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了髮尾以後頭髮枯黃乾燥,為何燙髮後頭髮變乾枯?

2023-06-02 01:25:03 字數 3150 閱讀 9361

1樓:天晴hou下雨

不要在折騰了 尤其是燙髮。

最傷害了。我是女生 、

跟你說說我的經歷你就會明白。

我現在高一。

初一時候拉過直板 不過那時候藥水好 沒有多傷害頭髮、後來上初三的時候已經沒效果了 我頭髮是自來卷 也不是很捲 就是 毛躁 而且是包包頭 就是齊劉海短髮 本來那段時間很好了 初二的時候我開始每天洗頭 我頭髮本來是油性的 因為要上學所以 每天早上用吹風機吹 每天 這樣兩年了 後來 頭髮毛躁 你知道把 初二時候 我的頭髮本來柔順 雖然不是很黑 但是髮質很好的 後來吹風機把頭髮徹底毀了 初三畢業 我就又拉直了 可惜那次效果很不好 頭髮又黃又有點分叉 拉直後 我的頭髮很少 每天依舊吹 吹的越來越差 我就又剪了些 緩過來了一次 後來高一 可是我又去理髮店墊了一層髮根 沒想到 開始挺好看的 但是長出來新的頭髮後 就很難看 上面扁 下面蓬鬆 我就狠心又墊了一層 然後我頭髮就開始大面積分叉 枯黃 就跟焦了似的。

我特別後悔 要是我初一下學期不一天洗一次頭 不用吹風機 就好了 我是短髮 現在被折騰的都不能看了。

前時間我又去好的理髮館裡做了幾次修復 營養油 什麼的 頭髮現在還有了些光澤 我準備在剪得短一些 讓新的好的頭髮長出來 在也不折騰了。

真的 我勸你還是不要繼續用科學藥物弄頭髮了 我本來那麼順的頭髮 現在被特疼的枯黃分叉 每次洗完頭一定要用護髮素 的 不然 頭髮會更乾燥的。

2樓:網友

只需燙髮前讓美髮師有層次的修剪掉乾枯分叉的髮尾。在上定型藥水時,髮尾後上藥水,這樣能照顧髮尾,減少受損。 日常洗髮護髮注重保養,少讓秀髮直曬太陽,不用吹風筒吹秀髮,用滋養洗髮水,定期倒膜。

3樓:潮歲芊

建議你用一下章華的專業燙髮修復的髮膜,紫色瓶子的,我一直有在用,頭髮還挺亮,挺柔,光澤度也很好,在理髮店一般都有賣的,**上的價錢也不貴的,哈哈~~~

4樓:紅黑石

那肯定會啊。不過按您這樣的頭髮,要去做保養了。而不是燙髮。

為何燙髮後頭髮變乾枯?

5樓:**隨身吧

燙髮後,頭髮最容易缺水,就會呈現出乾燥的狀態,這是因為燙髮的時候帶走了一些頭髮中的蛋白質和氨基酸,並且在頭髮中留下許多空洞,表皮層的毛鱗片也會因此而變得粗糙缺乏光澤,水份蒸發的越來越快,養分流失的也是停不下來,頭髮就變得乾燥毛躁。因此,燙後一定要注意一下幾個問題,才能讓你捲度持久,遠離毛躁乾枯。

一、燙後48小時後在洗頭髮:

因為剛燙好的頭了內部結構還不穩定,這就是所謂的定型不定性,頻繁洗頭髮會影響捲度的穩定性,容易造成捲度彈性減或永續性縮短等現象。儘管48小時之內洗頭髮影響並沒有那麼大,但對於細軟髮質和受損的髮質來說,還是堅持48小時後再洗頭髮吧,畢竟這類頭髮本身就不容易上捲,永續性也差,萬一影響豈不是又要返工?

二、先護再洗:

燙過的頭髮每次洗頭髮的時候最好先用護髮素洗一遍燙卷的部位,這樣有利於修復毛躁的毛鱗片。然後再用洗髮水把頭皮和頭髮洗乾淨。最後,最給髮梢用一點護髮素,讓頭髮柔軟順滑。

很多人都不解這樣做豈不是麻煩?其實,第一次用護髮素,就是給受損的表皮層增加了潤滑,因為護髮素中的陽離子活性劑會再頭髮的表面均勻的包裹一層膜,這樣就不會再洗髮的時候出現打結纏繞等現象,還能抵消一些洗髮水中的鹼性物質(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對於乾燥的頭髮起到非常好的保護作用。

三、堅持給頭髮做髮膜護理:

頭髮燙過肯定會有一定的損傷,而且這些損傷是無法恢復正常的。因此,只能依靠髮膜等頭髮護理產品中的營養來補充頭髮因燙髮而流失的養分和水分。每週至少做一次髮膜護理,可讓頭髮吸收大量的養分,並儲存在頭髮中,當這些養分堆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 頭髮就會變得光滑健康。

這種健康的頭髮其實是吸收了髮膜中的營養成分才讓頭髮暫時的呈現健康的狀態,一旦停止護理,頭髮中的養分會在洗頭髮的時候慢慢流失,髮質就會越來越差,最終回到初始狀態,那就前功盡棄了。護理頭髮是個持久的過程,一兩次是沒有多大作用的。

頭髮髮尾乾枯乾燥怎麼辦?

6樓:幹萊資訊諮詢

1、正確洗頭。

正確的洗頭方法是在洗頭的時候將洗髮水倒進手裡加入些少的水搓出泡沫後在放在頭髮上,另外洗頭的時候不要太過於用力,也不能用梳子梳,這樣很容易造成頭髮開叉。

2、注意飲食調配。

平時應注意飲食調配,改善自身的營養狀態。雞蛋、瘦肉、大豆、黑芝麻中除含有大量的動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外,還含有構成頭髮主要成分的胱氨酸及半胱氨酸,是養發護的最佳食品。

燙了頭髮後頭髮很乾枯,怎麼辦

7樓:布凌昳

方法一:正確洗頭。

很多人都會問,頭髮是不是要天天洗,其實不然,但是如果你白天有使用過任何定型水,或者是燙髮的藥水,就一定要在睡覺前將它沖洗乾淨。

方法二:養髮精華。

燙髮後頭髮特別容易乾燥,枯黃,這是正常的現象,大家不必過於的驚慌。隨身攜帶免洗養髮精華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覺得頭髮乾燥,水分不足時,在髮梢上抹上一些,頭髮立刻會變得潤澤,光亮啦。

方法三:茶樹精油。

導致燙髮後頭髮出現種種問題的原因還與頭皮細菌有關。那麼如何來打理頭髮,趕走這些討厭的真菌呢,茶樹精油,茶樹精油是純天然的植物精華,把它塗抹在頭皮上,配合見得頭皮按摩,就能夠達到殺菌的效果哦。

8樓:芮寶小天地

可以選擇滋潤的髮膜,每次洗頭的時候都需要用。

洗完頭髮之後給頭髮塗抹精油,就想給臉擦護膚霜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買瓶護髮素 每次洗完頭後抹抹就好了 不用去理髮店浪費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理髮店做滋潤頭髮修復護禮,平時也可以挑此比較滋潤的發水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燙頭髮就是很傷髮質的,乾枯很正常的。

12樓:清冷孤寂牛

可以用點植物護髮精油,可以順滑,滋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燙過的頭髮,由於燙髮帶走了頭髮自身大部分的營養和水分,所以頭髮會乾枯。

所以,燙後護理是很重要,如果燙後護理不到位,那麼頭髮內的營養不夠,就會導致頭髮乾枯分叉。

要讓頭髮獲得足夠營養,樓主你可以試試從洗髮水裡入手,選洗髮水時,要留意它的作用,應該以滋潤補水為主。

14樓:88快樂哈哈

用修復類護髮精華,再不行就去理髮店做營養。

男學生,昨晚去燙了個頭髮,短髮的,定位燙。燙後頭髮太卷,想辦法在短時間內弄自然直一點,現在出去都說

很簡單1.你頭髮要夠長的的話 去理髮店把髮尾卷的剪掉 不想剪得話 叫他稍微修一下就可以 其實剛燙的頭髮也就前幾天比較卷 過乙個星期就比較自然 2.第二個去理髮店做個洗直 跟髮型師說 剛燙的頭髮 你不想要這麼卷 他會知道怎麼做的 3.一天多洗幾次 洗頭用吹風機從頭頂往下吹 洗個2天保證 不那麼卷了 買...

移植以後的頭髮多久能長出來,頭髮種植後,頭髮要多久能長出來

應充分攝取富含碘 鈣 優質蛋白質的食物。這些食物主要有海藻類 如海帶 頭髮種植後,頭髮要多久能長出來 一般術後10 20周,新的毛髮才開始生長,並非所有的頭髮同時開始生長,即使同一塊游離回頭皮,其毛髮的答生長也非同步。儘管新的毛髮生長大約在3個月後開始,但要等6個月後,才能較確切地知道效果如何 9個...

現在能植髮嗎 植髮後頭髮能長長嗎

你好,現在植發行業的發展情況來看,無痕植髮技術已經成為現代的主流,這項技術是在傳統fut植髮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手術很好的避免開刀了風險,使用手術器械更加精密,對毛囊造成的損傷非常小,現在植髮不僅安全並且效果也可以達到完美,所以在現在是可以植髮,並且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收費合理,不會讓患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