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世昌珍珠粉細度1 8萬是多細,珍珠粉的細度多少才算好?是數值越大越好嗎?

2021-04-12 21:00:08 字數 1748 閱讀 73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細度bai可以快速被吸收消化,這du個細度的珍

珠粉zhi裡有效成分可以dao很容易被人體回吸收。

市面上鼓吹細度的答珍珠粉一般都不是真的,真珍珠粉從來都不靠細度去宣傳,因為這是標配。

蘇州老牌珍世昌珍珠粉純太湖珍珠來的,完全可以直接內服。判斷珍珠粉好壞有2點:

第一看:通過觀察珍珠粉的色澤,可以看到珍珠粉顏色嫩活自然,並且很細的珍珠粉會有假性成團。不過沒有對比是很難看出來珍珠粉好壞的,差的珍珠粉顏色發黑,或者發白,發黑是因為裡面含有貝殼,或者工藝不當造成的珍珠粉變質,發白是因為新增了漂白劑等成分。

第二聞:高品質珍珠粉味道柔和不刺鼻,用手揉搓後味道不變,依舊是珍珠粉的味道,而劣質珍珠粉會散發出臭味,網上所說的腥臭味那根本不能作為珍珠粉好壞的標準,好的珍珠粉真的是不臭的!只要用過珍世昌珍珠粉基本上對比一下就知道了,假的珍珠粉怕的是對比。

珍珠粉的細度多少才算好?是數值越大越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的細度肯定是高一點的好。目是篩網的計量單位(就是乙個網眼),每平方公尺的目(網眼)越多,篩出的物質越細,所以4萬目的肯定比2萬目的細,但是越細成本越高,**也貴 ,一般珍珠粉的細度大多為2萬目左右。有一點可以肯定,細度越高越好,越細越宜於吸收。

3樓:_好心情要保持

如果真有這麼細,你的珍珠粉應該是品質很好的珍珠粉了,吸收效果也大大的好:)它可以做很多事情哦!

如果是內服的(瓶 瓶上有寫著,藥準字),這樣 的珍珠粉,又可以內服,改善睡眠呀,便秘呀,膚色暗等問題!(看看你是不是 屬於適合內服的人群)又可以開啟膠囊,外用做**.

如果是外用的(瓶瓶上有寫著妝準字),這樣 的珍珠粉,只能外用,不能內服的.外用的方法挺多的,當散 粉啦,放在護膚品中使用啦,或者是做**等等,方法很多,方法的正 確性,直接影響到美膚的效果,所以在做之 前,你可以去學習一下「7日變 身珍珠 美人」,挺實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0萬目的也算是細了,可以用來做**,不過不建議你內服,我就是因為內服了珍珠粉,而且還是好的珍珠粉哦!到現在從體內排出的的豆豆還沒有消呢?如果你想要吃珍珠粉的話,那就要有心理準備臉上沒完沒了的長豆豆吧!

因為據說是在排毒呢?我也內服了兩個月感覺沒有什麼效果,想要有什麼特別的效果可能就要你一直堅持吃了,到底吃到什麼時候,誰也不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0萬目肯定是噱頭了,能用做口服的珍珠粉,能做到2000目已經是頂尖技術了。而別的珍珠粉更粗 想珍世昌的珍珠粉也只有2000目,李良濟的才200目。20萬目只是乙個宣傳噱頭

珍世昌珍珠粉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珍世昌珍珠粉是蘇州老店珍世昌出的珍珠粉。

主要用的是太湖淡水珍珠,營養成分高,吸收好。

正常用3個月就能改善**,美白的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

但是得堅持用,不然珍世昌珍珠粉都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珍世昌是百年老店來的。

一般真珍珠粉真少,特別是市場上便宜的幾十塊一大包的都是貝殼粉,沒有例外。

假的珍珠粉含有漂白劑及重金屬,會傷害身體健康。

蘇州老牌珍世昌,珍珠粉售價在10元左右1克,這樣的就能內服了(**便宜一些)。

真的珍珠粉差不多這個價吧,只要是真的**貴些也無妨。

珍世昌出口的內服珍珠粉更貴,幾十塊錢一克。

當然我沒見過,只聽說而已,**可以參考一下。

為什麼珍世昌珍珠粉這麼貴,珍世昌珍珠粉是真的嗎

珍bai世昌珍珠 粉是純珍珠du磨的粉,zhi肯定比市面賣的假珍珠dao粉要貴專了,市面上的珍珠粉 屬基本上100元以內買不到真的珍珠粉,珍世昌128元26克也不算貴,折算下來也才5元不到。珍珠是按顆賣的,珍珠粉按克賣是很正常的。香港那邊珍珠粉還貴了,要知足。珍珠粉在藥用護膚的認知是公認的,珍世昌在...

珍珠末和珍珠粉是一樣的嗎,珍珠粉和珍珠末一樣嗎??用途是否一樣呢??

叫法不同,其實是一樣的,粉末有800目就很細了,20000目已經是奈米技術了。珍珠末無論多細都不能消化 繸大便而出 西太后吃珍珠,要燉上兩日夜。古代珍珠入藥是糊弄那些達官貴人。一般而言,珍珠末的細度為200目以上,超細 微公尺 珍珠粉可以達到1200目 2000目,通常用水飛法或者超微氣流粉碎法可以...

正宗的珍珠粉是咋樣的?珍珠粉好不好用?

珍珠粉能起到保健養顏的作用,而假冒偽劣珍珠粉不但不能保健養顏,反而會因大腸桿菌總數超標等原因,危害消費者的身體健康。那麼,如何來識別其真偽呢?現介紹如如下 優質純真珍珠粉 原料為優質淡水珍珠,經過挑選清洗,按藥品質量標準生產,並檢驗合格。質地 看粉末色澤潔白均勻,不含雜質。手感 摸時手感細膩柔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