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吸多了會出現幻覺嗎?氧氣吸多了會中毒嗎?

2023-01-04 20:20:06 字數 2896 閱讀 206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年痴呆症狀,和吸氧無關,小腦已經在開始退化了,智力會逐步減弱為小孩子智商。建議到醫院做個徹底**,然後對症下藥。

2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可以建議到醫院做個徹底,氧氣也有氧氣中毒的。

氧氣吸多了會中毒嗎?

氧氣吸多了,有害處嗎?

3樓:赫淑英夷春

基本上來說沒有啊。

但是當吸入氧氣達到一定值時對人體就有害處了!!吸入氧氣與氮氣是3:10的比例!所以多吸多了就不好了。

4樓:權景勝嚴公升

人離不開氧,氧可以養生,氧可以治病,氧也會致病。

氧中毒是指機體吸入高濃度氧一定時間後導致的某些器官在功能和結構的損害,氧中毒出現與否主要取決於**壓力和吸高濃度氧時間。

氧中毒可分為腦型、肺型、溶血型和眼型。

1、腦型:在大於大氣壓下吸純氧20~40分鐘易發生,小於大氣壓(大多數高壓氧**的壓力)一般不發生;

2、肺型:在2個大氣壓下吸純氧10~12小時發生,常壓下吸純氧8~12小時出現,而吸入氧濃度低於50%很少發生。

3、眼型:長期高壓氧**(一般超過150次),以及早產兒、極低體重新生兒可發生。

由於一般醫院病房的吸氧氧濃度一般在40%左右,高壓氧**壓力控制在2~大氣壓且連續吸純氧時間不超過40分鐘,因此很少會發生氧中毒。

當然氧療尤其是高壓氧**(高壓氧是一種特殊的藥物)是有適應證的,同時也存在禁忌證和毒***,哪些情況需要進行氧療還是要聽醫生的建議。而真正意義上的完全健康的人是無需吸氧的。

5樓:談古希晶靈

氧氣吸多了會引起寶寶視力上眼睛不好的,所以一般來說西洋最多洗半個小時就足夠了,乙個小時的話,肯定是不行的。

空氣中的氧氣吸多了也會中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69地退星翻江蜃童猛70地満星玉幡竿孟康71地遂星。

氧氣吸多了會怎麼樣

7樓:有一科普

眾人皆知氧氣是綠色植物利用光能將二氧化碳和水轉化成有機物和氧氣。

8樓:匿名使用者

高濃度的氧攝入會導致呼吸中樞的麻痺,即呼吸中樞因接收到外周化學感受器傳導的高濃度氧的訊號,會認為體內不缺氧、氧過多,因此發出指令:不能再攝入氧氣,呼吸中樞要呼吸肌停止工作,但仍有外源性的氧攝入,最後呼吸肌只能罷工。體內過多的氧會導致氧自由基等有害物質增多,引起包括核酸、脂肪等組織成分的改變、變性,引起細胞功能損害,最終是臟器功能的損害。

孕婦和新生兒吸入高濃度的氧會導致嬰兒的視網膜的損傷、失明。

氧氣吸多會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氧氣濃度超過70%的時候,高純度氧氣,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也就是所謂的「氧」中毒。吸入在標準大氣壓下80%或更高純度的氧幾個小時,可能引起鼻子不。

通、咳嗽、咽喉疼痛、胸痛、呼吸困難。在更高的壓力下吸入氧會在更短的時間內出現以上症狀。吸入有壓力的純氧可能損害肺功能和中樞神經系統,從而導致弦暈、感覺遲鈍、刺痛感覺、視覺及聽覺受損、肌肉抽動、意識減退和痙攣,同時會減少視覺範圍,延長視覺適應黑暗的時間。

過量吸氧還會促進生命衰老。進入人體的氧與細胞中的氧化酶發生反應,可生成過氧化氫,進而變成脂褐素。這種脂褐素是加速細胞衰老的有害物質,它堆積在心肌,使心肌細胞老化,心功能減退;堆積在血管壁上,造成血管老化和硬化;堆積在肝臟,削弱肝功能;堆積在大腦,引起智力下降,記憶力衰退,人變得痴呆;堆積在**上,形成老年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中毒死亡,空氣中的氧氣不能超過23%。

11樓:霞兒飄絮

會氧中毒的哦,一般人不需要吸氧吧。

氧氣吸多有什麼反應?

12樓:巢稷烏煜

物極必反,氧氣在人體內會作為氧化劑發生反應,記得高中時的化學老師說過,氧氣在體內的反應是乙個放熱反應,吸入濃度過高,體溫會有所公升高,大概提高體溫可以加大人體散熱量,從而用於**吧。

如果一直吸入純氧的話人會死亡,因為人需要二氧化碳作為激素來維持心跳。

醫院裡給昏迷的人吸氧,這氧也不是100%純的。

要夾雜點二氧化碳,防止氧氣中毒。

氧氣吸多了對人有沒有壞處。謝謝

13樓:小溪學長

有害處。情況嚴重會導致氧中毒。

吸氧濃度並不是越高越好。如果長期吸入高濃度氧,會出現氧中毒症狀。咳嗽、胸悶、胸痛是氧中毒早期的主要臨床表現。

部分氧中毒患者會出現眼底出血,嚴重者可因視網膜剝離、晶體後白斑等導致失明。

健康人吸入這種高流量的氧,可能會出現頭疼、噁心這些不適。另外吸氧濃度太高可能會引起氣道的一些不適反應。吸氧主要針對的是存在嚴重的呼吸疾病、嚴重的肺病,以及嚴重的心臟疾病併發有心功能不全的人群,所以建議普通人不要自己隨便吸氧,以免危害健康。

氧氣吸多了對人體有害嗎

14樓:明月松間照時代

吸氧分為低流量吸氧、中流量吸氧和高流量吸氧。一般情況下,長期低流量吸氧對人體沒有過多的害處,所以當你缺氧時可以低流量吸氧。如果是呼吸驟停時需要高流量吸氧,可以補充人體氧的需要,但是是短暫給予,長期高流量吸氧引起呼吸抑制,反而不好。

不過在現實生活環境裡沒有達到高流量的森林,森林裡所謂的高氧區,只是氧氣多一點點,空氣清新一點而已。只有醫院裡才有高流量吸氧。請放心。

15樓:網友

我也許就是氧量過大的受害者,聽我媽說醫生都催著要出院,醫生沒辦法都放棄**了,拔掉氧氣我反而恢復正常,**乾燥,30多像50多的皮一樣,心跳晚上每分鐘不足50次,感覺難受。

帕金森患者會出現幻覺是藥物原因嗎

帕金森的患者到了晚期的時候,很容易出現幻覺的情況發生,主要針對這種情況,採用藥物來進行 包括一些鎮靜的藥物來控制患者的這個情況,另外還要針對病人進行心理 心理 也是非常重要的,要進行心理暗示的 方法,配合應用藥物會有一定的效果,帕金森這種疾病到了晚期,會出現很多的併發症,患者不但會出現幻覺,很有可能...

全身麻醉為什麼會出現幻覺,怎麼辦

在醫學上的分離性麻醉和吸入性全身麻醉。藥物使用不同,那麼發生的情況也會不同,一般來說使用 可以產生清醒前的幻覺,但時間多比較短暫。那時全麻的 時間長了就會好的,必要時藥物 不過有少部分人會有後遺症。全身麻醉,脊柱手術後為什麼有幻覺幻聽,胡言亂語 不能完全這麼說 很多看到無形的物質 聽到一些聲音都是正...

人在瀕臨死亡狀態時,是否會出現幻象,如幻覺,幻視,幻聽甚至幻想等,有些事真的無法解釋

都有!見 生死之書 建議你買一本,上面有瀕死經驗!聽說過有幻視的,沒聽說過有幻聽。人在瀕臨死亡狀態時,是否會出現幻象,如幻覺,幻視,幻聽甚至幻想等,有些事真的無法解釋.當人瀕臨死亡的時候 在中樞神經功能紊亂的時候 大腦異常放電 可以出現幻聽或幻視的情況 就如同精神 患者大腦出了問題 他們會看到別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