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改不了?為什麼我就是改變不了自己?

2022-12-23 14:15:03 字數 3836 閱讀 5402

1樓:帳號已登出

這句話我聽過兩次,一次是同學,一次是班主任。

第一次聽高中同學這樣說,我尊重她的個性,尊重這種表達方式,可以說豪爽,可以說直率,可以說是大大方方,沒有什麼問題,雖然有時候會碰釘子,會衝撞別人,但她自己可能已經習慣,會自己處理好,這是她自己的方法方式,我無權也無理由干涉,該聊的話題也可以聊,該一起玩也沒什麼。

第二次是大學班主任,她告訴我她的教育方式就是怎樣怎樣,改不了。ok,老師怎麼教是老師的事,管好好學的同學多還是不好好學的多她有自己的經驗和方式,我當學生就顧好自己學業就沒問題了,我也知道自己不可能勸的動,就算人家聽了意見,也不一定改,改了也不一定好用,所以就隨便吧,影響不到自己。

所以你要看看這個別人對於自己來說是什麼角色,適當給出建議,或者什麼,不要強求改變別人。

1、抗倍特板他是三聚氰胺樹脂塗層的復合板材,中間部分是由芬酸樹脂的牛皮紙在高溫的壓制下製作而成,他的防水性和耐用性很強。在潮濕環境中,也不會出現腐蝕發霉的現象。

2、 pvc板是很常見的材料,製作是 pvc作為原料截面呈蜂窩狀網眼結構的板材,**經濟實惠,材質輕盈,具有防蟲,保溫,防水的作用,使用的幾率特別高。

3、衛生間防水環節很重要,如果做不好防水,就會導致牆體出現發霉現象,出現漏水現象,給樓下的住戶帶來困擾,所以做防水很重要,同樣選擇防水板材也很關鍵,購買時一定到正規店鋪前去購買優質防水板材,才能保證衛生間防水效果。

二、衛生間防水板怎麼安裝。

1、施工之前需要先設計好水電路,要考慮設計方案的可用性和可行性。

2、施工之前需要先使用水泥砂漿,把地面鋪平,然後進行防水處理,避免出現防水塗料塗抹不均勻。

3、然後鋪設防水板。

4、衛生間防水板安裝建議找專業的施工人員來安裝,稍不注意會導致防水板出現損壞,影響防水效果。

三、衛生間防水板多少錢一平方。

衛生間防水板的**無法固定,會根據消費者所購買的品牌材質不同,**會發生變化,下面給大家簡單的介紹幾種。

1、博瑞品牌的衛生間防水板,製作中採用的是優質板材,防水效能很好,市場參考**是200-300元一平方。

2、靚馨情製作中使用的材料是抗倍特板,質量特別好,他的市場參考**在80元到120元每平方。

3、陝西博爾衛生間防水板適合用於衛生間防水功能很突出,使用幾率很大,市場參考**是120元到165元之間。

2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可以和同學朋友溝通一下,交流一下應該可以更改的。 1) 每乙個人都知道,聆聽對溝通來說是重要的。但是極少組織會小心聆聽它們的員工以及它們的顧客的心聲。

2) 所謂的耳聰,也就是傾聽的意思。

3) 上天賦予人類一根舌頭與兩隻耳朵,以便讓我們從別人那兒聽到的話可以兩倍於我們說出的'話。

4) 善長於溝通的管理者,也可能善長於掩飾真正的問題。

5) 如果希望成為乙個善於談話的人,那就先做乙個致意傾聽的人。

6) 如果你要使別人喜歡你,如果你想他人對你產生興趣,你注意的一點是:談論別人感興趣的事情。

7) 如果你是對的,就要試著溫和地、技巧地讓對方同意你;如果你錯了,就要迅速而熱誠地承認。這要比為自己爭辯有效和有趣得多。

8) 傾聽對方的任何一種意見或議論就是尊重,因為這說明我們認為對方有卓見、口才和聰明機智,反之,打瞌睡、走開或亂扯就是輕視。

9) 當我面對一群人,或是大眾傳播**談話時,我總是假想自己是和「乙個人」進行推心置腹的談話。

10) 當你思考準備說什麼的時候,就做出一副彬彬有禮的樣子,因為這樣可以贏得時間。

11) 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12) 打斷蠢人的話頭,讓他閉口,是失禮的,而讓他說下去,卻是殘忍的。

13) 除非你發問,否則你聽不到有關你的公司的壞事。聽到好訊息是容易的,但你須要挖掘才能得到壞訊息。

14) 沉默是一種處世哲學,用得好時,又是一種藝術。

3樓:阿明

死性不改,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為什麼我就是改變不了自己?

4樓:仰寄竹光倩

朋友,一定要改變自己嗎?你有你與生具來的淺智,可以的話,去挖掘你的淺能,而不是改變;如果你一定要改變,使自己努力去了解觀察一下他人,相信你也會收穫更多。相信自己,你就是你。

換言之,其實每個人都在改變自己的人生,也許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的人生就出現了改變,你並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是什麼樣的,所以你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再改變自己的人生。人生本是一張白紙,而你就是為這張紙加色的畫家。如果想改變你的人生你只需要改變一下顏色。

可有時你的人生會被你描繪的五彩斑斕,也許被你那麼一調色,這張畫卷就會畫的一塌糊塗。

你一直在改變你自己只不過你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當有一天你的朋友說你變了我想你已經長大了。

時間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讓人忘了過去。時間可以改變現在和將來,因為你可以利用你現有的時間,去做想做的事,而不是像以前一樣浪費掉。

我也想改,就是改不了怎麼辦?

5樓:網友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的本性是最難改的,一時是無法改變的,可以通過時間來慢慢改變!

6樓:洋才藝

你想改改什麼,你也沒說明白啊,如果是改好,你就克制了自己往好處。多和有正能量的人來往。慢慢的你就會改。

7樓:牙膏教育布拉沃

人都是自戀的,意識想改的,潛意識不會輕易的自我否定的。

我就是這樣的人,改不了了。怎麼辦呢?

8樓:馬梓開博士

你這樣想,就是自我限定。

這說明你還很不成熟。

每個人都具有非常大的可塑性,無論年齡學歷長相和性格。

先開啟你的心靈之窗,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

9樓:拾伊

那又何必改?自己的原則何必為現實妥協。

葛洛夫說過:只有偏執狂才適合生存,只有偏執狂才懂真正的生活。我就是那種死都自信的人,我的原則從未為任何人改變過。

10樓:縹緲冥煢

還沒逼到絕境時不會有什麼改變的,不改就會死誰都會改的。

11樓:信安寒

會改的、時間和環境會改變乙個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性的東西本來就難改╮(╯

為什麼我就是改不過來呢?

13樓:侍合英海衣

人都是這樣的,遇到事情首先是按自己的想法去做,這是人的潛意思,這件事你這樣去做了,就沒有什麼好後悔的,也許它原本就不屬於你呢,換個角度去想,就不會那麼不開心了!!!

知道自己所以的問題所在,但是就是改不了怎麼辦?怎麼辦?這樣持續我就完蛋了

14樓:夢想彼岸的花海

我也經常這樣啊,所以每次我要做一件不好的事情時,我就忍住然後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我真想改變自己怎麼就是改不掉呢?

15樓:一修工具機

性格的改變是長期的生活經歷造成的,要想改變也不是乙個短期的過程,但是可以逐步緩解,並不是完全無法改變,首先你要相信你的潛能,如果總是敏感,把人往壞的方面想,可以通過增加人際信任能力來改善。

1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要急。

要改變必須堅持。

17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注意力在你想改變的事上,因為你改不掉往往是被其他事情吸引注意,所以專注做事。

為什麼,我就是改不了手機來電鈴聲?

18樓:銘搖

那你可以去手機店修理一下看看,或者是手機售後去問問。

為什麼我的主頁改不了

你的問題屬於下面哪種情況,惡意 修改了你的登錄檔你可根據你的情況,選擇下面所敘的辦法把它改過來。1,主頁設定被禁用,主頁位址列變灰色被遮蔽。清除方法手動修改登錄檔法 開始選單 執行 regedit 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

為什麼改不了電話號碼,包括重新登陸,就是輸上新號碼後,顯示手機已存在

只能試試關機重啟看會不會出現,不行就要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處理了 你必須到你所在公司 聯通,移動或中信 去辦理修改 號碼才行。如果舊手機號想要保畄,必須到所屬公司去交保號費,每月5塊錢。應該是新的手機號已經被註冊使用過了,如果設定裡面沒有更改號碼這一項,你可以嘗試聯絡客服,問一下如何解決手機解綁或換...

為什麼我電腦上的主頁改不了了

一 如果在internet選項中修改無用,則可試試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之類的ie修復工具,另外,別忘了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一下。二 如上述不行,試試 http koudai.categoryid 151071163 cp 3 三 你可以參考 http koudai.category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