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吃葡萄,小孩的眼睛會變大嗎?

2023-06-01 22:50:02 字數 3214 閱讀 7000

1樓:無能為力大蒜

是不會讓小孩的眼睛變大的,小孩的眼睛大不大是由基因決定的,不是吃不吃葡萄決定的。

2樓:今天退休了嗎

不會。這樣說法沒有科學依據,眼睛的大小和父母的遺傳基因有關係,和吃什麼沒關係。

3樓:happy薛醜醜

是不可以變大的,因為孩子的眼睛和遺傳因素有關係,實際上吃葡萄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但眼睛不會變大。

4樓:韓諾諾

當然是不能的,因為孩子的眼睛大小由父母的dna決定,這是葡萄不能改變的。

孕婦經常吃葡萄會使寶寶的眼睛變大嗎?

5樓:天德永相承

不能讓寶寶的眼睛變大,這個只是民間的說法,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吃葡萄只能補充身體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同時也能補充身體的糖分,寶寶眼睛的大不大是遺傳父母的。

6樓:番茄味雞腿堡

不會的,這種說法沒有科學依據,葡萄確實可以補充營養,但是沒有辦法決定眼睛的大小。

7樓:要天天喝

是不可以的,因為這種說法根本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一般孩子的眼睛大小都是遺傳父母的,吃葡萄只能補充身體的營養元素。

8樓:金牛

我認為不會使寶寶的眼睛變大,因為這沒有科學依據,並且這也是乙個迷信的行為,而且這也是老一輩人留下來的一種說法,所以我們一定要理智的看待,千萬不要太迷信。

孕婦多吃葡萄生出的寶寶眼睛會大嗎?

9樓:高中武老師

第一次聽到這個說法是在姐姐家,當聽到這個說法的時候,只覺得有點荒謬,因為自己本身是作為乙個醫學生,對於這樣的說法肯定是不認同的。

不過大多數人應該知道,吃葡萄能讓孕婦吃葡萄,能夠讓孩子變眼睛變大,這件事情其實是沒有絲毫科學根據的。它只是代表了應付的一種美好期望,或者多是大家用來調侃的一種說法。

首先,孩子的各種性狀其實基本上都是取決於父母的dna,也就是所謂的遺傳性狀。當然眼睛也不例外,孩子眼睛的大小基本上是取決於父母的結合基因。

有人可能會說,外界的物理因素肯定是會干擾的,沒錯,外界因素對性狀的表現多多少少會產生影響。比如身高有60%取決於父母的因素,有40%取決於後天的因素。但是有的問題並不能夠完全模擬。

因為葡萄中,並沒有任何對眼睛有幫助的營養因素,或者是並沒有讓眼睛變大的原因,反而經常吃葡萄可能會對孕婦造成一定的危害。

葡萄當中含有很多的糖分,如果孕婦執意讓孩子的眼睛變大,並且相信這個說法,天天吃葡萄反而會使孕婦攝入糖過多。無論是對孕婦還是對胎兒都有不利的影響,而且還有可能對後續的生產過程產生影響。

其實對於這種絲毫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對孕婦而言,一定要諮詢醫生,聽科學的建議,千萬不能因為這些事情影響健康。

10樓:天涯談國際

寶寶的眼睛大小,與父母的遺傳基因有關,和孕期吃不吃葡萄,沒有任何關係。

11樓:公升職達人美美

不會,這樣是迷信,吃東西是補充營養,跟五官沒有關係,那是遺傳的。

12樓:小小乙個小明

想多了,你吃葡萄,吃核桃,吃西瓜,吃芒果,都只是給自己還有胎兒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而已。對於孩子的長相,影響並不大。

13樓:正青春

多吃葡萄能生出大眼睛的寶寶,其實這樣的說法是沒有任何的依據的,不過,準媽媽多吃點葡萄對胎兒的視力有好處!

14樓:陳江峽

孕婦多吃葡萄生出的寶寶眼睛不一定會大哦。這個是跟基因有關。

15樓:高中黃老師

不會,寶寶眼睛的大小主要是來自父母的基因。如果夫妻雙方都是大眼睛的,那孩子生出來肯定是個大眼睛。

16樓:gin且聽風吟

這個肯定是假的呀,關於孩子的眼睛有多大的話和父母之間的遺傳基因有關係,這個東西純屬是瞎說的,不要相信。

17樓:網友

不會的吧,這個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但是有的寶媽在懷孕期間多吃葡萄確實寶寶的眼睛有點點大,可能因人而異吧。

18樓:洛塵歡

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寶寶生來的眼睛的大小就一直是這麼大,包括他長大以後還是這麼大,所以相對於,小時候他的眼睛就會顯得特別大特別亮。

19樓:咕咕品

不會,這些民間說法完全沒有醫學根據,孩子的眼睛大小,自打他存在以來,就寫在基因裡,所以,和吃不吃葡萄沒有任何關係,和家族遺傳有關。

懷孕期間多吃葡萄,孩子的眼睛會變大嗎?

20樓:沒結婚呢

懷孕期間多吃葡萄,孩子的眼睛不會變得很大,因為孩子的眼睛是根據父母的遺傳基因決定的,而不是根據吃什麼決定。

21樓:創作者

在懷孕期間多吃葡萄,孩子的眼睛是不會變大的,孩子的眼睛是取決於父母的基因,和葡萄沒有任何關係。

2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在懷孕的時候多吃葡萄,就會讓孩子的眼睛變得特別大,也會讓孩子的眼睛看起來非常有神。

懷孕期間多吃葡萄,孩子的眼睛會不會變大?

23樓:好甜小傑

不會變大。孕媽媽多吃葡萄對孩子的眼睛發育有好處,葡萄裡的維生素會使眼珠更黑更水靈。

24樓:劉心安兒

不會的,而且這個說法也沒有相關的科學依據,但是多吃葡萄的話就可以補充維c,然後也可以補充礦物質,同時也可以補充其他的維生素,對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

25樓:陳遠紅紅紅

我覺得是不會的,而且我覺得這樣的說法也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孩子眼睛的大小是父母遺傳的。

懷孕期間吃葡萄孩子真的會眼睛變大嗎?為什麼?

26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不會的,因為這樣的說法根本就沒有科學依據,但是吃葡萄可以達到補充維生素的效果,可以增強孩子抵抗力和免疫力,可以預防孩子出現畸形或者發育不良情況,可預防早產或者難產。

27樓:帳號已登出

這些都是假的,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在懷孕期間多吃葡萄能夠給寶寶身體補充營養。孩子眼睛大是和基因有關係。

28樓:雙子小黑嘿

不會的,因為和遺傳因素有關,有時候遺傳因素會決定一切的。

懷孕的時候吃葡萄可以讓孩子眼睛大,這是真的嗎?

懷孕的時候多吃葡萄肯定會讓自己的眼睛變得很大,而且非常的漂亮,但是一定要注意吃什麼東西要有量,吃得太多的話對身體也不好,孕婦常常會受不了的。我認為不科學,孩子的眼睛大小是根據父母的基因而遺傳,而不是因為吃葡萄會讓眼睛變大。是假的,這種說法沒有科學依據,吃水果只可以給孕婦補充維生素,不會影響到基因。懷...

胖子瘦下來眼睛會變大嗎,胖子變瘦後眼睛會變大嗎

瘦下來整體會顯得眼睛大些,因為臉會變小 會有這個視覺效果。過度肥胖會導致眼瞼皮下脂肪堆積,眼睛就睜不開。若成功 到正常體重,眼瞼處的皮下脂肪會變少,眼睛就睜得大一些,看起來就眼睛大了。雖然實際上眼睛本身大小不會變化。胖子變瘦後眼睛會變大嗎?會有這個視覺效果。過度肥胖會導致眼瞼皮下脂肪堆積,眼睛就睜不...

人瘦下來眼睛會跟著變大嗎,胖子變瘦後眼睛會變大嗎

關於眼睛的問題,我覺得不太可能會變大,但是會變得有神。其實眼睛最重要的不是大小,而是裡面的 神 沒有神,再大也是空洞無物,不會好看的。胖子變瘦後眼睛會變大嗎?會有這個視覺效果。過度肥胖會導致眼瞼皮下脂肪堆積,眼睛就睜不開。若成功 到正常體重,眼瞼處的皮下脂肪會變少,眼睛就睜得大一些,看起來就眼睛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