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婚姻裡,兩個不在同一頻道的人,夫妻關係會長久嗎

2021-05-05 04:30:25 字數 1650 閱讀 9553

1樓:情語呢喃

在婚姻中,我們都希望找到乙個相伴一生的人,本以為這很好找,但不曾想卻很難。

因為,婚姻不同於愛情,相對於愛情的卿卿我我,婚姻卻多了很多責任,也多了很多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越來越懂得,原來在婚姻中相處是最難的。

也是在相處中,我們會發現很多問題,如果這些問題能夠解決掉,那麼婚姻可能還會繼續,但如果這些問題解決不掉,那麼婚姻就容易出問題,很難走到最後。

一直覺得,在婚姻中,如果兩個人不同頻,那麼很難繼續下去。

婚姻說到底是兩個人的共同成長,如果只是乙個人成長,那麼時間長了,彼此之間就會有隔閡,很難走到最後。

在影視劇中,我們經常會看到這樣的場景:

當婚姻的生活條件不好時,一方拼命地想努力改變,但是另一方卻一直扯後腿,最重要的是扯後腿的一方你還不能說,否則就會和你翻臉。

如果你讓他多學點東西,可能他還會覺得你看不起他,心生怨恨,總是故意找茬,甚至會經常吵架,讓婚姻失去了曾經的幸福。

婚姻講究的是琴瑟和鳴,如果兩個人不能琴瑟和鳴,那麼婚姻多半不會幸福。

這也是,很多看上去很合適的婚姻,無法走到最後的原因。

相愛真的很容易,只要動心了看對眼了就可以在一起,但是相處真的很難,倘若兩個能同頻還好說,如果兩個人不同頻,那麼這樣的婚姻真的如同牢籠。

02跟別人說話,我們喜歡用乙個詞叫「雞同鴨講」。

實際上,不同頻的婚姻也是這樣的,你所說的對方根本體會不到,你明明是個好意,但是對方還覺得你別有用意。

有時候兩個人之間有愛情,可是這遠遠不夠,愛情可能讓我們過一陣子,但是很好的相處,才能讓我們過一輩子啊。

愛情不易,婚姻更難,如果你不想珍惜,不想同頻下去,那麼很可能不會有乙份幸福的的婚姻,一輩子也不會幸福。

在婚姻中,遇到同頻的人是幸運的,因為兩個人會為了彼此共同需要的,而付出努力,而不是乙個人往前走,另乙個人無動於衷。

有些人,看上去並不般配,但是卻能把婚姻經營得風生水起,我覺得,這就是婚姻同頻了。

因為,同頻婚姻生活就不會有太多煩惱,沒了煩惱生活自然幸福。

以前工作的時候,認識乙個姐姐,這個姐姐長得很漂亮。

如果不是她老公去接她,我們真的想不到她老公是特別醜的乙個人。

後來,和這個姐姐熟悉了,我問她為何會找這樣乙個姐夫。

姐姐笑著說:「在婚姻中好看不是重要的,能同頻為了生活一起奮鬥才是重要的,這樣的婚姻才是最幸福的。」

當時姐姐說的話我並不理解,直到現在結婚後終於懂得了姐姐的意思,在婚姻生活中兩個人同頻真的太重要了,甚至會影響我們的一生。

假如你戀愛了,對方是乙個沒有上進心的人,而你又特別有上進心,那麼千萬不要在一起。

因為,你們不同頻,在一起也只會讓彼此更加痛苦。

餘生不長,願你能找到乙個同頻的人,只有這樣才會幸福一輩子。

2樓:樹濮存

不會。因為兩個人不在同乙個頻道裡,自然的就會有兩個世界,慢慢的就沒有了共同的話題,沒有了共同的話題,就難以維繫這段感情。

3樓:情話微甜撩你心

一定不會。夫妻之間一起搭伙生活,會講究默契和配合,如果兩人不在乙個頻道,根本就無法溝通,兩人之間會互相曲解彼此的意思,從而導致爭吵,傷感情。

4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一般都不會太長久,因為不在乙個頻道永遠都說不到一起去,對待事情的看法也有所不同,甚至會經常爭吵,時間久了夫妻感情肯定會出大問題的。

三個成語的意思 兩個句子 一段文章 作業

句子 父母為了我們 無怨無悔 的付出,含辛茹苦 數十年,我們應當要對他們的付出以 湧泉相報 1 湧泉相報 受人一點小小的恩惠應當加倍報答。2 含辛茹苦 形容備受艱難,忍受痛苦。也作 茹苦含辛 比喻忍受千辛萬苦。3 無怨無悔 任勞任怨,沒有怨氣,心甘情願,沒有後悔。含辛茹苦的近義詞 飽經風霜。拼音 b...

(1)選用兩個歇後語 兩個成語2)寫一段連貫的話

我和妹妹下棋,妹妹外甥打燈籠 照舊,棋藝很愁,不到一會兒,妹妹被我打的七零八散,妹妹急忙 將功補過 可惜太遲了,她只有孔夫子搬家 盡是輸了。選用成語,歇後語寫一段連貫的話.急用,3 一氣呵成 拼音 y q h ch ng 簡拼 yqhc 近義詞 一鼓作氣 勢如破竹 反義詞 一波三折 老牛破車 用法 ...

運用下面的詞語,寫一段話,包括兩個擬人句,兩個比喻句

夏天的西湖夜景格外美麗。夕陽已把天空的主權交給了月亮。月亮很害羞,不敢用刺眼的光芒,只是把皎潔的月光撒向大地。群山連綿起伏,好像乙個個巍然屹立在天地間的巨人。柳樹看著湖水,似乎在訴說著什麼。而荷花早已熟睡 用下面兩個句子些一段話,包括兩個比喻句,兩個擬人句,詞語可以選擇,順序可顛倒 你在說什麼.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