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天賦加點,獵人練級天賦

2023-06-01 22:45:04 字數 4500 閱讀 368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獵人來看你的天賦了~

你這套天賦看樣子是刷mc的應為如果是pvp或pve那就非常不合適了做任務也不合適。就以刷mc天賦也不是完美的。

lr的天賦根據需要不同每個人點的也不同。但是有些天賦是必須點的。在目前版本。

而且獸王已經廢物了很久不管在pvp和pve方面。射擊才是王道。不管pvp or pve 毋庸置疑。

天賦不能照搬別人的。那樣子是不會有進步的。只有了解lr三系天賦每一點天賦的意義。

現在我就以你的天賦是單刷mc為例來說一下你的天賦。

強化追蹤的4點放到精確瞄準3點直取要害1點。提公升的dps絕對比強化追蹤大。

鼓舞兩點是廢物的改到火力集中上。你這回藍一點意義都沒有。完全可以切換守護來代替。

強化雄鷹守護5點放棄。點到眼鏡蛇點滿。知趣相同點滿。

這樣就是比較適合單刷了。而且不了解你裝備。根據裝備可以再改進。

如果是做任務公升級。尋路是必須的。火力集中式必須的。鼓舞必須廢物。任何無用。

如果想pve 或者pvp可以m我。我可以根據你的裝備幫你點適合你的天賦。

國際慣例 一區塵封峽谷 suzkhunter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不怎麼樣。現在fb的主流天賦是生存,高階是射擊。如果你說是pvp用的話那麼也許湊合用,但是pve的話,獸王lr是沒有dps的,而團隊也不缺少你bb的那幾個buff。

3樓:空想中的我

看你加什麼天賦咯 分很多種的,獸王,射擊,生存。看你打什麼 fb還是pk還是jjc 都不一樣 你要什麼天賦你去多玩找找看會有的。

魔獸世界獵人寵物天賦怎麼加點?

4樓:大臉盤

先是練級天賦,首先點亮5點"耐久訓練",確保"寶寶"足夠的生存能力與輸出。

在第二層上面點亮3點"厚皮點"強化復活寵物"也是為了減少復活時間,這雖然沒有什麼實質性提高傷害的手段,但卻是保命的核心。

在核心天賦的加點上面,先點滿"狂怒釋放",因為這可以永遠提高寵物傷害30%;之後在點滿"兇暴",點滿這乙個之後暴擊率提高,相當於"四下打出一下暴擊"!

在三十級的時候,可以點亮"脅迫",這也是獵人的第乙個控制技能。然後為了啟用第六層的天賦,選擇是四點貢獻給"2點野獸戒律+1點靈魂連線+1點野獸迅捷",最後點滿"狂亂"與"狂野怒火",直接打造出擁有極致傷害的獸王!

擴充套件資料:

1.現在的動物夥伴天賦有以下的加成和效果:

自動攻擊。殺戮命令。

順劈斬。踐踏(天賦)

吃紅人加成。

吃倒刺射擊的狂暴攻速加成。

吃疾跑效果。

可以**。可以在獸欄更換第一位的寵物來更換外觀。

2.動物夥伴沒有的加成和效果:

不使用基礎攻擊(拍擊/爪擊啥的)

不使用野獸種族技能(縮殼/水上行走/漂浮啥的)

不吃野獸被動加成(狂野系被動吸血or堅韌系被動加血上限)

不能自動復活,或者技能復活(bug)

主寵死亡,動物夥伴會跟著死亡(bug)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分3系天賦!狂爆/堅韌/狡詐/也就是攻/防/攻防皆備~攻的就全加攻擊的~然後堆血和傷害!

防 的就全加防的!然後堆血!和傷害!

狡詐的也差不多! 主要看你用途來出 天賦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吧 ?tid=2116114這裡面比較全。

獵人練級天賦

7樓:小王漲知識

1、獵人的天賦分為三系,分別是獸王(野獸掌握)、射擊和生存。在經典舊世裡,獵人練級使用獸王天賦是最好的,在練級過程中也是最舒服的。

2、【野獸控制天賦】在野獸控制天賦頁面,按圖中點滿31點。(強化寶寶的都點上,點出野獸迅捷增加寶寶的效率,點出靈魂聯結再也不用擔心自己和寶寶的血量了。

3、【射擊天賦】在射擊天賦頁面,點滿20點。(點出5點致死射擊很重要,在經典舊世裡,普通攻擊的輸出佔比很高。

4、其實練級過程中,獸王天賦練級是最快的,把提公升寵物的天賦盡量都點上。也不必太刻意,反正練級,點錯了,也沒多大關係。關鍵點出靈魂聯結,可以極大的方便練級,不用再擔心血量的問題了。

魔獸世界獵人天賦加點

8樓:d調的颯

現在是射擊獵人的天下,雖然練級曾經獸王獵人不錯,但是現在速度就是一切。迅速的解決掉敵人比慢慢用寵物磨要快很多。

射擊其實看個人喜好,技能的順序,魔法的控制,很多buff用過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

給出乙個比較靠譜的射擊加點,主體可以這樣加,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版本,都是根據自己的適應性改良的。

順序的話就是順著點下來啦,這不是最關鍵的,因為很多技能是要求你有多少點加在這顆天賦樹上否則即使等級到了也點不了,所以順著點下來不會出錯噠。

天賦什麼的,覺得用的不爽就洗吧,沒必要挨到多少級多少級,本來就是個遊戲,玩的舒心很重要哈~

9樓:網友

加獸王系要麼公升級,要麼pk(副本有人用獸王輸出嗎?不敢妄言)公升級:野獸掌握 天賦 - 41 點。

耐久訓練 - 等級 5/5

火力集中 - 等級 2/2

厚皮 - 等級 3/3

野獸迅捷 - 等級 1/1

狂怒釋放 - 等級 5/5

強化**寵物 - 等級 2/2

兇暴 - 等級 5/5

脅迫 - 等級 1/1

野獸戒律 - 等級 2/2

馭獸者 - 等級 2/2

狂亂 - 等級 4/5

狂野怒火 - 等級 1/1

獵豹反射 - 等級 2/3

蛇之迅捷 - 等級 5/5

野獸之心 - 等級 1/1

射擊 天賦 - 20 點。

奪命射擊 - 等級 5/5

強化獵人印記 - 等級 5/5

效率 - 等級 2/5

直取要害 - 等級 2/2

瞄準射擊 - 等級 1/1

致死射擊 - 等級 5/5

我公升級的時候是這樣加的,用奎蛇守護基本不用喝水pk:野獸掌握 天賦 - 42 點。

耐久訓練 - 等級 5/5

火力集中 - 等級 2/2

強化靈猴守護 - 等級 3/3

野獸迅捷 - 等級 1/1

狂怒釋放 - 等級 5/5

強化**寵物 - 等級 2/2

兇暴 - 等級 5/5

靈魂聯結 - 等級 2/2

脅迫 - 等級 1/1

馭獸者 - 等級 2/2

狂亂 - 等級 4/5

狂野怒火 - 等級 1/1

獵豹反射 - 等級 3/3

蛇之迅捷 - 等級 5/5

野獸之心 - 等級 1/1

射擊 天賦 - 11 點。

強化**射擊 - 等級 5/5

奪命射擊 - 等級 5/5

瞄準射擊 - 等級 1/1

生存 天賦 - 8 點。

人型生物殺手 - 等級 2/3

鷹眼 - 等級 3/3

強化摔絆 - 等級 3/3

首先我認為鷹守在公升級或是pk中的作用都不大,打怪的時候往往怪快死了效果才出現,當開始打下個怪的時候效果已經沒了;pk的時候有誰會老老實實的站在那裡讓你打直到出鷹守的效果?只有在大副本的時候才會體現這個天賦的作用。pk的時候獵人要能和對手拉開距離,脅迫、野獸之心、強化**射擊、鷹眼、強化摔絆都是為這個目的服務的,然後是dps能力,強化寶寶和自己的攻擊能力在天賦裡都有體現,沒增強寶寶集中值的恢復是因為pk的時候寶寶不用開嘲諷,寶寶技能的那點傷害可以忽略。

魔獸世界獵人天賦加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獸的獵人在練級方面的優勢非常之大,順序是先+野獸後+射擊。

需要強調的是不要小看野獸中的 強化復活寵物 和 野獸迅捷 如果你真的帶了寵。

耐久訓練 - 5/5 點。

厚皮 - 3/3 點。

強化復活寵物 - 2/2 點。

野獸迅捷 - 1/1 點。

使你的寵物在戶外的移動速度提高30%。

狂怒釋放 - 5/5 點。

兇暴 - 5/5 點。

脅迫 - 1/1 點。

野獸戒律 - 1/2 點。

靈魂連線 - 2/2 點。

狂亂 - 5/5 點。

狂野怒火 - 1/1 點。

強化**射擊 - 5/5 點。

奪命射擊 - 5/5 點。

強化獵人印記 - 1/5 點。

瞄準射擊 - 1/1 點。

鷹眼 - 3/3 點。

致死射擊 - 5/5 點。

使你的遠端**致命一擊傷害提高3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純獸王,直到點出最終天賦,寵物的4點天賦加成在練級的時候很bt

魔獸世界獵人獸王天賦應該點加點本人要最好的獸王加點方法加點方法

不知道你想全加到野獸還是怎樣 如果你的野獸想加到31點,剩下加射擊或者生存的話,我推薦你這樣加野獸掌握 天賦 31 點 耐久訓練 5 5 點 厚皮 3 3 點 強化復活寵物 2 2 點 狂怒釋放 5 5 點 兇暴 5 5 點 脅迫 1 1 點 靈魂連線 2 2 點 野獸戒律 2 2 點 狂亂 5 5...

小德練級天賦怎麼加 德魯伊練級用什麼天賦

德魯伊天賦 talents 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平衡 天賦 1 點。自然之握 等級 1 1 野性戰鬥 天賦 49 點。兇暴 等級 5 5 野 略 等級 3 5 野性本能 等級 3 3 野蠻衝撞 等級 2 2 厚皮 等級 3 3 豹之迅捷 等級 2 2 野性衝鋒 等級 1 1 鋒利...

獵人抓修瑪是否需要點亮最後天賦,獵人抓修瑪是否需要點亮最後乙個天賦

我可以很責任的告訴你,不用!天賦能馴服的特殊動物現在有奇美拉 熔岩犬 魔暴龍 異性蟲 蠕蟲。其他都為普通寶寶。而修瑪是貓科動物。你等級到了23去貧瘠之地的棘齒城上方的大枯樹下等 很多獅子的地方 就可以了。不過個人建議不要抓他了,以前抓修瑪是因為確實厲害,現在相同系的寵物各項屬性都一樣了,同乙個系的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