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隔空告白李易峰是什麼綜藝,關曉彤喜歡李易鋒是什麼綜藝節目

2021-03-04 02:50:50 字數 1629 閱讀 77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節目中告白的。 是前一段關曉彤隔空告白李易峰的**在網上流傳,關曉彤直言最想嫁的人是李易峰,而在其生日宴會上主持人說李易峰要來的時候,被指一秒鐘變迷妹,立馬星星眼,完全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李易峰被「國民閨女」關曉彤隔空「告白」,對方視李易峰為男神,甚至想要嫁給他。

發布會上李易峰談到此事時回應:我喜歡很多態別的女孩,(關曉彤)作為後輩,我希望她好好生活好好拍戲。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是乙個採訪內容吧。

關曉彤喜歡李易鋒是什麼綜藝節目

3樓:儒家家

關曉彤在參加安徽衛視《鴻運當頭》的綜藝錄製時,隔空表白男神李易峰!!

關曉彤參加什麼節目說嫁給李易峰

4樓:天問

關曉copy彤參加了安徽衛視的《鴻運當頭》擔任嘉賓,這位長相甜美的姑娘卻沒有想象中的文靜,反而直率而開朗的吐出自己想要嫁的人肯定是李易峰。在節目現場,關曉彤的對手嘉賓需要競猜一道題目:關曉彤想要嫁給誰?

並在李易峰、王思聰、金秀賢當中做選擇,關曉彤卻只嫁「國民哥哥「李易峰。像很多同齡人一樣,關曉彤也有自己心中的「男神」,而且一直沒變過。

關曉彤,難道你忘了李易峰了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bai鹿晗採訪說今年的目du標是談戀愛,結zhi

果現在dao目標實現了,然而廣大粉內絲失戀了。容

哎,不管怎樣,人家確實和鹿晗在一起了,以後就不要再表白李易峰了啊。

關曉彤怎麼表白李易峰 關曉彤表白李易峰怎麼回應

6樓:夏夜的向日葵

在她18歲的**禮上,李易峰錄製了vcr親自送上祝福,祝她演繹事業越來越好,還笑稱「好好讀書,將來才能走得更好」。

李易峰喜歡關曉彤嗎

7樓:懵倩倩懵懂懂

不喜歡,以前李易峰和李多海有過緋聞,後來就沒有了

關於關曉彤表白李易峰事件介紹

8樓:王室芊珵

在節目現場,關曉彤的對手嘉賓需要競猜一道題目:關曉彤想要嫁給誰?給出的人選有李易峰、王思聰和金秀賢。

對此,關曉彤自己的回答是喜歡李易峰,而且只想嫁給李易峰,瘋狂程度完全不熟私生飯。

此前在她的生日宴會上,主持人說李易峰會來時,她的反應簡直就是一秒鐘變迷妹,立馬星星眼,完全抑制不住內心激動的心情,嬌羞又興奮的樣子可愛到爆。她還自曝在很多場合表達過對李易峰的「愛慕」,甚至有時候都覺得瘋狂到有點讓自己不好意思。

當被問到為何只想嫁給李易峰時,關曉彤給出的理由是:「因為長得很帥,而且眼睛是內雙,我不喜歡大雙眼皮的。」居然是因為內雙才喜歡他的,這理由也是醉人,不知李易峰聽到後會不會暈倒過去。

不過,作為乙個貼心的偶像,李易峰也回應了關曉彤的愛慕,在她18歲的**禮上,李易峰錄製了vcr親自送上祝福,祝她演繹事業越來越好,還笑稱「好好讀書,將來才能走得更好」。這樣的愛豆也是暖心得沒sei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種鼓勵果然很老幹部作風嘛!關曉彤公開表白,自曝嫁人只嫁李易峰,想必這下蜜蜂們要哭暈在廁所了,畢竟這個情敵也太強大了!

李易峰的手機是什麼顏色,李易峰用的oppor5是什麼顏色啊

您好,您說的是萬人迷喋喋phoner7嗎,是金色的哦,祝您生活愉快。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好像是白色,一般明星不會只有乙個手機 李易峰用的oppo r5是什麼顏色啊 您好,r5有金銀二色可選哦,前期的峰峰簽名版r5是金色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

李易峰和楊洋到底是什麼關係,李易峰楊洋為什麼不和?

以前是同一公司的,但現在只是合作關係,超期待他們能繼續在盜墓合作 以前是在同一公司,現在不是了.李易峰楊洋為什麼不和?李易峰楊洋不和,因為6月12日晚正在歡瑞重磅之作 盜墓筆記 首播之際,歡瑞發表宣告稱與楊洋解除合約。13日凌晨原歡瑞副總裁賈士凱也發微博稱自己已於6月12日從歡瑞世紀離職,而楊洋則 ...

最近關曉彤演短髮醜女向男同學表白那是什麼電視劇集

望採納哦親 她演璞玉 妻子的謊言 是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 浙江金溪影視 出品當代都市劇,由徐輔軍 周家文共同執導 賈青 張曉龍,邱勝翊等人主演。該劇講述了法律系學生李夏曦半工半讀,為生意失敗的父親還債。她陰差陽錯成為了集團總裁江天浩給小兒子江一明請的家教,後又與江家長子江一斌相戀的故事。該劇於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