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網友都說關曉彤氣質土氣?

2023-06-01 20:55:03 字數 5410 閱讀 4668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曉彤是大家公認的四小花旦之一,成名後的她曾經多次出現在各個權威場合,但是每次都被網友們吐槽。最近關曉彤現身2018電視劇集品質盛典紅毯,黑色緊身褲加上白色透明紗裙的造型再一次受到了網友們的熱議,更多的表示實在是欣賞不了這種時尚風格,而關曉彤之後也大方的回應了這件事情,稱如果大家不滿意的話,以後會再改,希望下次關曉彤能帶我我們不一樣的驚喜吧。

時尚這個東西向來都是需要一些敢於犧牲的先驅者的,比如我們今天所習慣的衣著打扮,放在十年前可能就會被定義為奇裝異服,所以時尚最終看的還是群眾們的接受態度,比如之前的時候年輕人們廣為流傳的殺馬特造型曾經也是一種時尚。昨天的時候,演員關曉彤用緊身褲加白色紗裙給我們上了一堂時尚課,那麼這種造型你會不會接受呢?

不管怎樣,這個造型倒是把關曉彤精緻的身材顯現的淋漓盡致,但是卻遭到了網友們的一致差評,當然了,用藝術的眼光去看的話,還是有幾分韻味的。事後關曉彤接受採訪,也回應了這件事情,稱以前的時候就不被網友們認可,如果這一次大家還不喜歡的話,以後還會再改的,也不知道是真的誠心想得到大家的認可,還是在跟網友們置氣。

而且還有網友覺得關曉彤很土,不過這完全是為了黑而黑,雖然關曉彤在娛樂圈算不是最美的,但是至少長相還是復合多數人的審美的,前段時間的時候關曉彤還放出了一組素顏照,看起來也還不錯。當然了,混演藝圈最重要的還是演藝,長相這個東西雖然也很重要,但是一部影視作品的內涵還是在於角色的深度,我們還是希望關曉彤多在演技上下點功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衣品很差。

關曉彤年輕又漂亮,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黑她?

3樓:金牛

因為有很多人都非常嫉妒關曉彤,並且也有很多人覺得關曉彤的氣質是很差的,而且也有很多人覺得關曉彤的脾氣是非常暴躁的,所以會有那麼多的人黑她。

4樓:停停停我去額

因為她作為明星,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她,也不可能每個人都討厭她,大部分黑她是因為她的性子比較直,也有人是嫉妒她。

5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她的演技是不太好的,出演的一些角色不是特別的真實,影響人們的**感受,所以黑她的人比較多。

6樓:王芳芳麼麼噠

這是因為關曉彤近幾年拍攝的影片選材並不是特別好,演技非常的尬,而且她和鹿晗公布戀情之後,有很多的黑粉,所以會有這麼多人黑她。

7樓:不可能侍紊

長的還不錯的,只是潑辣了一些。

8樓:紛飛

肯定是嫉妒她的才華。

9樓:於玉山

我沒覺得她長的多漂亮。

10樓:焦晴嵐

黑她的人不是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黑她?

11樓:一號倉庫

因為她的演技不是很好,而且她演的一些角色也不是特別真實,影響了人們的觀影體驗,所以批評她的人比較多。

你覺得關曉彤的顏值如何?為什麼好多人都說她穿的土?

12樓:路邊的風兒

顏值還是非常好的,在娛樂圈也屬於數一數二的水平,有人說她土是因為,她經常穿的太個性,個人風格太強烈,讓人欣賞不來。

13樓:劉長順

我個人覺得關曉彤的顏值還是比較好的,只不過關曉彤的穿衣打扮比較低調,所以看起來有一些土,這也是很正常的。

14樓:周**強強

我覺得她的顏值非常好看,而且很有氣質,在穿搭方面很會搭配自己,讓自己顯得非常精幹。那些說她穿著很普通的人,我覺得他們的眼光太差了,但是每個人的眼光是不同的,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15樓:行樂樂樂行

特別的高,但是有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她的服裝是給她選擇了一些不符合她身材或者是年紀的衣服。

16樓:小豆子子梓

關曉彤的顏值很高,因為很多人覺得關曉彤每次的走紅毯造型都不是特別的亮眼,特別的土,體現不出自己身材的優勢。

17樓:史蒂芬斯

關曉彤的顏值還是非常高的,是因為關曉彤的身材看上去不是特別完美,所以總有人這麼說。

關曉彤出身那麼好,為什麼看上去一點都不時尚,有點土呢?

18樓:平凡忘記

其實有很多因素,一方面,主要是氣質,前面回答也有說是年齡,沒毛病,和人生閱歷有關,嬌生慣養的,臉上沒有戲,更不會藏戲,看情緒就是一目了然,一看就是剛出校門的學生,再怎麼打扮也蓋不住身上那股稚嫩的氣息,在戲裡面就很明顯,尤其在《鳳囚凰》裡面就非常出戲,毫無氣場,在演真·劉楚玉時候該有的氣場一點沒有,這姿態反而像個老鴇。沒辦法,撐不起來。

好,這是在戲裡面,不光說戲,那看看走紅毯吧,打扮應該夠成熟夠時尚了吧,然而,整個人還是給人感覺缺乏一種女性魅力,看起來不自然。

但是呢,橫向對比相同年紀的歐陽娜娜和張雪迎吧,她們就完全沒有土的感覺啊,人家完全是青春活力的少女姿態,那就只能是其他方面原因了。

另一方面其實就是硬體長相身材問題了,說她漂亮承認,但算不上個美人,尤其在娛樂圈這裡。五官小薄唇高顴骨,不說她尖酸刻薄相吧,反正脾氣肯定是不小的,看懟網友的話也可略見一二。

她呢,分開來看,這身高,這長相,都沒太大的毛病,但是合在一起,小頭大身,這就造成了在戲裡面看起來太小,在戲外看起來虎背熊腰。

不好意思,忍不住想說句實話,這打扮看起來真的挺像大媽的。還有她的一些其他戲,這瑪麗蘇神劇造型,感覺她真的不適合古裝。確實她需要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在我看來古裝不合適。

19樓:網友

她的骨架比較大,就是很難時尚起來,最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和大眾情人鹿晗談戀愛了吧,其實不光是她,鹿晗口碑和流量也過山車式下降。還記得那是乙個國慶假期,鹿晗與關曉彤毫無預兆地公布了戀情,引來微博伺服器癱瘓。**戀情,他純爺們兒了一把,但是隨即而來的是無數粉絲的不滿和負面評價,多少人在那一天,心都碎了。

鹿晗的這一大膽作為,讓自己的口碑人氣急劇下降。關曉彤主演青春勵志劇《甜蜜暴擊》,這也是和鹿晗的定情之作。我覺得這好像是乙個分水嶺,之前她是人見人愛的「國民閨女」,我還記得她在《好先生》裡面那種勁兒,演的是真的不錯的,但是後來《鳳求凰》縫紉機造型,還有和馬可的電視劇集,拉麵剪輯,真的是路人緣一下子就不行了。

而且好歹她現在資源還算可以,除了時尚資源有一點虐之外,別的還好,但是在**戀情之前,對於企業家來說,鹿晗=流量,戀情**之後,由鹿晗代言的聯想小新電腦也直接官宣了新代言人王嘉爾,蘭蔻的代言也換成了王俊凱,不光代言方面,他之後的電影資源幾乎停滯,原來還有《重返20歲》男主這種資源,之後就都是打醬油了基本上。我覺得關曉彤現在其實也在轉型,但是決心不夠,所以還處在乙個尷尬期。

她和鹿晗現在秀恩愛真的也很少了,也是在刻意的減少這種損失吧,但是其實現在他們還是得繼續加油提高演技,得有劇播出,有電影上映,我覺得這才是她逆轉口碑的關鍵吧,希望她加油。

20樓:葉切夫斯基公爵

為何出生那麼好的關曉丹會顯得有些土,不顯得時尚,就這個問題和個人有關,同樣這也是審美不同造成的,同樣是審美學當中的一部分,正是因為審美異同這樣才造成了不少人的偏見,當年賈伯斯的牛仔褲與圓領黑襯衫的組合吸引了無數果粉,可為什麼到了庫克這裡便發生了根本的改變,這也是時代在前進同時也是審美觀在變化。

說到時尚,這要說說時尚的根本,從不追隨潮流,只會引領時尚,這也是不少品牌的想法,關曉丹作為這麼多品牌的代言人自然會一些影響,比如在時尚中加入一些自己的元素,同時也會彰顯自己內心深處的情感,這也就導致她在被一些人看來就些土氣,不過低調就是最牛逼的炫耀,她的低調,內謙,使她越來越成熟,越來越走向個人真實的一面。

雖然顏值在現在越來越被重視,就連軍事裝備也被要求有顏值,更別提一位娛樂明星了,顏值更要不在話下,可好的顏值如何搭配衣冠就成了乙個現代的審美問題,審美就成了個人的偏差最大的一點,同時也是不少明星日益需求的一項課題。雖然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眼球但是滿足絕大部分的眼球還是做得到的,特別是網紅化日趨嚴重的現在。

不過關曉丹能做好自我,不受網紅的入侵個人認為這已經是走在了審美的前列,審美最為重要的還是突出自我,而不是一味的模仿,這一點她不僅做到了而且完整的表現了出來,她並不是土,而是一種追求自我內心審美價值的做法。

21樓:愛答題的小兔兔

其實關曉彤最大的尷尬是缺少一種風情。沒有找到合適自己的風格,美人身上那種見之難忘,無可替代的風情太難得了。你要說她長得醜,我絕對不同意。

高鼻小臉大長腿。

但是說長得美,好像看著有覺得缺了點什麼。她不是美豔那一型別的,因為鼻子下巴結束的地方線條不尖,看上去有點學生氣。她也不是純真那一型別的,因為眼距近,眼睛大,嘴唇薄。

大眼睛小臉看著漂亮體面乖巧。又不像范冰冰那種過於尖銳過於伶俐。

客觀來說,關曉彤長得挺好看的,五官不管拆分開來,還是組合在一起,都挑不出什麼問題。娛樂圈也不乏大家說的「路人臉」、」寡淡臉「,但顯然,她不會被歸入到這一陣營里,她的五官和輪廓,存在感還是較強的。還有就是氣質,也有說是年齡,沒毛病,和人生閱歷有關,嬌生慣養的,臉上沒有戲,更不會藏戲,看情緒就是一目了然,一看就是剛出校門的學生,再怎麼打扮也蓋不住身上那股稚嫩的氣息,在戲裡面就很明顯。

關曉彤的土在於氣質。很奇怪關曉彤生在現在這個年代為什麼會有80後小時候的氣質。又土又年輕上進的感覺,看不出一點憂鬱、風情、清純等女人該有的情緒,怎麼看都是上世紀呆板教育下整出來的學生。

不過她這個年紀這樣也說明家裡人保護的很好,沒有經歷過什麼。

22樓:小心易拉罐的

時尚這個詞兒本來就不那麼耐推敲,人們對於時尚的定義也多有不同,每個人的欣賞能力亦有不同。我覺得關曉彤就是太實在了,懶得折騰,人家給什麼她就穿什麼只要得體即可。

23樓:網友

年級還小,氣質味道還沒有完全修煉出來!!!今年的紅毯造型已經很不錯了,看到她的成長變化,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畢竟身高硬體再那。

24樓:賞賞姐姐要閉關修煉

五官結構問題吧,楊紫,張子楓和宋茜也有點容易顯土,雖然她們長得都還可以,但是一看就不是演仙女的料。

關曉彤隔空告白李易峰是什麼綜藝,關曉彤喜歡李易鋒是什麼綜藝節目

不是在節目中告白的。是前一段關曉彤隔空告白李易峰的 在網上流傳,關曉彤直言最想嫁的人是李易峰,而在其生日宴會上主持人說李易峰要來的時候,被指一秒鐘變迷妹,立馬星星眼,完全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李易峰被 國民閨女 關曉彤隔空 告白 對方視李易峰為男神,甚至想要嫁給他。發布會上李易峰談到此事時回應 我喜歡...

所以關曉彤顯得壯是因為頭太小嗎,關曉彤這背影太壯了你怎麼看?

我覺得有可能是的,本來曉彤是一個挺瘦的人的。不曉得。關曉彤還是比較不錯的女演員。希望她有好的作品。可能吧,她的肩膀比較寬,再加上臉比較小,所以顯得壯。關曉彤的骨架比較大。所以看著比較顯壯 嗯,因為太高,骨架看上去就顯壯,一般高的人骨架都挺大的,並且看上去就視覺上顯壯 關曉彤骨架比較寬大,所以顯得較壯...

關曉彤和沈騰都有物件,為何互相表白,而不表白自己愛人

所以他沒有選擇像自己的老婆告白,而是在節目中向曉彤告白,他們之間的告白屬於朋友之間的那種,因為他們一起錄王牌對王牌,他們在這個節目裡是一家人,而且他們幾個平時的感情也很好。沈騰向關曉彤表白,沈騰的老婆不會有意見,而關曉彤向沈騰表白,鹿晗也不會有意見,因為沈騰和關曉彤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這個是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