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賜教WOW德魯伊練級天賦以及具體打法

2022-11-30 01:55:03 字數 1273 閱讀 9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 天賦 - 1 點。

自然之握 - 等級 1/1

野性戰鬥 天賦 - 46 點。

兇暴 - 等級 5/5

野性本能 - 等級 3/3

野蠻衝撞 - 等級 2/2

豹之迅捷 - 等級 2/2

野性衝鋒 - 等級 1/1

鋒利獸爪 - 等級 3/3

撕碎攻擊 - 等級 2/2

猛獸攻擊 - 等級 3/3

原始狂怒 - 等級 2/2

野蠻暴怒 - 等級 2/2

精靈之火 (野性) -等級 1/1

野性之心 - 等級 5/5

適者生存 - 等級 3/3

原始堅韌 - 等級 3/3

獸群領袖 - 等級 1/1

強化獸群領袖 - 等級 2/2

狩獵天性 - 等級 5/5

裂傷 - 等級 1/1

恢復 天賦 - 14 點。

激怒 - 等級 5/5

自然主義 - 等級 5/5

自然變形 - 等級 3/3

清晰預兆 - 等級 1/1

練級就用野德天賦公升級最快 pk主要是耗 dly是耗王 耗的時間越長越有利 呵呵 當然你能很快解決對手也可以 變身 +血 再變 再+

2樓:小一妄語

xd的練級天賦一般就是全 野 練級方式有點像賊,練級pk乙個天賦的,xd是20級前難練,傷害不高(熊形體)人形體太嫩,過了20就就好了,野性天賦加滿 恢復出到清晰預兆就ok了打幾個怪之後變人,給自己套幾個加血的buff再殺,有隊伍的時候變熊扛怪,或者人形加血都行。總之變化多多,練起來的確比較費時間,但是相對省錢。

專業推薦 撥皮,制皮 。雙採賺錢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選野德吧,至於什麼天賦就看你個人喜好了,看你喜歡那種打法,o(∩_o...

4樓:匿名使用者

xd練級相對來說是比較慢,畢竟他是乙個四不像職業,每樣都會,但是每樣都不是最精通的,不過,既然選擇了這個職業,我們就要認真的投入感情的去玩他。練級天賦基本上是野性天賦就可以了。如果是新區的話,可以選擇恢復天賦,和別人一起刷副本,那樣練級也可以(ps:

我當時就是這樣地,一直到60級都沒玩過野d).打法的話,如果是野性天賦,那麼就是變熊變豹子打,熊比較能抗,但是傷害低,豹子傷害高但是不是很能抗。沒血了就變回人形態給自己加血,其實這樣的操作要求不高。

如果是恢復天賦,那麼就直接到人後面加血就好 了。還可以組幾個fs,去暴怪公升級,速度也還可以的。

小德練級天賦怎麼加 德魯伊練級用什麼天賦

德魯伊天賦 talents 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平衡 天賦 1 點。自然之握 等級 1 1 野性戰鬥 天賦 49 點。兇暴 等級 5 5 野 略 等級 3 5 野性本能 等級 3 3 野蠻衝撞 等級 2 2 厚皮 等級 3 3 豹之迅捷 等級 2 2 野性衝鋒 等級 1 1 鋒利...

WOW中的FS練級應加什麼天賦?

建議主冰或主奧。練級穩定pvp服也不容易被陰。練級不存在裝備,冰系天賦,具有良好的可控性,已經不俗的傷害 練級可以全加冰的,最好暴風雪強化下,到時可以組個加血的或是2個fs去怪多的地方一塊aoe公升級特快。我是1 60加的火法。因為火法爆發強。容易秒人!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打怪藍消耗快 60 70洗冰...

求獸王LR練級天賦,求乙個獸王LR練級天賦

練級的天賦其實很講究,跟pve天賦是不同的,pve強調的是穩定的輸出,而練級你每打死乙個怪用的時間非常短,所以很多長時間增加傷害的天賦要放棄。增加爆發的天賦一定要點滿。你可以參考下這個。兼顧裡自身技能傷害的爆發還有寶寶的攻擊。lr公升級是無腦攻強,野獸控制 耐久訓練 5 5 火力集中 2 2 厚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