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解答一下有什麼區別,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呢?

2023-06-01 06:25:04 字數 1845 閱讀 6709

1樓:冒險島樂樂

是的,都是正確的。

這是由3個分句組成的乙個復合結構。

d=a,a=b,b=d); 這是由3個逗號表示式組成的乙個分句,它只算乙個分句因為只有乙個分號;在這個分句中有三個賦值表示式:d=a a=b b=d.整個逗號表示式的值是最後乙個表示式的值,即(d=a,a=b,b=d)的值就是排在最後的b的值。

如果int e;

e=(d=a,a=b,b=d);表示e=(b=d);也就是先把d的值給b然後再把b的值(也就是d的值)給e.

但是是3個分句,就不能再賦給其它變數。

所以說你的程式都能執行,結果也是一樣的,不過一般還是按最上面那種來寫,因為它們都是乙個個分句,而分句是c的基本成分。像第二種寫法有時也會看到,只是不是很合習慣比較少見。

2樓:想當

執行體( ,還是第一次見第一種呢,在dev上竟然能編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程式的執行結果一樣,第乙個迴圈體中用了復合語句,第二個迴圈體中用了逗號運算子。兩種方式效果一樣!

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氙氣燈:

傳統的鹵素汽車前照燈是鎢絲經加熱後發出的熱光,發光色溫值一般為。

3200k(偏紅);而專用的雙氙氣天使眼前照燈是通過高電壓啟用氣體發。

光,發光的色溫值一般大於4100k(接近於太陽光的狀態),帶給您更。

舒適的視覺感受,大大減輕了駕駛時眼睛的疲勞度。

2、發光強度:

傳統鹵素燈的前照燈燈泡為 55w,只有1000 流明左右的亮度;專用的。

雙氙氣天使眼前照燈燈泡35w 的功率就能產生3200 流明左右的強光,亮度提公升300%,擁有超長及超廣角的視野,為您的夜間行車帶來前所。

未有的舒適感;讓夜晚不再黑暗,視野更清晰,大大的提高了夜間行車。

的安全性,降低了事故發生率。

3、節能。雙氙氣前照燈只有 35w,而發出的是55w 鹵素燈 倍以上的光,大大。

的減輕了汽車電力系統的負荷,電力損耗減少40%,相應提高了車輛的。

效能,節約了能源。hid 氙氣燈是電子啟用氣體發光,並無鎢絲,因此。

使用壽命更長。

4。氙氣前照燈效能顯著提公升:

近光燈的光型在雙氙氣透鏡的驅動下更近理想化,明暗區對比明顯,明暗截流線清晰;亮光區配光高於法規值的3 倍,亮光區域寬度是。

鹵素燈的 倍,滿足了您更寬廣的視覺與感光;暗區能保證低於法。

規的最高值,保證了在夜間會車時對面駕駛者不眩目,確保您交會。

車時更安全。遠光燈(或超車燈)的亮度是鹵素燈的 3 倍(雙鹵素+雙氙氣=四個。

遠光燈)亮光區域是傳統鹵素燈的 倍,能充分提供讓您在高速。

或崎嶇坎坷道路上行駛的寬廣視野與安全。

5樓:網友

乙個是疝氣大燈乙個是鹵素大燈,

6樓:浩海焮蘭

乙個白色燈乙個黃色燈。

這兩個的區別,請解釋一下

7樓:不再東霖

運算順序不同,第乙個是x的平方,然後再加符號,結果是–x。第二個是–x的平方,結果是x

8樓:網友

前面算出來的永遠是負數,後面算出來的永遠是正數。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x平方的負數 出來的結果怎麼都是負數。

而第二個是-x的平方 出來的結果怎麼都是正數。

10樓:雲淡521風清

前面得出的數有可能是正數有可能是負數,後面的得出的數就是正數。

西點師就是西餐廚師?這兩者有什麼區別麼

西式餐飲部門,分前菜 湯汁 主菜 甜品 糕點,各有不同的廚師擔任,都歸主廚統一領導。有專攻麵包和蛋糕的稱為 麵包師 技術不全面 要做一個合格的西餐廚師,各方面都要精通。西點師是專門製作糕點的,包括蛋糕等,而且只做糕點,但他們專業能力很強,做出的糕點甚至可以當工藝品。廚師是做飯的,包括肉,湯,菜等等。...

素質教育和應試教育,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嗎

應試教育也被稱之為是填鴨式的教育,這種教育方式更加注重的是孩子的成績,教育的重點也是放在提公升孩子的應試能力方面。不過素質教育卻有所不同,更加注重孩子的全方面發展。並不單單只在意孩子的成績,更多的是對多方面的能力進行培養,德育,美育,智育,體育等等。這樣才能夠培育出更加優秀的人才。有區別,素質教育主...

武學VS國術,兩者含義有什麼區別

武術是對全國武術的統稱,功夫是外國人對中國武術的稱呼。武術是指中國所有拳術,散打 競技套路 傳統武術等等。功夫一般是國外人對武術的稱呼,也是 嶺南一帶人們對武術的稱呼,一般更多是指南拳類拳術。武術在歷史上有很多稱呼,古稱相搏 手搏 卞 弁 白打 武功 國術或武藝等,1949國家體委把正式更名為 武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