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發現身邊的美,作文 發現身邊的美 400字

2022-04-09 14:55:03 字數 4586 閱讀 5627

1樓:

在當代,生活的勞累讓很多人認為美現在已經不是隨處可見的了,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只要我們保持一顆好奇和求知的心,帶上一雙探索美的眼睛,就一定會發現生活處處在愛的包圍中。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如夢境一般,聽鳥兒在歌唱,觀花兒在開放,賞樹葉在舞蹈。那路邊的花花草草是那麼的炫麗,街道兩旁的樹木是那麼的高大,湖中的溪水潺潺流動著,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流動著,那麼富有生命力。鳥兒飛舞著,在空中劃過一道道生命的軌跡。

波瀾壯闊的大海,一瀉千里的瀑布,巍峨險峻的山峰。他們都是自然之美。使我們的環境整潔優美的清潔工,傳授給我們博大精深的知識的老師,給我們安逸舒適的居住地的建築工人,讓我們快樂健康的成長的父母。

他們都有心靈之美。

把垃圾隨手扔進垃圾桶裡的人,看到老人摔倒扶起來的人,在公交車上為老弱病殘讓座的人,在公共場合遵守規則的人。他們都有道德之美。美就在我們的身邊。

它是把垃圾撿進垃圾桶,是為草坪豎起一塊牌子,是送沒傘的同學回家,是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它是見到老師後的,一句問好,是晨讀時傳出的朗朗書聲,是摔倒後一雙攙扶的手,是操場上揮之不去歡快的笑聲……美,是春花的絢爛,夏夜的繁星,秋月的明澈,冬雪的無聲;美,是朋友、同學之間的關心、互助,長輩的關愛、幫助;美,是生活中的曲折,是挫折時的意志,是逆境中的抗爭,是山重水複中的求索,是柳暗花明時的欣喜。美麗如龍,神秘莫測,象徵著高尚;美麗如風,光彩動人,象徵著神聖;美麗如山,高大雄偉,象徵著力量;美麗如水,輕流婉轉,象徵著純潔。繁錦育蓓蕾,百花鬥奇豔,風塵梧桐雨,白雪深數尺,四季美景皆收眼底。

只須將你那飛奔的雙腳放慢,把它變成輕快的腳步,你就會發現,美,就在你身邊,永不消散。

作文:發現身邊的美 400字

2樓:王啟帆小魚

零零落落看零零落落零零落落零零落落零零落落零零落落零零落落華盛頓恢復 v 附近的補貼金額口感和服務的歌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無處不在。它並不是漂亮,而是一些好習慣和好的品質,有時,乙個小小的舉手之勞也會成為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把你身邊的某個人做的好事具體寫下來,交代清楚事情的始末,最後,總結一句,從他的行為中體現出了他的心靈很美,就ok了。或者寫某一種植物之美,你覺得它什麼地方美,有什麼作用。

作文,本來是一件愉快的事,也是鍛鍊自己的寫作能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的事,怎麼最近老是有人在網上請人寫作文呢?要不你打一兩百塊錢給我我幫你寫。

作文 《發現身邊的美》400字。

5樓:穆克洋

,iyougoodnight,opuclub,icimyoucanknowboygirlfeeq

寫發現美的作文怎麼寫發現身邊的美

生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56531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帶著一雙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顆寧靜的心我發現了心中的美。大自然中,春意盎然,花草樹木都很美。小草雖然沒有牡丹 杜鵑那樣美麗,但它是堅強的,它經歷著風吹雨打,電閃雷鳴。水有的波瀾壯闊...

發現身邊的美徵文 ,發現身邊的美徵文 500字

發現身邊的美 樓旁那條筆直的小路已經走過了無數次,沒覺得有什麼新奇的,但偶然的一抬頭,令我改觀了,原來美麗一直在我身邊,只不過我沒發現。小路兩旁的大樹縱橫交錯,樹枝與樹枝在一起交叉生長,上面掛著可愛的樹葉。春,悄悄地來臨了,剛剛萌芽的小葉子一夜之間變得青翠迷人。走在這一條潔淨的小路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普通人如何發現身邊的商機快速致富

普通人?對於商機不太關注。就是關注了,因為是普通人,資金很匱乏,基本沒有那麼大的決心 野心 去參與經商。還是要講天時地利人和的!例如路邊快餐,發展會很迅速的。但是又有誰去賺這點辛苦錢呢?如何發現自己身邊的商機 發現身邊的商機其實很簡單,就是去做事,做自己有興趣的事,當把事情做到一定程度時,你會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