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無忌憚拼音怎麼打出來,肆無忌憚的拼音

2021-03-03 21:09:39 字數 2576 閱讀 769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搜狗拼音:swjd。

五筆:dfnn。

2樓:女王鑽石心i丶

si wu ji dan

肆無忌憚的拼音

3樓:匿名使用者

肆無忌憚 sì wú jì dàn

肆:放肆;任意而行;忌憚:懼怕;畏懼。任意妄為;一點顧忌、畏懼也沒有。

◆╮﹏﹏手機搜狗怎麼打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不是怎麼呼叫搜狗輸入法?

在設定裡面有語言輸入的選項。在鍵盤和輸入法那裡可以選擇預設的輸入法。按提示設定了就行了。

如果我的回答不是你想要的,請追問~

╰怎麼用搜狗拼音單獨打出來?

5樓:處男

這個bai屬於特殊符號的範疇,一du般要去特zhi殊符號的頁dao面去查詢,

在小專鍵盤開啟的狀態下屬

,按住alt鍵不放,再按小鍵盤數字43124,放開alt鍵就打出來 ╰(適合任意一種輸入法或遊戲裡)

搜狗拼音輸入法,按搜狗快捷鍵shift+ctrl+z鍵,開啟快捷輸入,選『製表符』,打出 ╰。

**拼音輸入法,使用**表情輸入器,選『特殊符號』中的『製表符』,可以打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拼音 你按拼音 在按回車鍵就可以了 謝謝採納

咕~~(╯﹏╰)b 這個搜狗輸入法裡打什麼拼音出來的?

7樓:醉月醉玥

用搜狗打我忍,然後選5。

(*^__^*)

怎麼用拼音打出這兩個符號來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 你打 菱形 兩個字,然後就可以看到, 拼音 : lingxing

希望採納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介紹幾種方法:1.在小鍵盤開啟的狀態下,按住alt鍵不放,再按小鍵盤數字43124,放開alt鍵就打出來 ╰(適合任意一種輸入法或遊戲裡)2.

搜狗拼音輸入法也可以打出來,按搜狗快捷鍵shift+ctrl+z鍵,開啟快捷輸入,選『製表符』,就可以打出 ╰3.**拼音輸入法,使用**表情輸入器,選『特殊符號』中的『製表符』,就可以打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裡面符號全了,╰ 這個符號,可以用表情打出來,先打出表情╮(╯_╰)╭或(╯﹏╰)或 b(╯﹏╰)或 ╮(╯_╰)╭ 或 ╮(╯▽╰)╭或╮(╯﹏╰)╭或咕~~(╯﹏╰)b或╭(╯3╰)或╮(╯▽╰)

然後進行刪減,就可以得到,然後可以將此符號加入到輸入法中,設定一些快捷鍵,直接打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搜狗,用智慧型拼音,好像是v9吧,就是先按v在按9.不在v9就在v8或者v7 ,

╮(╯▽╰)╭類似這些表情符號是怎麼打出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  可以用中文輸入法的【符號輸入器】打出來,操作步驟如下:

2、在彈出的【符號輸入器】介面,選擇【字元表情】,通過翻看找到想要的表情符號。

具體操作圖如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方法:

搜狗拼音:

①:隨便輸入一的字母就會出現工具箱,後面還有乙個括號,你按照括號裡的操作就是了。

②:操作後會出現乙個方框,你只要店方框裡的特殊符號就行,然後裡面應有盡有。

第二個方法:

搜狗拼音:

你要的表情都有含義,如:

輸入開心,第五個就會有o(∩_∩)o~~

輸入汗,就會有⊙﹏⊙b汗

輸入唉,就會有╮(╯▽╰)╭

建議使用第二個!你們懂了嗎?❤❤❤❤

14樓:虞晨曉

你打乙個哈哈,也回來的

╰怎麼打出來

15樓:凌雨伊

這符號在word中的插入符號裡都能找到。

或者在word中按住alt鍵的同時,在小鍵盤中輸入數字,各數字對應的符號如下:

9583 ╯

類似的符號:9581 ╭ 9582 ╮ 9584 ╰

如要輸入╭,就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上輸入9581。

16樓:瀧焱達清雅

為您介紹兩種方法:1.在小鍵盤

開啟的狀態下,按住alt鍵不放,再按小鍵盤數字43124,放開alt鍵就可以打出來

╰(這種方法適合任意一種輸入法或遊戲中)

2.用搜狗拼音輸入法也可以的,按搜狗快捷鍵shift+ctrl+z鍵,開啟快捷輸入,選『製表符』就能打出

╰還有您說另外一種是什麼,是╭

、╮、╰

、╯這幾個嗎?如果是這幾個,用製表符都打的出來的。

肆無忌憚意思,肆無忌憚是什麼意思?

釋義 非常放肆,一點沒有顧忌。釋義 非常放肆,一點沒有顧忌。出處 禮記 中庸 小人之中庸也 小人而無忌憚。宋 朱熹注 小人不知有此 則肆欲妄行 而無所忌憚矣。拼音 s w j d n 造句 歹徒肆無忌憚地衝進了金銀店鋪。他的靦腆與他平時使她著迷的肆無忌憚的快活勁兒形成鮮明的對比。它們長得又大又黑,竟...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新歌《肆無忌憚》

5月16日,薛之謙工作室釋出新歌薛之謙的新歌 肆無忌憚 上線公告。而就在剛才補救,歌曲就上線了!薛之謙在嘗試不一樣的 他也在挖掘 的更多不可能性。對於薛之謙來說,其實 不是他賺錢的工具,因為他的 從來都是免費的,況且每次製作 他都投會入大手筆,把 做到極致了,滿意了,才會罷休。於他而言,可能跟生命一...

與肆無忌憚意思相反的那個成語怎麼寫

成語 肆無忌憚 翻譯 指恣意妄行,毫無顧忌。反義成語 謹小慎微 翻譯 指過分小心謹慎,縮手縮腳,不敢放手去做。意思與 肆無忌憚 相近的成語有哪些?橫行霸道 h ng x ng b d o 依仗權勢為非作歹。任性妄為 r n x ng w ng w i 憑著自己的性情胡亂作事。胡作非為 h zu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