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瘋瘋癲癲的歐陽鋒,會成為武功天下第一?

2023-06-01 01:25:03 字數 973 閱讀 2012

1樓:體壇剖析者

歐陽鋒練錯了九陰真經,反而讓其武功怪異無比。歐陽鋒雖然被假九陰真經搞得神經錯亂,但是他卻衝破了艱難險阻,練成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武功。

2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歐陽鋒的運氣太好了,而且東邪太過於輕敵,被歐陽鋒打敗,所以會成為武功天下第一。

3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歐陽鋒練的武功再也沒有人能練到登峰造極,自然是天下第一,而且都練的走火入魔了。

射鵰英雄傳中,王重陽和歐陽鋒誰的武功厲害一些?

4樓:無能為力大蒜

應該是王重陽的武功更厲害一點,因為王重陽曾經修過特別多種類的武功。

5樓:自己滴定

應該是歐陽鋒的武功更厲害一些,因為王重陽可能是有所欠缺的,而且歐陽鋒在射鵰英雄傳裡面的排名本來就是靠前的。

6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歐陽鋒的武功會更厲害一點,因為歐陽鋒和別人打架的時候從來都是勝利的一方,所以歐陽鋒的武功會更厲害。

7樓:小阿星

我覺得歐陽鋒的武功厲害一些。他是乙個武功非常高強的人,然後他的內功也是非常深厚的,在江湖當中很少有他的對手。

射鵰書末瘋瘋癲癲的歐陽鋒,能擊敗當年天下無敵的王重陽嗎?

8樓:penglijuan彭麗

應該能吧,畢竟歐陽鋒己經瘋癲了,而且會時不時的出奇招,王重陽可能會招架不住,他摸不清他的路數,會失敗的。

9樓:古橋寒雪

瘋瘋癲癲的歐陽鋒並不能夠擊敗當年天下無敵的王重陽,因為歐陽鋒當時已經精神錯亂,並不能夠將武功的威力發揮到極致。

10樓:我是知心小姐姐

個人認為可以,因為歐陽鋒本人瘋癲,比武的時候經常會出一些怪招奇招,王重陽很難破解。

瘋瘋癲癲什麼動物,欲錢買瘋瘋癲癲的動物

牛,因為很多牛會鬥角。在康熙 雍正兩朝,曹家祖孫三代四個人總共做了58年的江寧織造。曹家極盛時,曾辦過四次接駕的闊差。曹雪芹生長在南京,少年時代經歷了一段富貴繁華的貴族生活。但後來家漸衰敗,雍正六年 1728年 因虧空得罪被抄沒,曹雪芹一家遷回北京。回京後,他曾在一所皇族學堂 右翼宗學 裡當過掌管文...

有這麼女生她在熟人面前瘋瘋癲癲特別愛搞笑(特別是女生)在不熟的人面前高冷對人愛理不理

這樣的女生不要主動去接近,先接觸她的朋友,但是不要和她本人太熟,否則很可能成為哥們 愛恨分明,其實就是古靈精怪,我跟她一樣。所以跟你說,她會給你帶來很多快樂,不會背叛,不過她愛什麼樣的我不知道,應該是成熟穩重的吧 每個人不都是這樣的,不熟沒話,熟了聊天聊地。女生都喜歡暖男,對她關心十足,顏值高的話,...

男生們,對於矯揉造作的「淑女」和瘋瘋癲癲的女漢子你們更喜歡哪個?16歲

我的話更喜歡淑女一點.畢竟女漢紙有時候有些難以接受的 當然喜歡更加真實一點的 女漢子 不喜歡!如果要是在家瘋瘋癲癲還能接受!有人的情況下接受不了 女漢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