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東現身農村婚慶,自曝出場費50元,為何這麼低?

2023-06-01 11:25:02 字數 1576 閱讀 8363

1樓:乾燥溫度

之所以出場費這麼低,是因為他知名度不太高,而且在農村這樣的乙個地方本就是請人價錢不太高的,才會出現這樣的乙個局面吧。

2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因為名氣不大,要求低,流程簡單,所以**低。

謝東現身農村婚慶自曝出場費50元,他為何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3樓:亢秋梵平

謝東沒落的原因是:2023年,與女友因涉嫌吸毒在家中被逮捕,靠一首《笑臉》為人熟知的明星淪落到婚慶賣唱為生。

4樓:是啊芳啊

明星更新速度太快。因為娛樂圈是乙個更新速度特別快的地方,如果你有流量的時候不把握住,名氣一過,在想紅就難了,所以在有流量的時候加油幹,順帶搞點副業,這樣以後的生活才會有保障。

5樓:小l不一樣

可能這是他家親戚,要不然咋樣也不可能出場費50啊,只能說他們之間的關係不一樣。

6樓:紅中學渣一枚

因為他不屬於這個時代了,這個時代是屬於另外的一些明星,所以他的出場費就會比較低。

57歲謝東現身農村婚慶,自曝出場費50元,是在哭窮還是真實情況?

7樓:青梅無苧麻

感覺是哭窮,就算是最普通的婚慶出場費也要幾百的,怎麼可能只要50元,這太不符合實際生活了。

8樓:八卦達人小璇

我覺得是哭窮的表現,**出場費現在也不可能只有50元,乙個不知名的演員,一次出場費也得幾百元的,不可能這麼少。

9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估計是哭窮,出場費不可能這麼低,還不如去打工。

10樓:愛夢狒狒

很多年輕人都不知道他了,90後,00後應該都不認識他。再怎麼過氣不過出場費肯定不止50,這也就是哭窮調侃一下。

歌手謝東現身農村婚慶,他當初是因何退出娛樂圈的?

11樓:咩咩楊

當時謝東與女友因涉嫌吸毒在家中被逮捕,**同時從謝東家中搜出少量毒品。雖然他後來成功戒毒,但謝東的歌唱事業可以說是就此結束了。

12樓:右手年華

那是因為他的知名度和名氣越來越下降,沒有更好的作品,所以就淡淡的退出了娛樂圈,如今為了生計只能接一些商演。

13樓:嘻嘻嘻哈瀟

後來他好像有點不務正業,而且他不顧許多人的反對,在他事業發展得如日中天的時候,他卻選擇退出樂壇回到校園。

14樓:愛夢狒狒

國家禁止吸毒,謝東與女友因涉嫌吸毒在家中被逮捕,我國法律不允許劣跡藝人出現在大家視野,謝東的歌唱事業可以說是到此結束。

15樓:小李教育空間

當然是因為吸毒呀,這是他咎由自取的結果吧,一人對於毒品真的是一點都不能沾的,否則肯定會搭上自己的職業前途。

16樓:你到底敢不敢

後來因為有了負面訊息,他自己吸毒這件事情也引起了很大的反響,所以才沒有出現在娛樂圈裡的。

謝東到底是誰的兒子,謝東是侯寶林的兒子嗎

不敢肯定,要做dna檢測,但我有一點肯定,是他媽媽的兒子 迷糊的魚兒 看他們家祖傳的鼻子...

新病毒為什麼總髮生在大城市,而很少現身農村

因為在大城市 比較密集,這樣傳播的可能性就大,一旦有一個人感染的話,其他的的人也會跟著感染。新病毒總髮生在大城市,而很少現身農村是因為 一農村人相對來說不吃野味,二是農村相對來說人員居住密度較小,不容易引起病毒的產生與爆發。首先老陳是他本來就是一個用地比較緊張,並且環境特別複雜的一個地區,再加上城市...

我清晨夢到真龍現身,想問吉凶,夢到真龍現身

吉,自古以來龍是聖物 只有尊貴的的皇帝才能穿龍袍,沒有即位的太子都不可以 夢到真龍現身 龍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公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