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hetree和onthetree的區別

2023-06-01 09:45:02 字數 2521 閱讀 3696

1樓:匿名使用者

in the tree和on the tree譯成漢語都是「在樹上」之意,但所表示的含義是不一樣的。in the tree多指外界的事物或人在樹上,而非樹木自身所長;而on the tree則多指樹自身所有,長在樹上的東西。請辨明:

樹上有一些鳥。

誤:there are some birds on the tree.

正:there are some birds in the tree.

樹上(長)有許多又大、又紅的蘋果。

只要舉兩個例句你牢記住,你就可以明白on the tree 和 in the tree的區別:

s a bird in the tree.樹上有只鳥。

on the tree 在樹上的東西本身是樹的一部分東西(如葉子、果實)

in the tree 在樹上的東西本身不是樹的一部分(如鳥、人)

2樓:艾倫說英語

你知道用英文說「樹上有只鳥」是「there is a bird in the tree」還是「there is a bird on the tree」?艾倫教你乙個口訣,讓你一秒分清它們的區別!

3樓:失意的十七

on the tree是指樹上本來就有的東西,比如樹葉、花、果之類的。in the tree是指別的在樹上的東西,比如鳥、風箏啊什麼的。

inthetreeonthetree的區別是什麼?

4樓:霂棪

in the tree和on the tree的區別為:修飾不同、側重不同、用法不同。

一、修飾不同。

1、in the tree:in the tree修飾藏於樹中的動物或人,或是處於樹木內部的巢穴或物品。

2、on the tree:on the tree修飾果實,樹葉,外在的物品或記號。

二、側重不同。

1、in the tree:in the tree側重內在性。

2、on the tree:on the tree更注重其表面性。

三、用法不同。

1、in the tree:形容樹內的事物。there is a bird in the tree。樹上有只鳥。

5樓:我愛英語和娛樂

a bird is in the tree.

乙隻鳥在樹上。

on the tree也是在樹上的意思,但是這個東西是樹木本身的。

比如那棵蘋果樹上有三個蘋果。

inthetreeonthetree的區別是什麼?

6樓:晨鑫說民生

in the tree和on the tree的區別:

一、含義不同。

on the tree注重其表面性,常用於修飾果實,樹葉,外在的物品或記號;而in the tree側重內在性,常用於修飾藏於樹中的動物或人,或是處於樹木內部的巢穴或物品。

樹上的蘋果大多已經成熟。

2、the woodpecker pecked a hole in the tree。

啄木鳥在樹上啄了乙個洞。

二、側重點有所不同。

物品大都與「hang」搭配,暗示物品是懸掛在樹木的表面。物品的位置是處於樹木的內部而非表面。在動作類中,in the tree和on the tree的使用還受到動詞本身的影響,如動詞land, stand, keep an eye經常與on連用。

1、their shuttlecock ended up on the tree branch。

他們的羽毛球結果落到樹枝上了。

2、the boys carved their names in the tree。

男孩子們把名字刻在樹上。

三、對修飾詞的不同。

它們所修飾的詞的詞性可包括名詞和動詞,且名詞內可再細分為果實、物品、人及動物等。並且像apple等在特殊情況下也可與in the tree搭配,而在涉及樹木本身的枝葉時,in the tree和on the tree都可與之搭配。

in the tree 和on the tree 有什麼區別?

7樓:網友

in the tree 是指在樹上的東西。

on the tree 跟 in the tree差不多,只是還特指生在在樹上的東西,葉子果實之類的。

8樓:我愛英語和娛樂

a bird is in the tree.

乙隻鳥在樹上。

on the tree也是在樹上的意思,但是這個東西是樹木本身的。

比如那棵蘋果樹上有三個蘋果。

小狗和猴子和兔子和大象作文,小狗和猴子和兔子和大象作文

在深林里,小兔,小猴和小狗是大象最好的朋友。一天,小兔,小猴和小狗在一起商量準備大吃一頓。於是小兔提議說 我們來吃蔬菜沙拉吧!小猴說 可以呀,可是,一盤蔬菜沙拉哪夠我們吃,要不我再去果園摘些果子跟蔬菜沙拉一起拌著吃吧,小兔你再去菜園拔一些大白菜。你們都有吃的了,那我吃啥呀?小狗在旁邊悶悶不樂的說。是...

3和4365和76誰大,53和4365和76誰大

第一組,因為分母相同,只要比較分子就行啦,因為5比4大,所以5 3大,其實你也可以除一下,比較一下小數誰大,5 3 1.67,4 3 1.33,顯然啦!第二組也是這樣算,6 5 1.2,7 6 1.17,所以6 5大!嘿嘿,看在我寫的這樣詳細的情況下,給個最佳答案吧!7 6等於1 1 6,6 5 1...

拼音和組詞,和的拼音和組詞

拼組詞 拼命 打拼 拼寫 拼死 比拼 拼力 拼合 拼搶 音組詞 音量 聲音 音響 讀音 濁音 噪音 音韻 和組詞 和面 暖和 和氣 平和 和好 總和 和聲 附和 sh 設施 na 抓耳撓腮 ji n 艱苦y 毅力ch n 鏟子li 惡劣r j 譏笑 ji ng 豆漿ch 岔路口 和 的拼音和組詞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