的卡池保底次數不同。對於活動角色池來說,小保底是只前90抽必出金,有50%幾率出當期up角色;大保底是指小保底沒出當期up角色後,90抽之內必出當期up角色。

如果小保底歪了則會進入大保底,如果小保底沒歪則會進入下一輪保底。

一般玩家平均在60抽左右出金,一般不會出現90抽硬吃保底的情況(除非特別非)。

原石盡量攢起來換糾纏抽活動池哦

原神小保底和大保底什麼意思

4樓:幹萊資訊諮詢

小保底和大保底意思如下:原神分小保底和大保底,9抽小保底必出五星但不一定是up。

18抽大保底必定是當期up,當出了五星角色後重新開始計數。

也就是最多18抽就能抽出當期up角色。

5樓:小琦最愛說娛樂

大保底意思:同乙個池子連續抽取180抽,必中當期up五星角色。

小保底意思:在池子中連續抽取90抽,必中隨機五星角色。

原神角色池大小保底說明:原神的角色池小保底為90抽(必定獲得五星)50%的幾率抽到當前up的角色。大保底為180抽,必定獲得當前up的角色(非酋警告)。

小保底需要消耗14400原石;大保底需要消耗28800原石。

原石抽卡建議:

首先原神相遇之緣用來抽標準池,糾纏之緣用來抽限時up卡池,兩者都需要消耗160原石進行購買。同時原神的限時up池又分為角色池和**池,兩者的保底演算法是不一樣的。

但同一卡池保底是繼承的,也就是說前乙個角色up卡池如果你抽了89發沒出貨,那麼下乙個角色up卡池必出五星角色。

《原神》是什麼東西?《原神》是什麼

原神 是由上海公尺哈遊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的型別可以為可聯機主單機體驗的網遊。類似遊戲為暗黑破壞神3,大世界就是房間,可以邀請小夥伴一起刷副本。遊戲為實時存檔,需要聯網才可以玩。新手玩法注意事項。1 45級之前盡量不要使用脆弱樹脂。2 45級之前不要刻意去刷聖遺物副本。3 遇到神瞳不...

原神石珀在哪,原神石珀採集地點

原神石珀主要分布有 1 奧藏山 輕策莊 地中之鹽 明蘊鎮。2 天遒谷 翠玦坡 淥華池 遁玉陵 靈矩關。3 孤雲閣附近也有6處分布。全圖中一共有104處石珀的重新整理點,其中分布最為密集的區域就是絕雲間附近。這種礦石因為外形獨特,所以也是不難找到。如有需要,可自行前往重新整理點多多收集。琥珀按產地可以...

原神2 8版本海螺位置,原神海螺位置

原神幻境海螺位置四個地方一共十四個,主要在危危島 布丁島 雙雙島 破破島 危危島 島嶼的下層非常輕鬆就能找到第乙個 島嶼中層需要爬上去能找到第二個,比較費勁一點 布丁島 海灘邊上。雙雙島 海灘邊上草地石頭上,船錨點附近,兩個小島空中連線處。破破島 海灘邊,島嶼中間平地,海灘邊的大石頭上。原神海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