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鹿晗會喜歡關曉彤,鹿晗為什麼會喜歡關曉彤?

2021-03-04 08:49:08 字數 4937 閱讀 2850

1樓:幻影渾濁

很簡單啊,關曉彤漂亮,有能力,有前途,是白富美。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為人也特別低調,並且在事業上,關曉彤也是非常努力的,她並沒有像很多富二代那樣好吃懶做,而是選擇自己奮鬥,對於如此優秀的關曉彤,鹿晗怎麼會不喜歡呢?

鹿晗和關曉彤兩個都是圈內人平時工作上會有機會接觸,佔盡天時地利人和,兩個人是對手戲,因戲生情的情況在娛樂圈是常有的事。緣分這件事呢千萬不能小看,在這個世界上,無論乙個人有多麼優秀,都只能和你遇見的人相識相愛相守,如果沒有緣分一切都是不可能。鹿晗迷妹裡或許會有條件比關曉彤還好的,但是沒有感情基礎,就不太可能。

所以說緣分這種東西真的是妙不可言。關曉彤很小。兩個人相差七歲,關曉彤今年才大二,活力四射元氣十足,加上家庭優渥,心理年齡可能比實際年齡還要小一些。

男生會喜歡和單純的女生在一起,這樣會感覺陽光,有活力。

鹿晗為什麼會喜歡關曉彤?

2樓:動物大江湖

鹿晗為什麼會選擇關曉彤?開大奔的女人確實不簡單

3樓:二爺看書忘練刀

關曉彤自從出道就以國民閨女形象示人,很受大家喜愛與追捧,參演了很多電視劇集,也瞬間積累了大量粉絲,令粉絲費解的是怎麼就看上娘炮鹿晗了,很多網友很是惋惜真是白瞎關曉彤這個好閨女了!哪位大神可以給講解下?

4樓:小小乙個小明

最近幾天,大家被鹿晗跟關曉彤的戀情給刷屏了,關注的同時甚至有些意外,因為之前,大家可以說完全沒有想到,這兩人會走到一起,一直以來,大家都希望鹿晗能夠跟迪麗熱巴在一起的,可是結果卻讓很多人大為意外。

即便有些意外,還是有很多網友送上祝福,覺得女朋友是鹿晗自己選擇的,既然他選擇跟關曉彤在一起,這就證明在他的心目當中,關曉彤是最適合他的,而且他也是真心喜歡關曉彤的,沒有什麼比真心喜歡乙個人更重要的了!

當然,也有一些網友會提出質疑,為什麼會鹿晗喜歡關曉彤?

兩個人年齡相差七歲,現在的關曉彤才20歲,相對於鹿晗來說還是乙個小孩子,兩人是怎麼擦出火花的呢?

然而,最近網上**了一組鹿晗初戀的**,在看完**之後,大家似乎就明白了這其中的一些緣由。

據爆料,鹿晗曾經喜歡過乙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的名字叫做魏千雅,關於兩人是否真正在一起過,雖沒有確切的證據,但有關人士表示,鹿晗曾經是追求過魏千雅的,兩人在一起過,後來因為女方去南韓而分手。

從這一點可以看出,鹿晗對魏千雅還是有感情的,從網友**的**可以看出,魏千雅的確是乙個非常靚麗的女孩子,非常漂亮,長相可人,也難怪鹿晗會喜歡上她。

如果真如大家所說,鹿晗之前喜歡過魏千雅,而且對其進行過追求,那個時候的鹿晗跟魏千雅都還非常年輕,而魏千雅又是鹿晗的初戀,那麼就不難發現,他為什麼會喜歡關曉彤呢?

從**當中可以看出,魏千雅跟關曉彤長得非常相似,氣質以及模樣相比都是同一型別的。

李小璐跟張馨予都是李晨的前女友,如果大家把李小璐,張馨予跟范冰冰放在一起,不難發現,這三個人也是很有共同處的,至少臉型相似,而且都是大眼睛高鼻樑,在這一點上,李晨跟鹿晗倒是極為相似。

可能鹿晗喜歡的就是這種風格,看來男人還是非常專情的,無論何時何地都喜歡同一種型別的女孩,當然,這或許依然只是一種巧合吧,既然兩個人沒有真正在一起,現在他選擇關曉彤,就跟其他人無關了。

5樓:譚成弘斂芹

肯定是喜歡的,要不然怎麼會在微博上公布戀情,而且他們在拍攝甜蜜暴擊的時候

在片場的時候鹿晗就經常逗關曉彤!

6樓:風生誰起

兩人合作電視劇集《甜蜜暴擊》,估計是兩人的定情之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個人有共同的愛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是拍甜蜜暴擊因戲生情所以在一起的 感情的事誰說的準呢

鹿晗為什麼選擇了關曉彤?

9樓:動物大江湖

鹿晗為什麼會選擇關曉彤?開大奔的女人確實不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調侃鹿晗喜歡關曉

關曉彤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後,整個人生都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但是在生活中,她依然把自己當成普普通通的一員。在學校裡,很多同學請她簽名,一般情況下她 是不籤的。為此有同學誤解她耍大牌。

她解釋說:「在學校裡,我和大家一樣,都是學生,身份都是一樣。如果我整日簽名、合影,影響的不僅僅是我們的學習,還 有我的心態,整日被人簇擁著,遲早會飄飄然,覺得自己了不起。

」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認識,讓老師和家長都感到很欣慰。

雖然我本人也不太能接受鹿晗和關曉彤在一起,但人家就是看對眼的那又怎麼辦呢,只有乙個原因能解釋了吧……那就是愛情來的剛剛好,你我這些單身狗確實不太能理解哦……

11樓:反轉大作戰

反轉君認為鹿晗和關曉彤「秀恩愛,死得快」,完全是站在鹿晗粉絲的角度上去想問題。但沒有想到,時代已經變了。

相比老一輩藝術家如攝影大師陳老師,隱婚大師劉老師,離婚才知已結婚的阿薩同學,這一代的明星不再隱婚、不再藏匿,而是自爆戀情,讓一直尋找爆料的狗仔隊面臨失業的危機。這是因為,相對於老一輩明星悉心維護自己的隱私,甚至結婚十幾年人們還不知道他老婆的姓名來說,現在的明星們想開了:隱私資源是自己的,狗仔隊能用來出名,自己為什麼不能用來變現?

對於粉絲來說,明星自己爆料就更是好事啊,省去了多少中間環節,省時省力直奔主題,沒有歪曲沒有變形,還沒有中間商賺差價。

所以,這裡面產生了經濟利益,對於偶像和粉絲來說,乙個願打乙個願挨,還創造了gdp,有什麼不好。同學們,八卦就生產力!爆料的明星都是良心廠家!

當然,除了經濟收益可觀外,秀恩愛的基本心理當然就是炫耀啦!人類喜歡炫耀、讓自己的虛榮心得到滿足。明星也是人,所以明星喜歡炫耀自己的幸福生活。這個三段論推理簡直是相當成立啊。

所以,不服君覺得,明星談戀愛、曝隱私,沒有任何問題。相反,明星都做了太監、明星的生活都見不得光,那才是問題。

而且,粉絲反對,並不能夠讓明星秀恩愛,死得快。很簡單,都在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了,誰不知道秀恩愛掉粉的代價?但人家還是這樣做了,也只有兩個原因:

_一是人家現在是真愛,不怕掉粉;

_二是人家認為好人設帶來的經濟收益遠遠大於掉幾個粉。

所以,這是一筆划算的買賣。划算的買賣會有人前赴後繼地去做,前有angelababy黃曉明,後有自帶豪門范冰冰李晨,都在秀恩愛,誰死了?反而成了土豪擴大版。

話說明白了,在鹿晗關曉彤事件中,擼、管兩位沒有問題。真正有問題的是一部分粉絲好不好?偶像秀恩愛,說明偶像現在正感到幸福。

你們不爽個什麼勁?你們發假自殺**給誰看呢?鹿晗不愛關曉彤,就會愛上你了嗎?

想得美!

所以,作為粉絲,你們並不真正關心自己的偶像的幸福,只是關心偶像有沒有按照你們喜歡的方式生活。在這一點上,其實你們和那些愛干預子女生活的父母沒什麼兩樣。

而在這個時候,你們是不是需要你們的父母走出來大喝一聲:「你們是不是閒著沒事幹了,人家秀恩愛礙著你們什麼事了?有那個閒工夫幫老媽摘個菜好不好!」

不服君認為,幫老媽幹點家務,可能比罵鹿晗更重要

12樓:喜兒說娛樂

自鹿晗公布和關曉彤的戀情之後,雖然網上一片反對之聲,鹿晗的粉絲情緒還極為激動,可是,粉絲們激動的心情並沒有影響到鹿晗和關曉彤,兩人還是妥妥的向吃瓜群眾們撒了一把大**,在公布戀情之後,又被曝出日常親密照,而且在12日晚上,鹿晗還被吃瓜群眾爆料進入戒指店買戒指,看來自公布戀情之後,兩人心情的確相當的不錯。

鹿晗和關曉彤的戀情不僅受到了不少吃瓜群眾的抵制,同時也有不少鹿晗的粉絲不太明白為什麼鹿晗會喜歡關曉彤,而關曉彤的粉絲也表明不太清楚兩人為何會走到一起,而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之中,關曉彤就給出了為何會喜歡鹿晗的答案。

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是在9月下旬錄製的,那個時候其實兩人的戀情還未經證實,不過,在《天天向上》這檔節目之中,吃瓜群眾們看到了關曉彤的情侶手錶,這款情侶手錶也曾出現在鹿晗和關曉彤的日常親密照之中,兩人戴同款手錶相當的搶鏡,由此可見,在9月下旬錄製節目時,兩人就已經處於熱戀時期。

在看完《天天向上》之後,不少吃瓜群眾們發現,其實,鹿晗和關曉彤平時隱秘的互動不僅僅只限於情侶手錶,關曉彤手上還有一枚戒指,網友們表示這很有可能也是鹿晗送的。還有之前關曉彤生日的時候,那束屬於rose only的玫瑰花,當時,吃瓜群眾們在關曉彤的禮物之中看到了這束玫瑰花時,就表示非常的驚訝,當看到玫瑰花上的傻狍子獨有字型時,就懷疑這束花其實是鹿晗送的,不過關曉彤在《天天向上》這檔節目中明確表示,讓網友們不要誤會,花是粉絲送的。可是,結合現在兩人公布的戀情來看,不少吃瓜群眾懷疑關曉彤之所以說花是粉絲送的,估計就是在拿粉絲當擋箭牌了。

上面寫的「關女士生日快樂」,完全就是鹿晗的字型。

雖然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錄製的時候,兩人還未正式公布戀情,不過當汪涵問及關曉彤怎樣的男生比較吸引她的時候,關曉彤也做出了正面回答,關曉彤表明,比較吸引自己的男生是踏實靠譜並且喜歡宅的男生。關曉彤的這一說法卻與鹿晗的性格不謀而合,鹿晗曾經在錄製《約吧大明星》這檔節目的時候,被應采兒問及心願時,就表示自己希望在家裡呆著,由此可見,關曉彤喜歡鹿晗,也的確是因為他踏實又宅的屬性啊!

為什麼鹿晗會選擇關曉彤?

13樓:盤主說車

鹿晗為什麼會選擇關曉彤?開大奔的女人確實不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和關曉彤在一起的新聞在去年刷爆了微博,鹿晗的一句話讓幾千萬男友粉瞬間心情跌落谷底。很多人更是憤怒得失去了理智,跑去女主的微博下大罵特罵,微博也因為鹿晗的一句話癱瘓了好長一段時間。那麼為啥鹿晗就會選擇關曉彤呢,今天小編就和你聊聊其中的奧秘,開賓士的女人果然都不是簡單的人。

鹿晗和關曉彤在一起的新聞在去年刷爆了微博,鹿晗的一句話讓幾千萬男友粉瞬間心情跌落谷底。很多人更是憤怒得失去了理智,跑去女主的微博下大罵特罵,微博也因為鹿晗的一句話癱瘓了好長一段時間。那麼為啥鹿晗就會選擇關曉彤呢,今天小編就和你聊聊其中的奧秘,開賓士的女人果然都不是簡單的人。

鹿晗和關曉彤在一起的新聞在去年刷爆了微博,鹿晗的一句話讓幾千萬男友粉瞬間心情跌落谷底。很多人更是憤怒得失去了理智,跑去女主的微博下大罵特罵,微博也因為鹿晗的一句話癱瘓了好長一段時間。那麼為啥鹿晗就會選擇關曉彤呢,今天小編就和你聊聊其中的奧秘,開賓士的女人果然都不是簡單的人。

鹿晗和關曉彤越來越有夫妻相了嗎,鹿晗和關曉彤般配嗎?你認為會長久嗎?

鹿晗和關曉彤公布戀情後,雖然粉絲非常心碎,但還是不由自主的去關注兩人的甜蜜互動,比如時不時會出現的這些同款 而這兩天,因為參加新生電影的活動,兩人居然在公開場合同框啦!可惜沒有太多的交流.至於為什麼說兩人為什麼越來越有夫妻相呢?我們先看一下這張側面照,真的很有夫妻相了!但是總感覺,鹿晗稍微更陰柔一些...

鹿晗關曉彤疑分手,具體有何細節?

鹿晗關曉彤疑分手,具體有何細節?鹿晗關曉彤網傳分手,可能只是為了轉移視線?兩個人乙個著急結婚,乙個不著急結婚,這就引起了矛盾。而這次分手,也可能是鹿晗逼著關曉彤結婚,關曉彤不同意,兩個人意見不統一,然後就鬧出了分手的傳言。具體細節有鹿晗和關曉彤最近都沒有什麼互動,而且鹿晗已經三十多了兩人仍然沒有結婚...

鹿晗關曉彤戀愛很低調,低調的戀愛更被看好嗎?

低調的戀愛當然會被看好啊,有很多時候越高調的戀愛越容易出現問題的。我覺得低調的戀愛更被看好。因為如果談戀愛很低調的話,就不會被大眾所注意到,也不會被大眾議論紛紛,不過有很多謠言存在,對於情侶關係是非常好的。低調的戀愛肯定會被看好,低調的人都是經過深思熟慮認認真真。就像美玉都是經過精心打磨的,這個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