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語手機電池問題,天語kis2手機電池問題

2022-12-29 02:55:05 字數 3412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因為現在的手機直充都是帶有保護裝置的,充滿帶內就會自動斷電,其實根本不需要充十二小時,充滿就好了。有人說什麼前三次要充十二個小時,那是以前另一種電池的充法,用在現在的手機鋰電池上根本就不行!現在的手機直充都是帶有保護裝置的,充滿電就會自動斷電,充十二個小時?

你去充啊。也有人聽從用充十二個小時的方法用在新買的電池上,在萬能充上充十二個小時,結果電池整乙個鼓了起來,直接報廢!

教你個小常識,每次都盡量把電池盡量用完電量再充電,這樣可以減緩電池的記憶效應。有的人喜歡沒事就充充電,這對電池是非常不好的,這樣用的電池,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出現充滿的電池用一會兒就沒電了,這是因為電池的記憶效應出來了。

至於你說中間間隔幾個鐘頭就又提示在充電,那是因為你的手機在用電,用著用著達到一定值之後降到保護裝置以下,就會充電了。

2樓:touch超超

您好,手機充電時間,電池採用鋰電池,新電池充電使用不用充12小時。

首次充電,手機提示充滿後,再多充1~2小時電池就完全會被充滿,可以直接使用。希望以上答覆對您有所幫助,感謝您對天語產品的支援~

3樓:在阿育王寺看月亮的藏狼

咱倆機子一樣,我在網上查過,鋰電池在出廠前就已經啟用了,所以如果離出廠沒超過半年的話,就用不著再充十多個小時了,我的充四個多小時就差不多滿了,你試試把電用完再充一次看怎麼樣,如果還是這樣(應該是手機的毛病),就去找當地銷售商協商給你調換一下,a7726其實不錯的,可能你買到個例了…準確的說如果你不是耗電量太大的話,手機重複充電是不正常的,我充著電看**的時候放外音退出後,一樣滿格,它並不會重複充電,再說兩個小時,如果你待機的話,又是一千二毫安的電池,不可能那麼快就充電的,所以建議你還是找銷售商問清楚,沒事最好,只是別等到最後出了大毛病再去修,那耽誤的可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

4樓:touch祺祺

您好,這是因為在4、5個小時的時候已經充滿,電池開始放電。當放電到一定程度時,充電器檢測到電量低於這個設定的電壓,就會繼續給電池充電。實際這樣反覆在電量高於90%的時候充電,對於電池來說是非常不好的。

一般數碼裝置都具備充電電路,可以直接對鋰離子電池進行充電,就手機充電而言,分為三個充電階段:電池電壓0~小電流充電、3.

2~恆流充電(充電電流400ma左右)、以上恆壓充電。

充電時間:新買的電池,一般充滿後,再多充2個小時足矣。不用所謂的十幾個小時以上。用過的電池也是一樣,充滿後,再多充1個小時即可。

只要有電,就可以直接使用。當電量不足時,需要及時充電,但不是必須要等到電量不足時再充電。也不能把電量放乾淨後再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充滿了,給手機電池充電,不用太重視充電時間, 因為現在的手機電池,不管是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還是咱們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都是鋰離子電池,對充電時間沒有嚴格要求,可以隨時充電,新電池前三次充電可以充的時間長些,但是不用非要充電12個小時,充上8個小時左右就行,希望能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試試看,另外,所謂前三次充電需要十二至十四小時,是不可信的,別這麼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去買手機的那裡要求他幫你換阿。

天語kis2手機電池問題

8樓:touch青青

您好,根據您的需求,天語手機kis 2手機卡機您可以操作一下方法嘗試。

1.您可以關閉後台,長按主選單出現後台關閉即可。

2.清除快取,在手機的瀏覽器--選項鍵--設定--隱私和安全--清除快取。

3.手機上安裝記憶體加速器的軟體嘗試。

4.如手機宕機不動,電池是內建不能拆卸的您可以長按電源鍵10秒重啟手機嘗試。

手機電池問題

9樓:小公尺

嗨!親,沒事的請您放心使用。電池建議你隨用隨充,不要等用完了再充,乙個月建議完全充放一次對電池保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都是鋰電池,要乙個100%的充電和放電的過程再算一次,一般可以用幾百到一千次,所以這樣不影響壽命的。問題是小公尺3充電超慢的,而且好點超快,有專業人員測試過的,是目前電池最差的手機。普通使用的話4個小時就用完了,並且充電充滿也需要4個小時,一天需要充兩次是必須的。

不是你買到次品,本來就只這樣。

11樓:爽心齋主人

不會的,影響電池壽命的通常是充放電次數。

手機電池問題

12樓:小公尺

偶爾的一次對電池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小公尺手機和紅公尺手機採用的是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電池充電必備知識】

1、鋰電池不需要啟用,充滿即可,無需滿12個小時;

2、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當手機出現電量過低時應及時充電;

3、過充過放對電池損害巨大;

4、盡量選用原廠的充電器,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正確充電方式能夠有效延長電池壽命。

13樓:小小甜

把電池用到自動關機不好。

不要經常這樣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關機是手機自動保護了,但電池裡邊還是有電的,所以沒有關係,當然用到自動關機,就要充電,不要在嘗試開機。不會有問題。

手機資料數,小公尺的跟三星,好多都是一樣的,是可以通用的,只是個連線線裡面沒有電路。關機充電不會放電,

手機電池問題

15樓:萬里天千山雪

你沒說清楚那就得看情況,1、電池老化了,得換新電池了,一般電池用個一年半左右就不行了。電池問題(換電池)

2、要是新的手機那就是手機本身的質量問題(主機板、電池、充電器)。機器問題(返廠)

3、還有就是系統bug,軟體衝突等,不能正確顯示電量。軟體問題(刷機/公升級)

手機電池的問題

16樓:oppo服務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橡皮擦把電池的金屬觸點擦一下,看是不是氧化了導致接觸不良。如果排除此問題,估計就是壽命到了。

天語手機電池 急急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有些人會告訴你可以,但是現在仿冒電池多,就算你放進去了可以開機的話,到以後機器還是有可能會燒機!~

19樓:獸

燒你媽啊。老子天語**商加專業維修,沒聽說國產機有電池燒機的,不懂別說話啊,亂說什麼啊。原裝電更好了,裝上能開機就能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最好去問客服好了!或者維修站!千萬不要亂試。

怎麼解決手機電池進入休眠狀態小米2手機

小米手機電池啟用方法 小米手機電池休眠後啟用的方法很簡單。首先,取下電池,等待五分鐘,隨後將電池重新安裝。拿出資料線,將小米手機與電腦連線,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一般情況下,小米手機電池休眠後都能通過此方法啟用。如果依以上方法還是不能充電,那麼就要將手機拿到小米售後維修點進行維修了。造成小米手機電...

N82原裝電池的充電問題,N82手機電池的問題

新電池的話 手機如果是鋰電池,充滿後多重一會兒就ok。如果是鎳氫電池,就要三放三充,一般10 12小時。買了快飛毛腿的,但寫的是n81的專屬,請問能用嗎 81和82的電池是通用的,原裝電池都是bp 6mt。充電最好不用萬能充,容易把電池充鼓了,出危險。原裝電池最好用手機的直充,不然會影響手機的效能。...

天語X21手機內外屏

天語手機你還換內外屏。我看算了吧。天宇的功能機那時候還挺不錯的。要說智慧型機,我就呵呵了。換個內外屏差不多還是買部新手機就買一部手機了。買個效能好的。最起碼得2500以上的手機。千元機普遍不看好。乙個手機充的起電但是充不進去電主要原因有充電器可能壞了,只有充電電源顯示,但充電線路元件已經損壞了 其他...