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連abcd都不會寫,你覺得這正常嗎?

2023-06-01 22:05:03 字數 2000 閱讀 1478

1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不正常,這就可能是因為孩子對學習方面根本就不感興趣,也有可能是因為在教育的時候教育出現了問題,所以才會讓孩子不會寫。

2樓:自己滴定

這應該是不正常的,因為孩子上了幼兒園之後,肯定是會寫abcd的老師都會教,所以你可以去問一下你的孩子為什麼沒有好好的學習。

3樓:巨集盛

特別不正常,這個時候就應該告訴孩子怎麼做,也應該告訴孩子怎麼寫,家長應該給孩子吃飯,也可以手把手教孩子。

4樓:創作者

我覺得這是不正常的,因為這都是一些比較基礎的東西,如果孩子不會寫的話,家長就應該好好的教孩子。

孩子連abcd都不會寫,現在都已經6歲了,這正常嗎?

5樓:雲貓君

這很正常,因為小孩子在6歲的時候能夠懂得基本的數字1234就不錯了。

6樓:小教艾

我認為這個現象是不正常的,首先6歲的孩子應該是接受過早期教育的,而早期教育時老師已經教過abcd的寫法,可以對孩子加以教育,並且和孩子一起寫abcd,讓孩子產生學習的興趣。

孩子5歲連abcd都不會寫,這是為什麼?

7樓:自己滴定

因為孩子根本就不喜歡學習,也是因為沒有人願意正確引導孩子學習,所以孩子不會寫abcd。

8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可能是由於家長和消脊此老師野橘沒有進行正確的引導,拿迅所以導致孩子不會寫abcd,家長可以對孩子進行一些輔導以及練習。

9樓:創作者

可能是家長從來沒有教過孩子去寫這些單詞,家長也不注重孩子教育,所以才會不會寫。

孩子連abcd都不會寫,你覺得這真的正常嗎?

10樓:沒結婚呢

我覺得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因為孩子可能還沒有接觸到英語字母,還沒有教給孩子正確的寫字方式,孩子不會寫是非常正常的,父母只需要對孩子進行積極的培養,讓孩子掌握正確的抓筆能力,很快孩子就會學會。

11樓:創作者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可能家長沒有教孩子寫,可能孩子還沒有開竅所以才不會寫,家長對孩子應該多一些耐心,應該多教孩子寫幾遍就可以了。

12樓:happy薛醜醜

這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小的時候孩子的手腕力量發展的不是很好,慢慢長大學了之後就會了。

孩子連abcd都不會寫,這是孩子的智商有問題嗎?

13樓:譚談社會

不能就這樣下定論。很有可能孩子會把abcd和漢語拼音混合在一起,所以就會出現知識錯亂,那麼先讓孩子學好拼音,然後再學字母。

14樓:二小姐的奇幻世界

孩子連abcd都不會寫,這不是孩子的問題,只是有的孩子懂事晚,比較好玩,但智商還是沒有問題的。還有的情況是父母沒有教孩子,孩子自然就不會寫abcd了。

15樓:情感導師素顏

當然並不是。家長一定要對孩子的學習進行引導,並且如果孩子其他方面並沒有特別嚴重的問題和明顯的變化,那麼孩子肯定是沒問題的。

孩子3歲連abcd都不會寫,這是不是智力發育比較晚?

16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並不是發育的比較晚,孩子在三歲的時候不會寫字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17樓:happy薛醜醜

並不是智力發育的比較晚,三歲的孩子手部抓握能力不是很好,不會寫字非常正常。

18樓:灰灰慧闖天涯

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教好,並不是說孩子智力發育比較晚,三歲的孩子本來就不會寫abcd。

19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的,可能是對孩子的教育不太好,孩子對這些東西沒有乙個很好的認知,所以不會寫。

當別人對你說“這個多簡單啊?你連這個都不會?”你的感受是什麼

你生氣,是因為討厭別人看不起你。那我只能對你這麼說,要別人看的起你,甚至你要反過來用這種口氣說那個男人。就好好的買一本excel的書,學好excel,學好裡面的方程式,比他懂,比他強。實力證明一切,多說無益。與其坐在那裡憤憤不平,不如適時還擊。沒必要吧,這樣的小事你如果都記在心裡,我都很難相信你是出...

難道你連自己的衣服都不會穿嗎改為陳述句

難道你連自己的衣服都不會穿嗎?改為陳述句 你對自己的衣服應該會穿。分析 原句是雙重否定句表示肯定的意思,為保持句意不變,改為陳述句應去掉否定詞。你連自己的衣服都不會穿 這個連衣服也穿不整齊的人,怎麼能是最偉大的人呢?改為陳述句。反問句改為陳述句的方法 1 將反問句中的肯定詞改為否定詞,或將否定詞改為...

我想離婚,連飯菜都不會做是什麼女人

誰天生就會做飯菜嗎?凡事都要有個學習鍛鍊的過程。不會做飯菜,可以讓媳婦慢慢學嘛。至於為這事離婚嗎?或許你媳婦家庭條件優越,從小就沒有接觸家務的機會,長大後自然不會做飯菜羅。只能說責任在於媳婦父母失於教導,真不能把責任全推在媳婦身上。這樣是不公平的。就拿咱家來說,家庭成員全都會做飯菜的,儘管老婆 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