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戴手錶嗎?你戴什麼品牌的手錶?

2023-06-01 11:25:05 字數 2813 閱讀 7272

1樓:e時光再燃

我也會戴手錶,而且我會選擇卡西歐手錶,**比較實惠,而且款式也比較多。

2樓:法務王倩

我覺得根據年齡的不同,每個人對手錶品牌的支援也是不一樣的,我現在帶的是卡西歐牌的手錶,我認為它給人很成熟的感覺,而且外觀大氣,是一款很不錯的手錶。

3樓:夏見冬

我平時對手錶沒有什麼研究,只是單純的用來看時間,平時戴的手錶是天梭。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會戴手錶的,我戴卡地亞品牌的手錶,我覺得比較的好看。

你手上戴的什麼手錶?

5樓:雯雯

表太多沒有想太多。

第一塊表是精工的,當年乙個月工資2000元買的,陪我了兩年時間,送給老爸了;

第二塊表是歐公尺茄的,買的時候2萬多點,帶了一年不到送老爸了;

第三塊表是萬國葡萄牙,買的時候49500元,現在偶爾還會戴一下;

第四塊是勞力士綠鬼,買的時候7萬多,現在作為休閒表經常會戴;

第五塊是雅克德羅大秒針,買的時候十萬左右,日常作為正裝表戴;

第六塊是雅典潛水紀念版,買的時候十一萬多點,日常休閒表,經常伴手錶;

第七塊勞力士天行者,買的時候21萬多點,是經常佩戴比較喜歡的表;

第八塊是百達翡麗複雜計時,買的時候40多萬,現在每天戴的;

第九塊愛彼皇家橡樹離岸,買的時候22萬多,也經常戴,但太沉,感覺壓手腕;

期間還有買了戴一段時間不喜歡,而作為二手出掉的都不在記了(如弗蘭克穆勒,沛納海,)

從剛工作時著裝需要配飾戴錶,到自己喜歡表,後來開始玩錶,手錶就是心頭好,也是給長大後的自己唯一的玩具,喜歡就好。

1、第一塊表是上小學4年級的時候,老爸的綠水鬼給我當玩具,還被我不小心摔壞了。

2、第二塊表是我上初一的時候二姑送我的,具體什麼牌子忘了,二十幾萬吧!最後被同學偷了。

3、初三一年沒帶。

4、第三塊表是我上高中的時候姐姐送的表,也忘記什麼牌子了,不是太喜歡,送給好兄弟了,多少錢忘了。只知道他把手錶賣了,在老家鎮上買了5套房。

5、第四塊表是高二的時候想低調點,買了個百達翡麗帶了兩年,畢業送給了跟我三年的女朋友。

6、第五塊表是我上大二的時候用大一賺的錢買的,好像是90多萬吧!江詩丹頓。

7、第六塊表是我參加工作時,乙個喜歡我的女同事送的,好像是美度吧!也不錯,現在偶爾還帶帶。

8、第7塊表是我過22歲生日是,爺爺送的路易·莫奈特 meteoris,460萬美元,約3160萬人民幣,不信的話大家可以在網上查查,不過我不是太喜歡戴,太土了。

9、第8塊表是我現在30歲自己創業賺的錢戴的,牌子就不說了,**大概在2億人民幣吧!

對了,最後偷偷再告訴大家只要有夢想,一切終將變成現實。

戴的什麼手錶? 220

6樓:爽快的楚僦親

太模糊了,看不清,看樣子有點像這款足金手錶啊。

7樓:別悅沅

其實從**上來看的話,這種手錶應該是比較貴的,而且不管是從做工還是其他方面都特別的精細。如果你想要知道她帶的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你可以去賣品牌的專業手錶店裡面看一下,應該有這款。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表。戴了很久了。

9樓:網友

這麼模糊的**根本看不清楚是什麼手錶,你應該發一張清楚點的**。容易讓人看的清楚。

10樓:成都房產丘位元

天梭就不得了了,具體的看不清。

有哪些手錶知識是經常戴錶的人也不知道的?對此你有什麼見解?

11樓:小娜娜嗨

機械手錶的知識是經常戴錶人也不知道的,因為這些人戴錶起到了乙個裝飾的作用,並不知道其中的原理。

12樓:星樂

一般人們在戴錶的時候只是選擇佩戴而不進行保養,所以讓表盤磨損的很厲害,有一些專業的保養店,佩戴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進行保養,才會讓佩戴更加舒適。

13樓:行樂樂樂行

就是在洗澡的時候或者是在休息的時候一定要將表摘下來,而且定時要更換電池,還有就是要定時去維修。

14樓:北山一師

第1點經常戴手錶,那麼一定要注意內部的清潔,這樣才能達到效果,第2點就是應該注意及時的去清理外面的灰塵,不然的話這個秒針就會出現問題,第3點就是手錶一定要經常的去讓他去帶,不然的話放時間久了就會壞掉。

年輕人戴的高品質手錶,中國手錶十大名牌中有年輕人適合戴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手錶十大名牌中,羅西尼、飛亞達、古尊等都是知名度較高且品質較高的手錶品牌,如果你追求年輕、時尚的特點,那麼我建議你選擇古尊。

你可以選擇古尊專門給年輕人設計的、較潮的款式,不僅工藝出色,而且外形也時尚靚麗,深受年輕人喜愛。

男士可以選擇蛟龍系列,女士可以選擇幸運星和同心結系列。作為中國手錶十大名牌之一的古尊一直都是我和家人喜愛的品牌,我爸戴的是福瑞系列,很有成功人士的身份感。

我剛畢業,職場小白,戴的幸運星小天鵝,活潑雅緻,好看就完事。

古尊,作為中國手錶十大品牌之一,有實力有設計有工藝,推薦購買。

適合男士戴的手錶品牌,男士帶什麼品牌手錶好

1.百達翡麗。百達翡麗 patekphilippe 是貴族的象徵,瑞士著名手錶品牌,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839年。其精緻的設計方案,結合豐富多彩的製表專業知識,讓百達翡麗腕表盡顯優雅。百達翡麗手錶品質細緻,價效比高,其手錶技術一直處於世界領先水平。2.卡蒂埃。創立於1847年的卡地亞是法國著名的手錶和...

戴手錶有什麼好處嗎,為什麼要戴手錶?

戴手錶的本意就是為了隨時了解時間,雖然現在手機十分普及了,很多人因此放棄了手錶,但是相比於手機,手錶還是比較方便的。比如騎車的時候想了解一下時間,掏手機就沒有看手錶方便了。又或者一些不允許帶手機入場的場所,用手錶掌握時間就成了必然。戴手錶的人還會給人留下一種時間觀念強,講究效率的印象。和時間觀念強的...

男人戴手錶有什麼說法,戴手錶的意義

窮玩車,富玩錶。就是這麼個意義。沒什麼意義,就是乙個舶來文化,男人戴手錶有什麼意義 這個問題的另外一種說法是 戴手錶究竟能滿足我們哪些需求?說到需求,那就不得不提到大名鼎鼎的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了。馬斯洛理論把需求分成生理需求 physiological needs 安全需求 safety 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