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獸王天賦應該點加點本人要最好的獸王加點方法加點方法

2022-01-17 20:43:05 字數 1712 閱讀 7115

1樓:

不知道你想全加到野獸還是怎樣

如果你的野獸想加到31點,剩下加射擊或者生存的話,我推薦你這樣加野獸掌握 天賦 (31 點)

耐久訓練 - 5/5 點

厚皮 - 3/3 點

強化復活寵物 - 2/2 點

狂怒釋放 - 5/5 點

兇暴 - 5/5 點

脅迫 - 1/1 點

靈魂連線 - 2/2 點

野獸戒律 - 2/2 點

狂亂 - 5/5 點

狂野怒火 - 1/1 點

我的野獸系就是這樣加法,打怪速度挺快的,基本上全靠bb打,殺人的話開脅迫和狂野怒火很好用。

如果你想把點全加到獸王上,可以加加雄贏守護,野獸迅捷和靈猴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獸王相當吃虧的,勸你即使前期練級也不要純獸王.目前版本pk菜到家,而且但練也沒快到哪去,強烈建議即使前期獸王系把bb防和耐加加就足夠

3樓:穆杙

上面那個複製的 ````"強化復活寵物 - 2/2 點 " 這個 沒用``要加寵物迅捷```那樣才是獸王.

其實獸王獵人是適合公升級的,pk貌似不是很好```60以後都要改成射擊的,要下副本```(傷害輸出)

建議你上艾澤拉斯國家地理的論壇上看看 那裡比較專業

4樓:死亡小兜兜

最好的加點方法就是處了雄鷹以外別的都加.

強化復活就+1點.別的全加.

我自己就這麼整的獸特別強.

5樓:

獸王獵人 練級用的..30/21/0

野獸掌握

強化雄鷹守護3/5

耐久訓練5/5

厚皮3/3

野獸迅捷1/1

狂怒釋放5/5

兇暴5/5

脅迫1/1

野獸戒律2/2

狂亂5/5

射擊 強化**射5/5

強化獵人印記1/5

奪命射擊5/5

瞄準射擊1/1

鷹眼3/3

致死射擊5/5

驅散射擊1/1

6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獵人明顯fb和pk都很好的

主生存副射擊

wow3.13獸王獵人天賦加點,最好帶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副本獸王天賦,帶貓和蠍子。

說實話,這個天賦出了用bb抗雙子是用用,基本沒什麼價值,dps太可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pve獸王輸出實在不行,由於穩固削弱的很厲害,你可以選擇深獸王天賦,把bb攻擊提公升到最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清楚是pve還是pvp,國服還是台服?

還有現在國服基本沒有獸王lr,pve射擊,pvp生存

獸王lr已經煙消雲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現在的lr 獸王有點費! 要是加也不是不行 加成能開到紅人的! 然後底下的不加 這樣是防控制的!

剩下的加到 射擊 增加輸出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射擊或生存! 馬上開80 生存是lr的王道了 據說還挺厲害! 圖暫時我們有 給你個lr的群 你可以來討論下 裡面能人很多!

qq群:59799107~~~希望你能給我加分 嘿嘿!

魔獸世界獵人輸出求賜教,魔獸世界獸王獵人,怎麼輸出

您好,我是射擊lr 6102 gs 您的裝備我已經看過 其實在這個版本生存lr並沒有射擊lr輸出高,已經是公認的了,如有高階生存lr 勿噴我 本人1254的破甲 並沒有滿破,h25icc老4 打血手1w零5 dps 我想說的就是在打icc基本是跑位戰,生存lr厲害的是 天賦裡面有個站住6秒 增加穩固...

魔獸世界天賦怎麼加?魔獸世界天賦在哪點?

樓主,你說剛玩魔獸不知道是還在練級呢?還是到了70剛準備混裝備了?天賦的用途不一樣,加法也有很大的出入,我只能籠統的說下了。點進我的鏈結就可以看到圖。這個是冰練級的天賦,生存 控制力強,傷害不低,群怪 a怪 也很霸道。http wow.pk天賦用奧比較好。控制力強,逃命也不錯。傷害有很強的爆發力。副...

魔獸世界神聖牧師天賦加點,魔獸世界神聖牧師最厲害的天賦點怎麼分配啊

2 身心合一 60 量和40 移動速度。3 遣罰 使目標眩暈5秒,特殊副本可選擇死後餘生進行瘋狂 隊友!4 納魯之光 降低聖言術2秒冷卻時間。5 虔敬 減少聖言術 佑的冷卻時間。6 光暈 傷害與 並重。7 之環 群體 技。神牧天賦要有14點在戒律裡,不然藍是不夠的。其它就神聖 戒律天賦 10 點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