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是手遊還是端遊,原神是電腦遊戲還是手機遊戲

2021-10-25 01:41:12 字數 2465 閱讀 598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神》既是手遊也是端遊。《原神》是由上海公尺哈遊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於2023年1月底立項,原初測試於2023年6月21日開啟,再臨測試於2023年3月19日開啟,啟程測試於2023年6月11日開啟,pc版技術性開放測試於9月15日開啟,公測於2023年9月28日開啟。

在資料方面,同在官方伺服器的情況下,ios、pc、android平台之間的賬號資料互通,玩家可以在同一賬號下切換裝置。

原神其他情況簡介。

遊戲中有廣袤的地圖和大量的資源素材供玩家收集,而各種資源的的採集方式也有些許區別。一般野外的植被、城鎮中的道具點都會有閃光點顯示,玩家靠近後直接按f鍵就可以拾取。礦石和樹上的蘋果等則需要通過攻擊方式獲取,攻擊打碎礦石可獲得對應的礦物素材;攻擊蘋果樹,樹上的就會果子落下,然後就可以拾取。

2樓:小瞎子

原神是一款經典的、大製作的、高品質的手遊。

《原神》是由公尺哈遊自主研發的一款全新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導引元素之力。你將扮演一位名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們,和他們一起擊敗強敵,找回失散的親人——同時,逐步發掘「原神」的真相。

目前,官方已經開放了六個平台,玩家可在xbox、ios、android、pc、ps4、ns上自由的玩轉。不過,這個前提是玩家獲得了測試資格或等待遊戲正式公測。《原神》是由公尺哈遊自主研發的一款全新開放世界冒險遊戲。

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導引元素之力。

《原神》是由公尺哈遊自主研發的一款全新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導引元素之力。

3樓:栗子毛貼貼

是雙端啊,pc端和手遊端是互通的,但pc能帶動更高的畫質,手遊更方便,注意手機電腦資料互通的。

4樓:蟲蟲助手樹哥

原神是一款經典的、大製作的、高品質的手遊。

目前,官方已經開放了六個平台,玩家可在xbox、ios、android、pc、ps4、ns上自由的玩轉。不過,這個前提是玩家獲得了測試資格或等待遊戲正式公測。

《原神》是由公尺哈遊自主研發的一款全新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導引元素之力。你將扮演一位名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們,和他們一起擊敗強敵,找回失散的親人——同時,逐步發掘「原神」的真相

5樓:統裝大師

《原神》是由公尺哈遊自主研發的一款全新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引導元素之力。你將扮演一位名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們,和他們一起擊敗強敵,找回失散的親人——同時,逐步發掘「原神」的真相。

原神是電腦遊戲還是手機遊戲

6樓:寶兒姐動漫

原神可以在電腦上玩也可以在電腦上玩,而且兩種客戶端登入都可以資料同步,玩起來很棒。

7樓:

原神是公尺哈遊的一款大型網遊,是真正意義上的跨裝置(安卓和ios)跨伺服器,跨平台。當然,也是可以跨pc和pe,所以你既可以說原神是手機遊戲也可以說原神是電腦遊戲

8樓:琴夢蘭

這兩個都算是因為他既是電腦也是手機的,歲數還是可以的。

原神手遊和端遊互通嗎

9樓:夏末秋至

原神平台互通。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在taptap獲得測試資格的玩家只能在安卓和pc平台上註冊登入,如果想換到ios需要和客服進行申請。而由於技術限制,通過b站問卷獲得測試資格的使用者無法更換到ios或pc平台。

10樓:豆村長de草

對,原神這款遊戲是三端的,並且這三端還是互通的,pc端玩家可以通過掃碼的方式登入手機賬號,也就是說玩家可以在pc端玩手遊,也就是說玩家手遊玩膩了,就可以用電腦登入,體驗高幀率高流暢的畫質,玩家電腦前坐久了還可以躺在床上玩手遊,可以說是遊戲體驗直接拉滿,並且可以吸引更多的玩家。

公測時間是9月28日,這是手機上可以玩的時間,但是pc可以提前玩,pc在9月15號就可以玩了,將近提前了兩個星期,那麼這樣的去話就會讓很多玩家提前玩了這款遊戲,所以在遊戲中很多的玩家們都想知道資料能不能互通。

擴充套件資料

在遊戲中pc的資料是可以和手機上互通的,但是前提是同乙個賬號,所以這樣玩家們可以提前在pc端上玩,然後等手機上公測以後再轉移到手機上來也是可以的。

測試期間的測試裝置也最好不要更換韌體或者重灌系統什麼的,謹防無法驗證。以上時測試期間出於安全考慮的措施。相信一旦到了公測,手遊就沒有這個限制了,不僅原神手遊和端遊互通,賬號也可以自由的在不同裝置上登入。

原神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嗎,原神手遊能和朋友一起玩嗎?

我認為是可以一起玩的,只要兩個人都有共同的愛好和興趣,就可以一起玩。如果不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的話,那它存在的還有什麼意義呢?所以應該是可以的。可以,不過原神是乙個輕社交的遊戲,組隊模式在冒險等級16級以後才會開啟。原神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原神 genshin impact 是由公尺哈遊研發的一款3d開放...

《原神》公尺游社聖遺物評分在哪?

1 進入原神遊戲介面後,點選開啟右上角的角色圖示。2 開啟角色列表介面後,點選角色旁邊的聖遺物,進入乙個新的頁面中。3 在聖遺物介面中點選乙個要檢視的聖遺物,進入聖遺物詳細介面後就能檢視評分了。聖遺物評分包含了聖遺物屬性加成,涉及生命值 攻擊力 攻擊力加成 暴擊率 暴擊傷害 元素充能 防禦屬性 元素...

樂遊原這首詩什麼意思啊,樂遊原這首古詩是什麼意思?

樂遊原李商隱向 晚 意 不 適,驅 車 登 古 原。夕 陽 無 限 好,只 是 近 黃 昏。註釋 1.樂遊原 在長安城南。漢宣帝立樂遊廟,又名樂遊苑 樂遊原。登上它可望長安城。2.不適 不悅,不快。這是一首久享盛名的佳作。李商隱所處的時代是國運將盡的晚唐,儘管他有抱負,但是無法施展,很不得志。這首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